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9

等一封信
就像一片叶子 不想遇见风

等一个影子
就像一盏灯 痴恋整个夜晚

遥寄 一缕相思
只因 
遇不见黑夜的影子
等不到风中的 信








~旧的日志,在不同的世纪,矫情依旧...



2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我好喜欢这首诗咧!

还有,忍不住要离题一下下:你家的屋顶会飞!简直酷毙了!!

楼 ● 俳优 said...

一面洗杯子
一面等那封信
但更希望
寄来的是一个邮件
邮件里头是我那
日思夜想
牵肠挂肚
难舍难分
非你莫属
我的唯一





妈妈lemon。。。。



~~~~闪。。。。。。。。。

Anonymous 楼 ● said...

哇塞,现在连招牌也会闪~~~了

楼 ● 笔心 said...

雪,
谢谢妳能意会~


羽翔妈,
妳知道妳是我的强心针吗?
屋顶..妳知我知,
这肯定不是我的杰作.... ^^


过~路~人~ !!
( 竹毛心^^得很白目..)

楼 ● Unknown said...

风 ~ 会把叶子吹走
灯 ~ 把影子反照的有点孤单

在夜晚里等不到黑夜的影子,所以额外相思而又见孤单 ......

楼 ● 笔心 said...

一根草一滴露,
信的密码给妳解读了七七八八了~ :)

这贴子是我在上个世纪(好像很长远,却是千禧年前)的一篇日誌习作。
翻旧了一下,发现手写的笔触,仍然不变。。证明我没有进步过。 ^^

楼 ● 俳优 said...

我知道为什么没有进步,这是因为你的手沾太多妈妈lemon了。。。



~~~~闪~~~

楼 ● Unknown said...

千禧年 ~ 或许是我这一生人当中最难熬的一年。

那年发生了令我刻苦铭心难过的事。

我反复的看了你的信,令我有些感触......

九年时光,人事亦非。进不进步那还是其次,但思念眷念的心,或许还是有些遗憾吧!

楼 ● 笔心 said...

生命中总有遇到不如意,
相信那不是尽头。。
好想告诉妳,找个适当的时候转个弯,
放下,是给自己重生的机会。

楼 ● Unknown said...

c",) 放心,我已释怀很多,只是个人比较念旧,心情低落时就会想起很多。

那么多年已习惯了,人也过的很好。

加油!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O~
因为不够蓝。。
所以收起来了。。
先欠住 ~ :P

楼 ● 羽翔妈 said...

“蓝”?有啊,Greatnews有接收到雷达。呵呵……
为什么不够蓝?你是要等 Monday blues 是吗?星期一,大家要忙着去幸福女人那边催稿咯,不要随便 BLUE OK?

楼 ● 笔心 said...

呵呵~昨夜的小菜上桌后,只见蓝不蓝,绿不绿,速速收盘。就是不敢随便blue。。:P

好!咱们星期一就到幸福女人家要盘大大的“盆菜”去 !! =D

Happy Weekend !

楼 ● 俳优 said...

过来看看蓝了没有。。。

还是黑鲁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