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8

陶醉



一个早上,陶醉在

你的歌,你的漫画,你的世界里…

1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生命里,遇到不少的贵人。

帮我一一筑起这个小小的世界。。
唯一 要特别 感谢的 

就是 咱们的 秋神

没有第二句 除了 谢谢 还是 
谢谢 x 10000 ~
 

楼 ● 阿乐 said...

上一篇内容没有料,只是哈哈笑,原本是想跟你开个玩笑,打进去后才发觉是第一个,好像很没礼貌,赶快退出,见谅。

楼 ● 笔心 said...

过董,
你忘了? JL 在等你给他取个吉祥的名字.

JL , 对吗?
改次,你开了blog , 我可不管,就算只是 哈哈笑,也要占个头位.. ^_^

楼 ● 俳优 said...

蝌蚪说“。。JL 在等你给他取个吉祥的名字”。

那就叫“吉祥”好了。。。:-)

楼 ● 阿乐 said...

大 家 早 上 好 !!!!!

蝌蚪,谢谢你还记得我提起的这件取名字的事,很难得,待时机成熟一定通知您。

过路人,“吉祥“很好,但凡事都讲因缘,现前因缘还未具足。哈哈哈!

真正的理由还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当年听到没理会它,现在终于体会到。

楼 ● 笔心 said...

早上好。

JL,
“书到用时方恨少”是我的左右铭hor,
不可抄袭O ..! >.<

楼 ● 秋 said...

刚吃了一大碗的XO鱼片米粉, 有一点“逃醉”。

吃的时候在想,要是换成了XO田鸡米粉会怎样?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Hey Hey Hey...
秋大哥, 你又想酱啦?
蝌蚪已经 生生性性好好做人,以报你的大恩大德了,
你还..就是要我死路一条就对 ??
哎哟~~

"要是换成了XO田鸡米粉会怎样?"
会… 好好吃 咯~ 哈哈…

(昨夜雷声轰隆,怕到。还是吃会昨晚送出去的话。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

楼 ● 秋 said...

哈哈哈!

哦是“秋神”,又不是雷神……

(不过还是小心儿点好…… 我跟雷神肯能是有交情的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