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9

预约



恩佐说:

因为 寂寞
所以去爱

因为 爱
所以寂寞





就像一部电影 就像一篇小说

黑里有白 白里有黑
三句两句 
七十年代的言情 
延续了千禧年的悲剧
千千年年 生生世世

呵呵 预约了今晚的梦
在恩佐的图文世界里
可以飞很高 飞得很远~~


3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Snowflix said...

梦可以预约。。。没错。
预祝你今晚有个最美好的梦境。
^-^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有缘我们梦里见! =)

雪,
妳也一样! ^-^

楼 ● 小路 said...

hahaha... all sleep between 8.30 to 9.30 pm tonight to meet each other in the dream. OK!

楼 ● 俳优 said...

喂喂喂。。。连睡觉都不肯放过,还要约来约去。。。呵呵呵

楼 ● 熏衣草 said...

哇,今晚酱多人预约,搞不好半夜被挤出梦外,回不来怎办呀。。呃。。我改日再约好了。。 哈哈

楼 ● 爾尼丹 said...

臂雙的開敞
然徒是只的住留

預不与預
上不比遠
憶回的頭心

(廖語亂言胡呵呵)

楼 ● 小叶子 said...

因为寂寞所以去爱?
因为 爱所以寂寞?
酱,是爱还是不爱?
笔心,教教小叶子。
^8^

楼 ● 笔心 said...

Mr.向日葵
~难怪睡得不好

是不是你的打鼾声过于轰隆隆了,‘追杀’你的会不会是你的枕边人..?:P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改日再约好了。。

何日君再来?^^

楼 ● 笔心 said...

Edwin,
这回真的是你吗?还是你叔叔?呵呵~
我好,很好。谢谢你。
祝你‘博’开得胜。
华文课突飞猛进!
(其他的课也要一起突飞猛进啦~ :) )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
廖語亂言胡你
^^ ?接么怎要我,那

!心放。界世言语的你懂都们我,懂懂懂

楼 ● 笔心 said...

小叶子,

待今晚,若有幸在梦里与恩佐碰面,我会深切的把你的话转告给他,ok?

也愿妳今晚好梦一场。=D

楼 ● 小路 said...

笔心,原本打算八点半和你们一起"捉梦"去(响应息灯一小时),可是在七点九的时候被人捉去日本餐馆砍菜头,砍到我遍体鳞伤的回来。你们有没有梦见我被砍? 哈哈哈。。。

向日葵,真巧!我被砍,你也被砍。哈哈哈。。。

笔心,我们都变成auntie了,

Edwin,可否称呼我和笔心为"笔心阿姨"和"小路阿姨", 这样比较亲切些,可以吗? 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Edwin有称呼我们auntie 吗?
为什么我没看到??有吗有吗?
我连‘阿姨’也不什么希望看到咧~ XD

~Edwin的叔叔是秋神吗?
去一下‘秋摄’,妳就知道了。

楼 ● 小路 said...

笔心,你梦醒了没?
那就称呼你为姐姐我为阿姨好了。哈哈哈。。。
哈哈哈。。。秋神还会变大变小。

楼 ● 满天星 said...













笔心,早!

沉淀后的心
清澈得美丽

:)

楼 ● 俳优 said...

~~Edwin,可否称呼我和笔心为"笔心阿姨"和"小路阿姨", 这样比较亲切些,可以吗? 呵呵呵。。。

Edwin,你可以称呼笔心和小路为"笔心阿姨"和"小路阿姨", 但记得要称呼我过弟弟知道吗。

楼 ● 笔心 said...

胆大!哪里钻进来一个‘过弟弟’?

Edwin,
如果者里有个过弟弟,
你就是Edwin爷爷了,你要不要?o.O"

楼 ● 俳优 said...

Edwin,你的笔心阿姨很凶,我们不要跟她好,我跟你玩好不好。。。

楼 ● 笔心 said...

两位小弟弟,乖,快点去玩,别玩到忘了回家!

楼 ● 秋 said...

笔心,上面的留言确实是Edwin的……

(我读给他听后,再将他的回答直接输入…… 他们俩兄弟只会玩线上麻将,还不会输入中文)

笔心,放心啦, 他们俩早就做了几次叔叔了!

楼 ● 小路 said...

秋神,你很忙哦!要变大变小,还要帮忙应付一班小朋友的胡闹。哈哈哈。。。

楼 ● 小路 said...

我看我这个阿姨还是闪一边看小朋友们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