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8

影子

       
       累的 影子

       在
       长
       灯
       的
       夜
       里

       分外的 修长

33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日子过得很快,又很累,

在24小时不够用的当儿,

没有到各位版主的摊位及时灌水,浇花。。

怪不好意思的同时,请。。继续记得我。。

因为,这是“日行一善”的最好机会。。。

呵呵~

改次双倍奉还!^^

Anonymous 楼 ● said...

你放心吧,过兄会偶尔去你家说,anybody in,然后熏衣草就会唱,敲敲门,你在不在?能忘吗?安啦!

楼 ● 阿乐 said...

放心吧蝌蚪,你的大哥是青蛙,他很环保的,只要大家都像青蛙那样爱护,随顺大自然,就会枝繁叶茂,生生不息的。

楼 ● 新怡 said...

搞笑咯。 自己坐自己的沙發。 贏了(liao)咯。


是的,24小時是絕對不夠用的。
我,也很累。 星期日也要加班。

楼 ● 俳优 said...

小姐,你到底做什么母,没日没夜。。。好像比外劳还惨。。。你那只“黑辘辘”吃这么多吗?需要你拚老命赚奶粉钱。。。

Anonymous 楼 ● said...

过兄,可能是她开了一间7-eleven吧!

楼 ● 羽翔妈 said...

你写的现代诗,很形象。






排起来像一盏街灯。
蝌蚪,你是诗人咧。

楼 ● 俳优 said...

蝌蚪,你是诗人咧。

我早。。就。。发现了,。。当她。。讲话。。讲。。一半。。。忽然。。刹车,。。而且。。断断。。续续。。。

备注:这不是口吃哦。。。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蝌蚪,这里别具特色。






羽翔妈,你看人家,一张图,15个字,自成简约风格!

那,

一张图,一个字,便是极简主义!一字文,我们:


楼 ● 羽翔妈 said...

人家是人家,我不会东施笑颦的啦。呵呵。
过路人,你不能当诗人了你,一个留言那么多“。。。”,看起来倒像口吃了。

楼 ● 笔心 said...

小小吃蛇一下。


丘妈妈:
我开7-11? 发咯~


阿乐:
生生不息。.好,承你贵言!


新怡:
还以为累倒在D-Lum 上。。。
原来是沙发,贏了(liao)咯!


过兄:
小姐我卖“咖尖不爹”的,
每次算来算去都算不准。。很费神咧~
有狗也等于“无狗睡”。。呵呵~


秋神;
等。。一定有那么一天!


羽翔妈:
诗人?
无心插柳的啦,骗吃骗吃而已!

过兄,
你也口吃?
哈哈,come on, let's high 5!

熏衣草,
我是没有什么好分享。。
草草三两句,竟然是你喜欢的简约风格,
感动到~~流目屎!
来,咱们一起跳恰恰~ ^^

今晚轮到我吃桌了。。
美美Set发去!!

Anonymous 楼 ● said...

记得穿上你喜欢的旗袍哦,不要吃掉人家的“四隻脚”好像饿鬼投胎酱,很失礼咧!

楼 ● 熏衣草 said...

蓦然
回首
街灯下
紫雾弥漫

远处
飘来
紫色的
浪漫音符

心湖
漾起
淡淡的
涟涟漩涡……


(你们会不会读到有点鸡皮疙瘩?有就对咯,读到好诗是会酱滴,因为有麻点嘞嘛!)

楼 ● 阿乐 said...

蝌蚪:不是“无狗睡”。。是【无狗睏】,不然福建人看不懂,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薰衣草说:你们会不会读到有点鸡皮疙瘩?

看看手臂,没有啊!找找看…………原来……掉满地,哈哈哈!

有说有笑别生气哦!

楼 ● 熏衣草 said...

阿乐,我是忽然发现蝌蚪文中照片是紫色,又发现钢琴音符是紫色,就随便写两句玩玩,不过票房记录不好,叫好(自己叫)不叫座……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薰衣草,
有,有感动到,鸡皮疙瘩不但有被叫醒,还很不安分的跳出来,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大家忙着清扫满地的鸡皮疙瘩,有的用扫把,有的用吸尘机……,所以没空回应你咯。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你可以随行作诗词..
你不只浪漫,还感性得很..

这里些许紫色的空间,
你喜欢就拿去用,我 ok 的;
尤其那钢琴...
置放在你那儿,
会不会给你带来审评的青睐?
不要客气哦..!
(反正路边美美的野花,我也是~嘘~偷摘的!)

羽翔妈,
你在用吸尘机吗?
我家什么都不多,就是灰尘最多...
er.. 顺便..
帮忙吸多一下?? 呵呵~ 谢谢羽妈妈! >.<"

阿樂,
你也是挺搞笑的hor..
还不快快找个大头照来亮相?

楼 ● 俳优 said...

反正满地的鸡皮疙瘩,就让我来个再创造。。。

蓦然
回望
灯下的
紫雾轻浮

远处
飘来
紫色般
浪漫音符

情感
漾起
淡淡地
涟涟心湖……

最后一句只是勉强押到韵。。。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哇~~~~~
过兄...你几厉害一下下的喔~~!!

还有吗?还有吗???

楼 ● 羽翔妈 said...

哇,过路人,说你不能当诗人,马上就“平反”了。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吃了炒三丝...
味道如何?
有灵感开一字文了吧?

楼 ● 羽翔妈 said...

那罐,很久以前的事了咯。羽翔爸写东西,有时候时间点会有点乱。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过兄,搞砸!哪有?

哎呀!蝌蚪,不好意思....又再满地都是....麻烦你再清理一下....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两首鸡皮疙瘩诗的意境,都几“倩女幽魂”一下。

楼 ● 笔心 said...

是呵,
越看越乌黑痲漆。。。

难怪可以撩起诗绪。。

楼 ● 阿乐 said...

蝌蚪,你照片中的这条路也流行减肥是吗,好像越来越【修长】,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你是不是冲了凉忘了带眼镜??
哪,哪有“瘦”到~?

楼 ● 秋 said...

蝌蚪,你的街灯几“鬼异”一下 ~ 的……

一下瘦,一下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