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8

母亲节


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2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这是你亲笔写的吗?

在此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快乐。

楼 ● 笔心 said...

早,过兄,
昨晚,心血来潮,图图画画,就写上去了。

慈光悦艺今天肯定高朋满座,
那天去,柜台小姐说已差不多定满席了。
真是可喜可贺。

楼 ● 俳优 said...

蝌蚪,偷偷告诉你,我们悦艺企业曾经连续18个月亏钱,还好我们现在已经转亏为盈,总算可以向过去捐钱给慈光的善心人士有个交待。

接下来还希望各位善长仁翁继续支持。

楼 ● 秋 said...

蝌蚪,

画得好漂亮哦!

请你听歌,帮你找了一首主题曲:

小小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好漂亮!

祝所有母亲快乐!祝大家快乐!

楼 ● 阿乐 said...

蝌蚪,谢谢你的墨宝,写得真美。

我将它下载了,至于版权费,可把帐单直接寄给秋神,是他教会我真么下载的,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你字写得不错哦。那羽毛,是不是从鸡毛帚拔下来的....

楼 ● 阿乐 said...

希望不是,如果是的话,希望是公鸡的,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请您放一百二十个心,我一定给您的悦艺全力的支持,三步五时有空就去吃那拿手的芝麻紫菜菜圃炒小芥兰,还有,免费,听哦,免费的黑豆黄豆红枣滋补清汤。。。(等会后面再跟您要广告费)真的,不是盖的,好吃!
酱的一个优雅环境,就好像喝了碗碗的“心灵鸡汤”一样。。
JL,你别跑,我记得你曾说过会去拜会的,为什么你故意输我一个马鼻??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JL,
你真的料事如神…

话说昨晚蝌蚪在对天上的星星点指点兵兵时,突然听到一只公鸡在其刚建竣的花园里吟诗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村晖…”
蝌蚪就心血来潮,趁他埋头苦读不备时,3721拔了他一根鸡毛,也来“母亲节快乐”一下..
那知,有为仁兄把我的画版下载了,看来,一定是觉得有一定的亲切感吧??

“乐乐,别打脸~~ !! ” 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别酱赞我,会害羞(#^_^#)的。

你的画呢?等你的画画大作呐~


秋神,
谢谢你的 小小。
那,10000+7000+800 是绝世武功费也好,版权费也好,敢敢跟JL要,
因为,蝌蚪要五五分账! ^_^

楼 ● 熏衣草 said...

你问:你的画呢?等你的画画大作呐~

还说,我在开张第一篇已经放上去了,不过无人问津咧.....

楼 ● 阿乐 said...

熏衣草,

原来那是您的画,漂亮!漂亮!

可能是你将它放在瀑布旁,我还以为是瓷砖呢。paiseh

楼 ● 笔心 said...

哇~
熏衣草,深藏不入!!
鼓掌 鼓掌 鼓掌 鼓掌 鼓掌 鼓掌~

楼 ● 熏衣草 said...

呵呵你们去看了呀,那里那里...你们夸奖了....(哈哈哈其实心理乐得很!)

楼 ● 秋 said...

薰衣草,

你一定是从事跟室内设计或装修的行业吧! 你不止敢于用色,也非常懂得配色,配得非常出色……

楼 ● 熏衣草 said...

咦,这么巧我们刚好就在名店【山大王】....老板娘!来一碗田鸡粥加田鸡!秋神,我请客,别客气啊!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秋神说:薰衣草,
你一定是从事跟室内设计或装修的行业吧! 你不止敢于用色,也非常懂得配色,配得非常出色……

秋神,你也不错嘛,看你的多事之秋,多事@秋,一个传统的色,一个前卫的色,还不都让你搞得有声有色,哈哈哈!

楼 ● 秋 said...

喔! 还好是在【小小世界】,盘膝而坐头都顶到屋顶了…… 没事! 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这句也能頂屋顶,不是吧! 我还担心你会骂人呢!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秋神,

“山大王”老板娘正物色上等田鸡准备宴请四方豪客,请耐性静候佳音~

(蝌蚪偷笑ing~)

楼 ● 笔心 said...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熏衣草,帮个忙,行吗?
借你的“西式早餐”顶一顶…
上等田鸡,捉不到…

因为,地球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