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8

我和我的心情












找了千百个理由,
终把 心情 楸了回来.
心情说: “ 我不会走远啦, 因为你都没有给我passport...”

于是,我漫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忘记了真正的世界在背后等着我...

总是 喜欢怃弄着文字,
在情感中注入了音符,
在恩典中装满了喜乐;
偶而,在荒芜中迷失,
很多时候,却在失落中找到落脚处;

文字,总是喜欢游戏人间,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没有任人摆佈,
却 任性的摆佈了自己..

这时,
心情, 往我的后脑勺重重的就酱敲了一下 : “喂喂喂! 你醒了没?”
“哦 ?? 哦, 醒了,醒了,等我,等我...”
赶紧,
搂住了又差点要走远的 心情,
相拥着,一起回到现实,生活中....

3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你再不回来我可要去报警了。。。

那头马的照片旁边会加多一支蝌蚪。。。

楼 ● 阿乐 said...

过路人,我有去河边找过了,全是黑色的,找不到青色的。

楼 ● 笔心 said...

JL,

河边,您看到的当然是黑色的,
您有听过“青蛙想吃天鹅肉”吗?
所以,那有可能逮到我呢?  ^_^

过兄,
至于那头马。。。
我也是尽量躲在井底下,
等他干渴难耐,俯身舔水时,
我就给他来个人马仰翻,束手就擒!
到时,第一个通知您,
给您领赏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