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8

为甚么不快乐?

 你可以回想以前,然后陷入不快乐;
 你可以想着以后,然后陷入不快乐。
 可是在此时此刻,如果你在当下,你不可能是不快乐的。
 不然, 要等到几时你才快乐呢?

 所以哦,你一定要快乐喔!!

2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不好意思,沙发自己先坐一坐!

四月,
先前你来这儿的足印,
不小心给我吃掉了。
再来一个 , 如何 ?
担保好好给你保管住。呵呵~

秋神,
不见了的帖子,干脆,我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给你少吃几颗“班那度”,
还不赶快谢谢我 ?
呵呵,还是那一句,
你的一拳,不要打在我的脸上 ! >.<

楼 ● 秋 said...

蝌蚪, 记得为你的模板升级。。。。 你用的是旧的版本,应该尽快升级。

楼 ● 笔心 said...

按照你的指示做了。
还是懵懂,我已升级了吗?
明星照不见了 ? 

晕~

楼 ● 秋 said...

你成功升级了。。。。

你需要添加页面元素

楼 ● 秋 said...

【Dashboard】
【Layout】
【Page Elements】 -> 【Add a Page Elements】
@【Profile 】Add To Blog

楼 ● 笔心 said...

谢谢你,秋神,但,你别跑掉O,
找不到大头贴,为你试问! 哈哈 …

看来,今晚,要开夜工了。。

吃饭去咯 !!

你吃饱一点吓,师父 !!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谢谢你没跑,
哈、倒是我跑不“动”,吃太饱了!

慢慢摸索,倒是真的学到挺多的东西,
除了 谢谢,还是谢谢!!

楼 ● 秋 said...

蝌蚪, 这模板能动的手脚有限.... 很难做修改。

你会不会觉得右边的字太粗了,很不协调?

楼 ● 笔心 said...

动与不动,已不重要了。
有一栋“别墅” 才是快乐的事!

楼 ● 秋 said...

那些Bold的字回让中文字挤成一团。。。。

你没法用正常方法去除这些bold的字体。

楼 ● 秋 said...

http://fattyflog.blogspot.com/

看看我去除Bold后的样子。

楼 ● 笔心 said...

我看,内在美比较重要…
会好好加于设计。

晚 安啦!!

楼 ● 笔心 said...

真的不好意思,
老师,请您 zzzz 吧!

蝌蚪会内疚的。。

楼 ● 秋 said...

哈哈哈! 我还在看刚出版的【火影忍者】呢!

楼 ● 笔心 said...

好,你慢慢看啦,
明天别熊猫眼 !

安啦!

楼 ● 笔心 said...

看了fattyflog的测试版,
不只拥挤,还相当的混乱~

不敢轻举妄动,怕动其一而乱全身…

楼 ● 秋 said...

的确, 等有信心以后再换个模板吧!

不过现在换的话,危机不大,等你的文章一多。。。就会跟担心了。

蝌蚪,还是建议你用TicTac,相信过兄不会介意吧! “撞版!”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还是建议你用TicTac,相信过兄不会介意吧! “撞版!” 哈哈哈”

过兄,应该不会介意,
他喜欢吃斋的,不容易发脾气的,
你都说了,有空,去他哪儿拼水,捣蛋…
哈哈,只差我还没回应你,需要“把风”的吗?我可以胜任。。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不是听JL说起,还不知道蝌蚪也开业经营博客里。我是来加油的!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谢谢捧场! 

小小世界,低调一点比较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