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8

深,

8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千杯不醉的鸡尾酒杯…???

说得好,酒杯永远都不醉,不过饮酒的人会醉。。。。。

酒不醉,杯不醉。。。。。人醉。

邝美云说:醉过方知酒浓,。。。。。。

楼 ● 笔心 said...

邝美云说:醉过方知酒浓,
我记得下一句应该是“爱过方知情深”

歌词境界很美。。很深。。

楼 ● 秋 said...

未曾深爱已无情 ...

共你无缘怎相逢
情心怎料未浓转冻
乱我心柔情痴心被轻碰
怎知转眼便遭冰封被你甜言的嘴唇
撩起心内蜜桃偷偷种
乱我心柔情甘心被操纵
痴心因你难自控无声叶絮飘送漆黑晚风里
陪我扮作洒脱暗盖唏嘘
能否自你转身去后长黑暗
而不想你望太真象个泪人啊现我如同空心人
无心的身无言地抖震
是我不留神痴心被牵引
偷偷想你呆在凳白:有人话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言知情重
呃人既我就话系
未尝酒醉已清醒
未曾深爱已无情

楼 ● 阿乐 said...

秋神,蝌蚪,哇,原来你们也曾经讲过那种 听不到的说话!

楼 ● 笔心 said...

哈囖,JL,看清楚没?
歌词呀,歌词来的。
你醉了是吗? 

楼 ● 秋 said...

JL, 这时你的台词……

我不过是帮你播背景音乐,和打字幕……

楼 ● 俳优 said...

难怪一个两个猜不到我的谜语,原来跑来这里你浓我浓

好美的词,押ong和eng的韵

逢,冻,碰,封,纵,风,空

谁作的词?黄(雨+)沾?

楼 ● 笔心 said...

过兄,您早。
新加坡的“深”林都斗出来了,都不见bingo,所以,借用这里的"深"林来过桥。。 哈哈~

********************

深, 有很多的境界。
深, 也有不同的境遇,
比如:

JL仁兄,这次,您的方向感很不灵光,
不只撞到车头,还撞向车尾。
而且,撞得还挺 深深深 的。
请务必放慢脚步,
因我家的墙壁还刚粉刷不久呐。 ^^

*****************

秋神,

歌词真的很美,我代JL替你收藏在这儿。
谢谢啦!^^

楼 ● 俳优 said...

庭院深深深几许

古人的确十分厉害,一句话用了三个深,而且无懈可击。。。

楼 ● 秋 said...

蝌蚪更“深”…… 一下子用了十七个“深”……

更加无蟹可击。 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对不起,对不起,不是醉了,是睡着了。。。
我知道是歌词,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秋神,蝌蚪,哇,原来你们也曾经讲过那种 听不到的说话!]
意思是说,原来你们也走过那个年代,秋神还好,我知道他是“上下铺时代”,现在很多兵营度改成单人床了,而蝌蚪嘛,我印象中认为是20多岁的美女,没料到也懂这首未曾深爱已无情,惊喜!

“听不到的说话“也是邝美云的一首歌,我喜欢这首还多“过未曾深爱已无情“

请看:
谁愿意讲出一些自欺的说话

妳叫我以后忘掉妳

谁令我今天开始不喜欢讲话

暗里我继续在想妳

怎可掩饰心中的哀伤

手里感觉到你双臂的冰冻

看冷雨在脸上的乱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双手

只要只要不顾一切的拥抱

妳叫我的心倒挂

留在妳心底之中另一番说话

妳爱我我是明白妳

谁令妳今天不讲内心的说话

暗里却继续在想我

怎可掩饰心中的哀伤

手里感觉到你双臂的冰冻

看冷雨在脸上的乱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双手

只要只要不顾一切的拥抱

妳叫我的心倒挂

[在谷歌才发现原唱者不是邝美云,这次脸丢大了]

别误会,我表达能力有限,不好意思。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是hor,还好深到十七层,
搞不好,多了一层就可以到十八层地*抓螃蟹了~ ^_^
  

JL,
你可害人了,不是邝美云唱的?
我还对了你下一句。。
真是的!
哈哈… 

楼 ● 俳优 said...

“听不到的说话”的确是非常缠绵的一首歌

谁作词?又是黄(雨+)沾?

楼 ● 阿乐 said...

蝌蚪放心,未曾深爱已无情 是邝美云唱的,当时他还留着一头长发。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为何你的《黄(雨+)沾》 要加(雨+)在中间??

JL,
Miss 邝 当时留了一头长发? 
好,有空,我打电话给吕良伟问问就知。

秋神,
哗,你有很多广语精选哦?

