7.4.09

无题


握笔了 又写不出东`西
放下了 东`西又来了
搞什么东东嘛~
都快要头壳毙了

***

心情还没能完全抽离
把爸爸的那句话“娟娟,谢谢妳了.." 放在口袋里
回家 然后拿漂白水洗掉 
都快一个星期了 痕迹还在
这不是我要回去的理由
‘谢谢’两个字让我心情很沉重

***

付了学费
心 这才给定了下来
深怕人少 开不了课
迫切 期待

***

简单的一张灰色桌面 四只单调的铁脚
把它罢在房间的一个靠窗的角落







加上自己的干粮、维他命`还有垃垃圾圾
啧啧~ 喜欢自己的杰作 房间的生命力又活起来了
够臭美的说~


***

太阳严重的缺席
在我唯一让我有理由奢侈逗留多一点的厨房窗口外

***


全部都在里面了







什么都有 百宝图
看到什么 就是什么
以前现在以后的
我都写在里面了
总共一千八百万个字... ^^V


16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在喃喃细语中
含有一股地都打地都的呢喃

不知道你在说设么?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知道这个就够力了! ^^
老爸常叫唤的小名咧~

楼 ● Snowflix said...

总喜欢你画在黑板上的一堆荧光色的东西。

楼 ● 笔心 said...

飘雪,
妳画在布料上的更让人佩服!!
喜欢妳的“总喜欢..” ")
妳很忙hor~ 记得好好休息。


草妹,
是嘀~ ^^
还是叫我butsum好了,,不然 头发很乱~
(妳比我年小,所以妹字在我者里不passed!)
:P

楼 ● 小路 said...

笔心,不好意思,你在画符吗? 呵。。。

楼 ● 笔心 said...

呵呵,小路,你看到的是画符吗?

好呀,打算转行,你有门路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