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8

无题




Pictures from: DeviantART

12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说声:早。

JL,选二或三,做么呢?
你又选了第几?

过兄,
yeah.. 凄美。
看了,心里,清 轻 了许多。

楼 ● 俳优 said...

树无叶,景不动,人不见,色苍白。。。

故凄美也。

楼 ● 俳优 said...

枫叶乃深秋之叶,入冬将落,成为枯树。。。

楼 ● 熏衣草 said...

噢,打扰两位兄台吟诗作对了.....(速速退下)

楼 ● 笔心 said...

什么 什么? 
鸭屎??
哈哈~
那,什么青才不是屎??

乐,
麻将? 我是门外“娘” !!

楼 ● 笔心 said...

你是说鹿尾酒吧? 是娘子君喝的吗?

你可以到 网址 deviantart 找你要的图片。你要马? 就在search栏里打上 horse ,若要海呀,云呀猫呀。。。以此类推。。。就可以慢慢找到你要的图片了。。。

楼 ● 阿乐 said...

蝌蚪,你伤风了吗?哈哈哈!!!

我很乱,不知药房什么好。

楼 ● 阿乐 said...

我很乱,不知药房什么好。---更正,。。
我很乱,不知要放什么好。(照片)paiseh

楼 ● 俳优 said...

蝌蚪,这里这么多青,把我弄到脸青青。。。

我不搞基,不要汤哭鹿死,有没有儬女的照片,淋青虾还是肿处红。。。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熏衣草说 汤哭鹿死,如何?

看你”禅“味很重,就找个”和尚“图片吧?
(别打我的脸!)

慢慢找。。。表急,没人催你。

安啦 !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这个阿乐意下如何?

楼 ● 阿乐 said...

看蝌蚪乐得,连哈哈都不撞车,只换一次牙,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不行不行。。
蝌蚪,笑到~ 无发度~

要告退了。。

秋神。。。你啊~ lol~

Zzzzzzzzzzzz

楼 ● 阿乐 said...

(蝌蚪,笑到~ 无发度~)
蝌蚪,晚安,不要冲动,要想清楚哦!
大家晚安。。。。。

楼 ● 秋 said...

蝌蚪, 你到羽翔妈家"出千"啊!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蝌蚪出“千”你都知道?还算什么“千“啦!

其实,我要出“千”很久了,
提着个“蝌蚪”大名在"千家大门"游了好几圈,就是斗不过“ 江鱼仔勇闖大白挲”的勇气。。“闪”了好几回了啦。。。
今天脸皮厚一点,冲啊~! 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就是斗不过“ 江鱼仔勇闖大白挲”的勇气.....

蝌蚪今日勇气可嘉!

村姑我也常在‘千重门’外远眺门内文豪的动静,虽然不时和千夫人聊天打招呼,但自己头发常常很乱,不敢进入府内留言,怕说错话让村民笑话.....

楼 ● 俳优 said...

熏衣草,我看是你的心比你的头发还乱。。。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我替你开路了,头发乱一点没关系啦,
因为是私人秘书千夫人接客的,放心~ =="

Anonymous 楼 ● said...

生产队里开大会,诉苦把冤申

楼 ● 笔心 said...

。。。诉苦把冤申

海峡客,
可有按错门铃?包青天不在这里上班的…

楼 ● 秋 said...

海峡客不是申冤…… 他是在唱歌、出迷题!

生产队里开大会,
诉苦把冤申。
……
地主闯进我的家,
狗腿子一大帮。
……

楼 ● 俳优 said...

包青天不在这里上班的…

包青天跑去那里吃蛇。。。?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包青天不吃蛇的。。
应该是在忙着审问那些蟾蜍小强。。。
还是世界大事比较重要吧?

楼 ● 阿乐 said...

蝌蚪大人新货上市,特来捧场,好久没听到你的妙言妙语了,we miss you 蝌蚪,哈哈哈!!!

楼 ● 秋 said...

看到了, 效果不错!

(别忘记,你这里的设计应该是很简约的……哦)

楼 ● 笔心 said...

阿乐,酱乐乐?
你乐,我乐,大家乐!! ^^

蝌蚪满头大汗叻…
“音乐”搞呒点~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设计应该是很简约的……哦”
意思是…

好像偏向重了一边??
还是…

楼 ● 秋 said...

