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

小小测验




小朋友们,你们好!
现在还是年中的学校假期期间,为什么还不见你们回来上课?
大家跑到哪里去了?别再赖床偷懒了喔!
来,今天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测验,
看看你们能不能拿个两粒大鸡蛋回家?鸡蛋?满分咯,酱都不会??
拿最高分的就请帮老师擦黑板;
相反的,拿最低分的,老师会鉴赏一餐肯德基家乡鸡。。。
所以尼,小朋友们,记得不可以偷看,也不可以作弊喔~

看在你们都是老师的好孩子份上,今天的卷子可以不用报上真实姓名。。
比如:凹傻马 ,轰灰灰,汤滚滚,榴槤刺,。。等等都可以派上用场。
如果用上真实性名,老师将会颁发“勇敢”奖状以及金光闪闪,皇冠一环!
(别说老师没有教过你们,诚实是好孩子应有的行为哦!)

时间: 欢喜就好。

请把你的答案写在留言栏里。待“座位”满了,成绩就会揭晓啦。

SO ..... 小朋友们,表紧张,慢慢来哦。。。

老师:蝌大蚪 上


 

题目:认识自己

1.你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還是黃色?
3.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4.你的生日是幾月?
5.你最喜歡的數字?
6.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7.黑色和白色,你更喜歡哪個?
8.你喜歡圣淘沙 還是德光岛?
9.你最喜歡海洋還是湖?
10.暗暗给自己許個願望

1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哇,沙发yeh,不用坐到B118楼下去了!:)
先chop住位子,然后才慢慢读测验卷。

Anonymous 楼 ● said...

羽翔妈,不必作答啦!那些都是征婚条件,我们蝌蚪要嫁人了,女大不中留啊!她不是口口声声说要当“人”吗?实际上,是想嫁人也,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哇,丘妈妈大驾光临了,你打算几时公布网址啊?要等摆满月酒才亮相啊?

Anonymous 楼 ● said...

哈罗,上面的同学,霸住沙发又不回答,A死Q一下,不要挡住黑板,我来答....

1.A
2.藍色
3.隔壁班长ah boy
4.1
5.1
6.蝌蚪
7.白色=纯洁
8.圣淘沙
9.海洋
10.(我希望ah boy说他喜欢我)

Anonymous 楼 ● said...

1.C
2.藍色
3.嫦娥
4.11
5.1
6.后羿
7.黑色
8.德光岛
9.湖
10.(我希望她会掉下来)

楼 ● 熏衣草 said...

羽翔妈,原来丘妈妈生了呀!是男是女?几kg?在KK还是在Mt.E?快说,不要失惊无神就抱baby出来吓我们一跳。。。。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吴刚,你是故意露马脚的吗?做么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不是W?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没法度,吴刚不学巫术。。。不是字

楼 ● 羽翔妈 said...

~~欢迎新朋友吴刚和Ah Girl同学~~
有人答了啊?heng啊,又不用想liao咯。;p

楼 ● 羽翔妈 said...

熏衣草,要买4D啊?问丘妈妈去!没她批准,我可不敢乱乱公开网址。;p

Anonymous 楼 ● said...

1.Q
2.綠色
3.芭蕉树
4.12
5.5
6.玫瑰花
7.白色
8.圣淘沙
9.海洋
10.(我希望今晚中多多第一组奖金)

Anonymous 楼 ● said...

1.B
2.青色
3.巴杀卖头花水的美眉
4.1
5.1
6.superman
7.紫色
8.圣淘沙
9.海洋
10.(我希望美眉说她爱我)

Anonymous 楼 ● said...

1.N
2.綠色
3.杨贵妃
4.一月
5.2
6.李国煌
7.白色
8.德光岛
9.海
10.小小多点文章出炉

Anonymous 楼 ● said...

真的是征婚啊!来了很多“不认识”的朋友,蝌蚪,我帮不了你了,自己慢慢选吧!

楼 ● 熏衣草 said...

1.X
2.紫色
3.周杰伦
4.12
5.5
6.孙燕姿
7.紫色
8.圣淘沙
9.海洋
10.(我希望选美比赛入围十大)

老师,我用真实性名,我最勇敢!

楼 ● 俳优 said...

熏衣草,你也女扮男装来讨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