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8

~~忙盲茫~~

会忙上好一段日子;
朋友们,别想念蝌蚪喔~
不过,肯定,
蝌蚪会想念你们的~

11 寸高的凳子上:

Anonymous 楼 ● said...

他们肯定忘不了你,因为你是稀有的田鸡粥!倒是你别忙到不认路(盲掉了)来串门子啊!

楼 ● 熏衣草 said...

丘妈妈,这个时候,不是你的煮饭时间吗?

Anonymous 楼 ● said...

哈哈哈!是吃饱饭的时间不是弄晚餐的时间!

楼 ● 羽翔妈 said...

丘妈妈手脚最快了,如果是我,每每洗刷整理好都8点多了。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你又会不会忘了我?
如果开了部落格,请对“又聋又盲”的蝌蚪手下留情喔… 呵呵~

JL,
顺便也祝我财运亨通,好吗?

熏衣草,
很多忙,所以盲,
忙上加盲,所以变成了 茫!
“忙里偷闲”是我最拿手的,放心!^_^

羽翔妈,
碗碟洗多多,福气也多多呢!

Anonymous 楼 ● said...

哎哟,你提醒我了,我可能会忘了你哦!因为我很容易喜新厌旧的,一旦有新人加入我就会忘了旧人的,所以最好有空没空就亮相一下!(其实是“老”了啦!)

楼 ● 阿乐 said...

好吧蝌蚪,也祝你财运亨通,如果是四个字的话,就要求神了,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蝌蚪,你忙完了没有?“敲敲”告诉你,快快重出江湖,他们又在讨论如何烹煮你了。

楼 ● 笔心 said...

"笑笑"声谢谢羽翔妈。^^
你变成了线人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