举例…… 白色大瓷盘上的一小堆精致小菜……

回家煮饭吃了…… 慢慢想!

楼 ● 笔心 said...

“回家煮饭吃了”是不是也要猜你用什么米下锅??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白色大瓷盘上的一小堆精致小菜……"

是不是少了乐乐牌的冷冻鸭腿?

楼 ● 阿乐 said...

蝌蚪,

秋神,可能是说:
地要大, 房子小而精致。

别 太挤。

楼 ● 笔心 said...

白色大瓷盘… 大?
精致小菜…… 小?

大小不可以通吃?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听说鸭的蜡很多集中在其颈部,少吃为妙…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今天轮到你装修啦。

还好我已经装修完毕,装好音响系统,set好头发....不然ming的广告一打,客人来了就不是这么好看,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头发紫色?有没有?
你的别墅,太棒了!
头发我没set好,不敢进去。。呵呵~

楼 ● 羽翔妈 said...

晕倒ing....最近太依赖雷达的关系,没料到雷达忽略了加这里的comments feed,竟然错过那么多!!难怪我一直雾煞煞的咧。
幸亏,今天按传统方法进来了。呵呵。
蝌蚪,你家的秋牌屋顶几时装呢?@秋已经有传授秘笈了呐。

楼 ● 羽翔妈 said...

顺便问一下神,add feed 之后每次有两个channels可选,atom和rss,我每次选rss。请问atom是不是comments feeds 啊?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收到!
这就去做功课!
谢谢羽翔妈落力后面操刀,
感激不尽。
秋神,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楼 ● 熏衣草 said...

羽翔妈,你的问题不是在这里这样顺便问的,要去@秋那边‘开房’问的。

楼 ● 羽翔妈 said...

不用麻烦神了,我已经自己研究出来怎样加comments的feeds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去@秋那边‘开房’..”
你说啥??? 哈哈哈哈~

小心羽翔妈敲你的头。。^^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你在设计定做屋顶啊!我家也没有屋顶,常常有漏水现象,由于我家的壁纸关系,比较难找相配的屋顶材料。。。。

Anonymous 楼 ● said...

羽翔妈是不会敲头的,只是羽翔爸那就难交代了,跳进新加坡河也洗不清哦!

楼 ● 羽翔妈 said...

蝌蚪,请收电邮。
抱歉,晚了很多步yeh
我去睡咯。晚安。

楼 ● 俳优 said...

吓死我,还以为进错屋子。。。差一点“贝零处”。。。

楼 ● 笔心 said...

BO SA LA ! 细瓦A处。

过兄,如果说,如果说,蝌蚪换个名字...
你的意见。。

楼 ● 熏衣草 said...

唔系‘蝌蚪’,就‘尼度’,你究竟想去‘边度’?....

楼 ● 笔心 said...

这里满林的负离子,多来呼呼吸,有益健康。。

楼 ● 熏衣草 said...

小小世界放在右下角这里很好,字体大小也适中。请问那是什么字体?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你要的字体在你的伊妹儿里。

下嫁? 啥啦??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精神可好?
负离子多多,给你。^^

楼 ● 熏衣草 said...

~~『雁窝』!滴几好啊,你可以唸下嫁!

蝌蚪,是广东话!

楼 ● 秋 said...

要不…… 可以考虑用【小晓】或【小小】,配合【小小世界】 (记得别打错成【宵小】, 哈哈哈!)xiao小晓

楼 ● 俳优 said...

如果说,蝌蚪换个名字...你的意见。。

你既然长大了就叫着“田鸡”啦。。。

分析你的性格是开朗,顽皮,活泼,聪明伶俐,时而会有一点神经质。。。哈哈哈

名字可以带一个“敏”字。。。

如果你可以给我你的八字,我可以帮你算一算五行缺什么,然后再找适合你需要的名字。。。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
迟到了,排塞排塞。。
 ..............................

熏衣草,
“雁窝”,福建+广东,都有不同的含意。
求求神就知。

...................................

秋神,
小小。。待老老了,还叫小小吗?
小小。。福建话。。很恐怖一下。。
世界小小就好,人。。。
...................................

