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

记忆的完美

在我的记忆里,从来都不曾遇见过,
您是如此的洒脱…
如此的轻盈…
如此的飘逸…
在我还没有白发苍苍,
在我还没有失去记忆,
还没有思想瓦解的那一刻…
决定,把你的倩影留下…
在空白的潜意识里,
留住了您的影子,您的美…

1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好美的观自在菩萨像。
蝌蚪,你在哪里拍的呀?

楼 ● 笔心 said...

咱们的大哥大介绍的 佛牙寺。

真的该去开开眼界,我呆在井底世界太久了,
所以,这一尊佛相,让我有惊艳的感觉,
情不自禁的把她给留下…

楼 ● 笔心 said...

相面有点粗糙,见谅。
在没有准备下,是及时用手机拍的。

楼 ● 新怡 said...

手機拍的,也這樣的美。
哪款手機?
約滿了,想要簽線換手機。

楼 ● 俳优 said...

蝌蚪,明天佛牙寺会寄账单向你收版权费。。。

这么多个菩萨的雕像,为什么你只选这一个?

Anonymous 楼 ● said...

佛牙寺我去过一次,在每一尊佛像前细细的看了又看,觉得祂们和一般佛像的不同之处,是好像会散发禅意,让人看着会平静。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我的手机不是拍照的料,NOKIA 6288.
见过身边的人用 NOKIA N73.画面更见清晰无暇。但,也是要面临淘汰了。。
科技,跟不完涅~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你是说,我的标题应改为:完美的飘逸 ??

楼 ● 秋 said...

“完美”是在你的记忆,我看到的是完美的“飘逸”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坦白说,在还没上载之前,
我犹豫了好久… 会上法庭吗?? =="

那一眉目相传,就有触电的感觉…
哈哈,好像在诉说爱情的故事,
那一刻,就把她给逮住了…
“完美的记忆”就是酱子发生了。。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图里的她,可有神雕侠侣里《小龙女》的英姿??

有点神似吧?? 都是飘逸在空中的。。
就是觉得她很特别就对了。。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你说得一点也没错!
在禅味浓得化不开里,
我甚至都不敢大力的呼一口吸~

楼 ● 羽翔妈 said...

没见过这样特别的观音像啊!改天真应该走一趟佛牙寺,顺便,去一下莲芯茶坊。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对,对,美美的自在菩萨像!
过路人介绍的地方一点也没错,佛牙寺,莲芯茶坊还有慈光的悦艺素食餐厅。。。。
所看到的,不只是吃而已,是无价领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