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8

他们用了残而不缺的身躯

精湛完美的舞出了

伟大的爱情

。。。

在赞叹的背后

心 已经没有了重量

一切已经无所谓了

一切已经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了

。。。。。。。

1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有些事情很无奈,有些心情可以换,人生剧本....可以改!

楼 ● 阿乐 said...

蝌蚪,今天终于找到条大一点的蛇了!
别累坏了哦。

楼 ● 笔心 said...

大家早。

熏衣草,
“...人生剧本....可以改!”
有些剧本,好像冥冥中早已安排。。
有些剧本,已经有了承诺,就不轻易更改。。

过路人,
我一直都在作母,努力赚奶粉钱。。 :p


阿樂,
真有点累坏。谢谢关心。
最近,家里还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待生活脚步“四平八稳”了,才与大家分享。

Anonymous 楼 ● said...

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喔!

楼 ● 羽翔妈 said...

努力赚奶粉钱?~~惊~~
小蝌蚪,你还没断奶吗?

Anonymous 楼 ● said...

不速之客,赚奶粉钱?!不要告诉我,你家也闹“人命”了!

楼 ● 阿乐 said...

。。。待生活脚步“四平八稳”了,才与大家分享。

蝌蚪,人家说:『七坐八爬』,脚步“四平八稳”。。。那恐怕得等上一年了,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人家说:『七坐八爬』,脚步“四平八稳”。。。那恐怕得等上一年了....

哇!阿乐讲话,话中有话....哈哈

楼 ● 阿乐 said...

老人家说:七个月的婴孩会坐,八个月才会爬,脚步要四平八稳,的确是要一年或以上了,没其他意思,只是开开玩笑。:)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没有断奶吗?我都忘了。。哈哈~

蝌蚪我加上个“小”字。。羽翔妈,这让我更难出“千”了。。
搞不好想故意进错熏衣草“男人女人”的门都难咧,更何况丘妈妈的婚姻与人生,会不会“儿童不宜??哈哈~

丘妈妈,
的确是搞出命了,
“不速之客”是只可爱的婴儿狗狗。
亲戚送的。
由于还小,“O路路”,拍了照,象一粒黑糯米团。。待大(四平八稳)一点才与大家亮相。


阿樂,
你的作文一定顶呱呱,想象力丰富叻!
住在校长的隔壁,偷师功夫到家!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不会啦,你到哪儿我们都欢迎的咯,不必检查IC的。
你的“小小世界”,主题曲是“小小”,名字又是蝌蚪,蝌蚪也是小小的,粉可爱呀。虽然那一票网友整天要烹煮你,可是也是舍不得你长大变田鸡的啦。

~~“不速之客”是只可爱的婴儿狗狗。~~
原来小蝌蚪领养了小狗狗啊。哈哈哈,好啦好啦,就努力赚奶粉钱吧。

Anonymous 楼 ● said...

蝌蚪养狗狗?我看是狗狗保护你还差不多,应该应该,让那些对你“不怀好意”及“虎视眈眈”的人,有所防备;记得挂上“家有恶犬”哦!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等【四平八稳】太久了!如阿乐说的【七坐八爬】就可以亮相咯!

哇!发现内藏四个真字耶!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我看到了一线曙~光,
我对明天充满了希~~望! 哈哈 (^_^)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
我看到你眼中发出的光芒
只要你相信
你一定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