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9

放空


离开 没有理由
回来 也没有理由

傻乎乎的。
就把自己放空了。


放空到另一个自己小小的天空去了。。。



1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哇,放空去另一个天空?耍我们啊?~~嘻嘻
没关系啦,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是我自己另一个小小的天空。
在妳的右下角。。
:)

楼 ● 小路 said...

嗨!笔心,前阵子我撞了你家的门又跑去撞新怡家的门,结果头撞出了几粒"巴鲁古"但你们家的门还是不开,我还以为你们放生我了。

楼 ● Snowflix said...

还好。。。没有被放生。。。
终于进来了!

楼 ● 羽翔妈 said...

哦~~~原来是另劈一块天地,放置所有摘下的天空。:)

楼 ● Unknown said...

我吃了闭门羹,还好你回来了,我准备在门口露营呢。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Sorrry lo~ 要Zam-Buk涂涂一下吗? ^^


雪~
另一个幸福的小女人,把妳放生?哪敢?
妳的“宇”会找我算帐吗?? ^^

羽翔妈,
是哦,恐小小世界太拥挤,就这两天找个天空来歇一歇~
多亏咱们的秋神今天又再次的鼎力协助,天空才有了屋顶。

谢谢你 ,秋神!! m(_ _)m


延塔,
在我家门口露营?
请留下扎营费!!=D
小小天空,请您多指教。

楼 ● 俳优 said...

给你吓死,以为像阿乐那样忽然消失。。。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慧慧,慧慧~


过兄,
没事,小小人物,莫须牵挂。
那个阿乐啊,想不通到底荷兰村有多大呢?
就记得他的那句话了:太阳公公没有说累, 我们也不可以说累。。。

楼 ● 新怡 said...

所以,以后天空都到蝌蚪2去看咯?

借地方告诉一下大家,我家-开门了。
呵呵。

楼 ● 熏衣草 said...

很好呀!以后,看笔心的心事来这里,看天空的心情到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