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

曾经
走过了一趟黑
送走了那趟黑

现在
来了一只灰








几时
留住灰
就看那只灰
... 在我还没有为她阻挡风雨
... 在我还没有把她爱上之前

小猫喵  喵小猫  猫小喵喵喵~

~ 答应邻居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为她饲养一个星期。。。

21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一个祸碌碌已经把你搞得人仰马翻

现在再来一个灰咪咪的。。。唉。。。不提也罢。。。

~~闪~~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请问照片上的猫,是“实事上的猫”吗?哈哈哈!

~~闪~~

楼 ● 羽翔妈 said...

哈哈哈……好一个“实事上的猫”,你可千万别熬中药给她喝哦。

~~闪~~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还没有娶过门的,
应该还不是“实事上的猫"。
你们要称她为“过路猫”也可以! >.<"

熏衣草,她可喜欢妳的鱼儿了,每次上去就要抓你的鱼,她以为妳电脑里的鱼也是“事实上的鱼”啊! 呵呵~

羽翔妈,
妳笑得很灿烂哩~ :P

猫咪很可爱的啦~
不过,心底里还挥不去那趟“黑”。

。。突然间想到一首打油诗,即刻罢上台!

楼 ● 俳优 said...

过路猫?好听啊。。。呵呵呵

这是不是万中之一的猫。。。闪~~

楼 ● 俳优 said...

你的意思,这只猫就是我们要找的灵药。。。

~~~闪~~~

楼 ● 笔心 said...

想想一下,还是删掉之前的留言较保险,不然,以后的路会很难走。。:p

过大哥,
这的确是万中之一的好猫,头上带了顶光环,会作诗、译书。。。

门 ~~~ 人 !!

楼 ● 笔心 said...

咦? 还没删,你就先来一步。。
好好好,对对对。。灵猫 灵猫  !!

lol~~

楼 ● 笔心 said...

有宽大肩膀的巨猫?

秋神, 
有有有 !! 很利害的 ~~ ^^
这只灵猫还会看电脑。。闪!

楼 ● Snowflix said...

还好。。。她不是我邻居。。。
我怕猫,虽然我觉得它们可爱!!

楼 ● 笔心 said...

雪,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可以帮得到的,我就尽量了。
还好,我喜欢小小宠物。
何况这小朋友我也很喜欢她~ :)

这小猫咪现在在我身边一起上网,我的指标走到那里,它的眼睛就跟到那里。。好好笑一下~ ^^

楼 ● 绿禾 said...

笔心,很难想象你抱着猫上网的样子!^o^,猫爪会不会刮花电脑?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猫爪会不会刮花电脑?

是咯,笔心,要看住小猫咪哦,带它去我家抓鱼时不要抓花我的电脑屏幕哦,哎呀!笑廖,是妳的电脑~哈哈~门里有人!

楼 ● 笔心 said...

绿禾,
每当上网时,她就喜欢躺在我的键盘边,看我的指标温温柔柔的在屏幕上转动。。如果我突然来个360度的快速打圈转动,她就会。。哈哈~妳可以想象到吗?几好笑一下的呗~ o.O"

她的爪在没有受到攻击时,是不见人地,再说,她才5个月大,baby来的。。嘻嘻~

熏衣草,
妳的悠闲地带多了一位“观众”呀,还不谢谢我?? ^_^

楼 ● Snowflix said...

哦!好神奇哦。。。
你的指标是不是放鱼的图案??
嘻嘻。

楼 ● 笔心 said...

不是哦,
一个小小标箭,
它应该是以为是蚂蚁或小壁虎。。
争着要拿下来玩酱~

于心不忍,就带它到熏衣草那儿,看看大只一点的鱼。。。哈哈~

楼 ● Snowflix said...

哎哟。。。太可爱了。。。
你的monitor 有没有被抓伤?

楼 ● 笔心 said...

~你的monitor 有没有被抓伤?

有啊~~!!
五孔穿心,遍体鳞伤,怎办好?
哈哈~

楼 ● 小路 said...

笔心,"带它到熏衣草那儿,看看大只一点的鱼"
那你的"摸你的"肯定不保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