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歌神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男孩为了她彻夜排队
半年的积蓄买了门票一对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记得月台汽笛声声在催
播我的歌陪着人们流泪
嘿陪人们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男朋友背着她送人玫瑰
她不听电话夜夜听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买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着画面流泪
嘿陪着流眼泪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岁真爱那么珍贵
年轻的女孩求她让一让位
让男人决定跟谁远走高飞
嘿谁在远走高飞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让自己看来很累
岁月在听我们唱无怨无悔
在掌声里唱到自己流泪
嘿唱到自己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
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
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歌神:张学友~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1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歌声、旋律那么醉人,
连歌词都写得那么入胜~ right ?

替张学友谢谢过大哥来听歌神的演唱会。 

^_^

楼 ● 熏衣草 said...

一首歌,唱完一个女人从十七岁到四十岁的爱情故事。。。

楼 ● 熏衣草 said...

这首歌不熟,一边听一边看歌词,有卡拉但没有ok。。

楼 ●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没有办法去听你的演唱会
因为会让我想你没来的约会
尝试忘掉过去我一定要学会
仰首举步往前走我一定要会

楼 ● 笔心 said...

泡了一杯温热红茶
染红了尘封的日记
旧时演唱会的留香
在指缝间任意徘徊
音符潇洒来了又去
我一点的也无所谓

楼 ● 羽翔妈 said...

草子,笔心,猜猜作词人是谁?果然是梁文福耶!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我上网查看了一下,它这样写着:-

《 曲:梁文福词:黄中岳编:黄中岳 》

标点符号没有间歇,搞不懂。。:p

反正都是大师的杰作,听出来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