楼 ● 阿乐 said...

蝌蚪,这就是过路人认真的态度--叫做一丝不狗。哈哈哈。。。。

楼 ● 秋 said...

过兄, 【霑】字不难找啊!

蝌蚪,你还想听谁的歌? 我是从谭咏麟的【暴风女神 lorelei】开始听广东歌的。

楼 ● 秋 said...

JL,

考考你,当过路人很认真的卜卦时…… 叫做什么?

楼 ● 笔心 said...

JL,
O... 原来如猫! 
那,秋 不叫做 禾 火 ??
哈哈~

禾火神,那,我就不客气,点一首钟镇涛的《什么什么一万年。。》哈哈 忘了全名,总知是他的成名曲。。谢谢了。  =.="

楼 ● 阿乐 said...

好!今天好歌听到饱,钟镇涛 让一切随风
还来不及听,蝌蚪在点一首“随缘“

楼 ● 阿乐 said...

过路人,请问您:“当您很认真的卜卦时…… 叫做什么?“

秋神考我,我答不出来,您行行好,帮一帮我。。。。。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JL,
 我是说,有啥歌就听啥歌,随缘啦~

小小大门已开,
希望熏衣草,丘妈妈没有谷哥户口的路过,
可以进来听精选好歌了。。

楼 ● 笔心 said...

我的妈,还真的有 随缘 这首歌??
~ 晕 ~

谢谢你 禾火神 !!

楼 ● 阿乐 said...

蝌蚪,你说:好,有空,我打电话给吕良伟问问就知。

你可要当心,要问就要问真的,千万不好文到假的。

Anonymous 楼 ● said...

呵呵蝌蚪,哎哟早说嘛!我站在门口好一回看你们‘K歌’,才发现你的小小门儿已经打开,让我和丘妈妈进来。

怎么你们喜欢的歌也都是我喜欢的....

Anonymous 楼 ● said...

福建歌我喜欢蔡小虎....第一首喜欢的福建歌是:伤心酒店.....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你来啦?
好歌嘛,大家一定爱听的。

不懂秋神还在嘛?
想在烦他多播一首 张学友的:每天加多一点点 就很足够了。

秋神,你的谜,没办法集中精神想,好歌当前。。

JL,忘了Mr.吕的电话号码..

Anonymous 楼 ● said...

蝌蚪,有心了,开了方便之门,我是会常来拜访的!

楼 ● 笔心 said...

谢谢来到寒舍。没啥好招待,就首首经典好歌捧上。

谢谢秋神鼎力相助。
再次给你 谢谢。

楼 ● 俳优 said...

“当您很认真的卜卦时…… 叫做什么?”

是玩拆字游戏吗?卜卦不就是:卜土土卜。。。哈哈哈

楼 ● 秋 said...

过兄很认真的写黄(雨)沾时就叫做一丝不狗, 当很认真卜卦时,就是【一丝不挂】咯!

楼 ● 秋 said...

介绍大家一首非常有意思的【摘星】 ~ 陈百强

陈百强 摘星

曲:顾嘉辉词:林振强编曲:奥金宝

日出光满天
路边有一间旅店
名后悔
店中只有漆黑
找不到光辉明天
但店主把我牵
并告知这间乃快乐店
人步进永不想再搬迁
怎知我挺起肩
抬头道

我要踏上路途
我要为我自豪
我要摘星不做俘虏
不怕踏千山亦无介意
面容满是尘土
提步再去踏上路途
星远望似高
却未算高
我定能摘到

日出耀长路
日光过山跨岭射到
如像我永不愿停下脚步
一心与风闯悠长路
人疲倦也要踏上路途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转接 摘星时,
让我接触到 77th.com 更多首让人意外惊喜的经典好歌,好词。
太神奇了。。

楼 ● 秋 said...

蝌蚪,

你写的【77th.com】是不正确了,里面的东西别乱点……

应该是 old1.77tg.com …… 一般上,这种网站多少有一些危险性,我不鼓励你们随意进入。

楼 ● 笔心 said...

O..是 77tg.com.
盘健的 G H 坐落左右。。输入太快了。没注意到。只单纯听歌有危险么?

去熏衣草的别墅看看,有特别的好酒请你喝。 

:)

楼 ● 秋 said...

蝌蚪,

病毒通常就是在这些你认为没问题的网站或是你点击很想看、听或下载的链接时,侵入你的电脑的。。。 类似的陷阱很多.....一般上是色情网站、非法软件、破解软件的网站,音乐网站也会有。

我在放上这些链接前都会进行病毒的检查。。。
我不建议随意就将链接发上去让人点击,很危险的。

Anonymous 楼 ● said...