过兄,
原来你对田鸡会过敏的阿?
早早请我吃了四粒甜甜的糖,最后却附送我特级的泻肚药。。这一招,我也要学! ^^

如果换成"12345",
五行不就什么都不缺了咯?
一定要缺,肯定我是缺“水”了。。
不知能否把小小世界经营得好好,只怕辜负您的一番好意。。
...................................

阿乐
现在我才知道你要选一张“玉照”是多么的难啊!
...................................

真真不好意思,这么迟才给你们回应。。sorry x 100..

Anonymous 楼 ● said...

你长期在水中还会缺“水”啊!我还想跟你借来灭火呢?(你懂我意思hor!)不要叫小小,福建话唸起来是”笑笑“,chon!

Anonymous 楼 ● said...

sorry,不是福建话唸起来,而是小小唸起来好像是福建话的‘笑笑’!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你会觉得这里是开心解压的园地,那么,
什么话都是一种语言,大家谈笑风生不必太过拘束,因为知道大家都是心存善意的.

还是要谢谢你的提醒.

楼 ● 俳优 said...

一定要缺,肯定我是缺“水”了。。?

有时不是怕缺,而是怕太多。。。比如你的财已经很多,你再加财,就会财多身子弱,因为财克日元。。。

如果你现在过得还不错,就是说你原本的八字还好,那我建议你选中性的名字,就是避免用到任何有五行偏旁的字,采取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政策。

楼 ● 笔心 said...

哇..谢谢点醒.
用"心"可以配什么中性的名字呢?

楼 ● 俳优 said...

还是喜欢你的蝌蚪啦,田鸡啦。。。

换了名字就不好玩了。。。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原来当我是"马杀"来玩的喏,
难怪有那么多的机会神经囖 ~

楼 ● 笔心 said...

放心,放心,
你还不了解秋神吗?
他跟你用的那一招一模一样,
来甜的,再来一个够力够力的。。
看, 那下面三个小图才是我啦。。。

“撞墙”那一张。。
哗,真是经典 !!


秋神,你厉害!!^_^

楼 ● 俳优 said...

什么“撞墙”那一张?

我只看到上面那一张。。。其他的。。。哈哈哈。。。那里还看得到呢。。。

Anonymous 楼 ● said...

只是背影而已,过兄就看不到其他,不好再转头了,我怕不知会发生什么”其他“了!

楼 ● 熏衣草 said...

不转身,会让人有很多想象空间的咧....秋这招厉害!

蝌蚪,过路人看美女看到自己“撞墙”,那里还看得到“撞墙”那张....

用美女照,就不能叫蝌蚪,难怪要换名哦。

这张美女照,很波希米亚....

楼 ● 俳优 said...

不转身,会让人有很多想象空间的咧。。。

对,看,不如看不到。。。

相见不如怀念。。。

楼 ● 阿乐 said...

相见不如怀念。。。

怀念!。。。曾相识?

相见不如怀念。。。岁月有情?无情?哈哈哈!开开玩笑。

楼 ● 笔心 said...

秋神,你躲在后面偷笑是吗?
不要害我hor!

还好你没有放“嘘纯美”的~ ^^

楼 ● 秋 said...

蝌蚪,
你就直接放上那张少女看海图,风水一定好,有九只大雁、有天空,有大海,有沙滩,还有【背影】……

据考究,这【背影】有可能是虚存美的…… 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蝌蚪,是很美,放心用吧,
『无情』的岁月,把小蝌蚪一变就变成美少女,看来田鸡腿是没指望了,只能怀念咯!

楼 ● 秋 said...

蝌蚪,你还好吧! 很久没有新的博文浮出水面了……

不会是看那【少女看海】图,看到“沉蝌坠雁”了啊! 哈哈哈! 还是忘了踩煞车……?

楼 ● 俳优 said...

秋 said... 蝌蚪,你还好吧! 很久没有新的博文浮出水面了……

就是啦。。。要看留言就要从楼上拉到楼下,我的滑鼠已经滑到桌子边沿,我还要买多几张桌子接下来。。。那条死人电线又那么短。。。

楼 ● 熏衣草 said...

呼~~是咯蝌蚪,要走118楼才到达底层留言处,累咧。。。。。

楼 ● 笔心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我这就“上菜”去!
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