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9

夜 静静

听着这首歌
熟悉的歌声
熟悉的旋律
忘了何时何地听过

Sarah Brightman~Scarborough Fair

心 跟着 也静静了

11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秋 said...

想了很久…… 旋律非常熟悉,但,就是想不起
来……

最后,不找出来还真的睡不着leh!

陈百强的

【失业生】

寒风中街上满落叶
独叹息脸上泪还热
school cert 考过等于失业
人生苦短怨恨重重叠
留连荒街希望似破灭
父母亲寄望正强烈
开始经过艰苦的岁月
谁不想继续学业
求职苦争逐正白热
运气差我白费唇舌
僧多粥少此争彼夺
望休将胜败论豪杰
难求一职空负壮志热
没法子试尽各行业
几番失意天真早告别
仍深信去路未曾绝

Anonymous 楼 ● said...

这样静,一定是鲨鱼要来了,我怕,怕,怕

楼 ● 熏衣草 said...

英文老歌:scarborough fair

笔心,我听歌时,妳的自动背景音乐,弄到我头发很乱一下酱咯~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还好给你想出来了, 失眠可与我无关啊~
(真是险过剃头~ ) ^^
哦,对,谢谢你的‘失业生’!

********

过兄,

我上网查询有关Simon & Garfunkel..
竟给我无意间发现他们的另一成名曲‘Sound Of Silent'竟也收录在我上一回也标题为’静‘的贴文里。。酱巧都有的wor??

********

雪,

好歌要碰到知音人才行。。谢谢捧场~ :)

********

小鱼儿,
酱静?不怕不怕啦..
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里面有很多你的'兄弟姐妹'。。
来,去sidebar的《小小天空》轻轻click一下。。
你就会在‘欲语还休’里发现。。。

(突然想到一首歌:眼镜眼镜找朋友,一找找到… )

^^

********


熏衣草。
头发。。还乱吗?set好了没?
我这里。。没事wor~

楼 ● 俳优 said...

Simon & Garfunkel是我喜爱的歌手,还有一首你一定要听Beidge over trouble water

楼 ● 熏衣草 said...

上述所提三首歌,自读书时期就喜欢,但那个叫做Simon & Garfunkel的唱者。。。真不好意思,谢谢过兄,呵呵。

笔心,一入妳家,叮铛音乐响起,再点击“静”文中的播放器。。。此时好听的歌声也响起。。头发这个时候就开始乱了有没有。。

秋,做么会酱?是我电脑的问题咩?到底是要set头发还是set电脑?

楼 ● 秋 said...

熏衣草,

要听好歌…… 必须做点牺牲,得先听完那个强迫性的过门音乐才行。

楼 ● 笔心 said...

~有一首你一定要听...
过大哥叫到,我不敢不听~ !! :P

《Beidge over trouble》
有!有听过!有麻到~ !
过大哥,还以为你常听红楼梦之类的京剧歌仔戏。。
小小声说,过大哥还有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wor~


~ 闪~

**************

~ 一入妳家,叮铛音乐响起,再点击...

熏衣草,
音乐已经自动响起,不必再点击了。
头发set了几多钱?就算我的账吧!XD

**************

秋神,

~得先听完那个强迫性的过门音乐..
“死死也要你听??”

^_^

楼 ● 熏衣草 said...

~得先听完那个强迫性的过门音乐才行。
原来是酱!只有我恐怖灵,太没礼貌了,派写派写!

~头发set了几多钱?就算我的账吧!
笔心,妳这里和阿丹那里都黑麻麻看不清楚,去过兄那里又会被海风吹,算啦我不set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