蝌蚪在上班?

小小世界,让我想起一首广东歌,是这样唱的:
人人常欢笑不要眼泪掉
时时怀希望不必心里跳
...世界真细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今天还好,做时间的老板。
明天就不行,正勤练脚力,要身兼“一脚踢”。。。

“人人常欢笑不要眼泪掉
时时怀希望不必心里跳
...世界真细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真有”似曾相识“的感动。。。

楼 ● 阿乐 said...

奇怪,我们的音乐总监呢?

秋总监,你在那里,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让我们的音乐总监休息几天,等他报完税我们才连本带利要他多播几首好听的金歌劲曲。。。

楼 ● 秋 said...

不好意思! 刚给人在IMM放了一小时的鸽子!饿扁了…… 待会儿吃饱了再放“歌子”

哎哟! 我星期天就已经结完帐了啦!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记得不要吃XO田鸡米粉hor...


熏衣草,
世界真细小 就在眼前。。
这个有求必应的音乐秋总监,真没话说。

JL,你要给他颁个勤工奖么?

过兄,听归听,不懂秋神会不连本带利给你秋后算歌账??

楼 ● 秋 said...

蝌蚪,

我会记得积德的……

的确,【XO田鸡米粉】是不该再吃了……
还是【田鸡粥】比较道地……

秋后算歌账? 不会……
我哪有……那么好的耐性等到秋后……现在日正当“秋”,“马上”当算……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义不容辞,
既然等不到秋后,就 “天冷就回来”,K ?
问一下, Almost的歌音响都超奇sharp and clear,是你自己的CD 转载的吗? 还是。。?

楼 ● 秋 said...

回答你这个问题的话,别打脸哦!

要找,当然要找sharp and clear 的啦!

其实, 我是能找到非常高素质的歌曲,但考虑到下载速度和能顺畅地直接在网上播放, 我能只放上“还能听”的歌罢了。

楼 ● 笔心 said...

O..O...
我, 刚才的歌。。。兜兜,兜不小心洗掉了。。一首都没收到。。
舌头打结了。。  >.<"

楼 ● 秋 said...

蝌蚪,那天我给你的email看了么?

忘了的话,去看看!

Anonymous 楼 ● said...

蝌蚪:早安!祝你今天工作愉快!

秋少比卡拉ok的点歌机器还厉害,点歌机器一定要知道歌曲全名,秋少的只要哼点蛛丝马迹给他听就行,哇如果秋少发明这台机器,肯定发!

天冷就回来!喜欢梁文福,他住我家一带,常常看到他和他的妻在Delifrance吃早餐。

楼 ● 俳优 said...

秋少,你是说薰衣草还是说JL“你也住在西部?”。。。

楼 ● 秋 said...

过兄,我搞错了, 赶着出门, 有点混乱……
是讲薰衣草啦

刚在楼下滑到……

Anonymous 楼 ● said...

哇!你们都知道偶像住哪里,厉害哦!

Anonymous 楼 ● said...

第一次完完整整从头到尾把天冷就回家听完,几感动一下....好歌!有麻点!

楼 ● 阿乐 said...

梁文福, 薰衣草,秋神,都住在西部?
看来我也应该住西部了,哈哈哈!
秋神,你的office在IMM?附近?

楼 ● 阿乐 said...

秋神,的确方便,有很多银行,还有全国最高转售价的食阁,[中间那间]。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刚在楼下滑到...“

蝌蚪偷笑ing,可以想象你跌倒滑稽的样子吗?一定是看到美眉经过~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真的,《天冷就回来》,百听不厌。
提到你的近邻梁文福,昨天还搜到两张他的书签。已收藏了好几年。有空,看会不会上载与大家分享。。

谢谢祝福我工作愉快,
有得工作忙,也真是件愉快的事。
酱,才可以“忙里偷闲”,
可以偷到一点闲,还真是美事一桩。。
但,不可以偷太多,要不,
就是偷懒了! XD

楼 ● 秋 said...

蝌蚪:“...刚在楼下滑到...“

我是向前趴倒,只差鼻子没着地。。。。。

Anonymous 楼 ● said...

蝌蚪妹,

自从那日道别之后,音讯全无,甚念,见字后请回复。


薰衣草 字

楼 ● 笔心 said...

熏妹妹,
我们有道别过嘛?O。。只是失陪一下下。
想我啊?
我还好,还是一整粒。。哈哈~

正在过兄那儿看美女。。。

Anonymous 楼 ● said...

哈哈,只是打个招呼,没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