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8

开张礼物


从来都没有奢侈的想过,
开辟部落格也可以收到开张的礼物。。。
并且是一个路过的侠客用“伊美儿”的方式寄给我的。


里面就是这张。。。
提着大包小包满心欢喜,可爱到不行的小女孩。。
第一个,我的反应,就是哈哈哈哈笑个叮啷噹。。
马上给他寄上一个超大的回礼:谢谢你!!

了良久,为什么他会送我这张那么可爱的小图片呢?
哟!看到了没?靠近一点,再瞧近一点。。
哈哈哈哈~ 就是那一副 蛙的大眼镜” !!
看一次,我就笑一次。。
过路人,您真行!

又,秋神那般的慷慨,给了我所有所有开辟这所小小别墅的贴士。。
那般的凑巧,四月那天又送了我几只“脚”,好让我快快的跑~ 呵呵
蝌蚪呀,何德何能,受了礼,就一定给点回报。。。
所以。。。蝌蚪我。。。决定了,要升格了,变成 “”, 好不好?
“蝌蚪”就让她跳进井底,让她过着井底蛙的世界吧! (虽然真有点万般不舍。。)
不过呢,蝌蚪,
你的脑子小小,低低调调,
我还是那般深爱着你的名字。。。



11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外太空来访的 蝌蚪, 成人了, 恭喜恭喜,你时常给大家带来欢乐,谢谢你,加油!

楼 ● 笔心 said...

你们,酱快?
谢谢捧场!

心里,真的,
万万 万万 万万个的不舍。。。  T.T
但是,“田鸡粥” 大家一直争着来吃。。。
不跑快两三步不行啊~ !! 

楼 ● 四月 said...

我猜是男的,因为在多事之秋看到的:

你自己说的:“原来三个男人也可以墟成一个巴刹?!!”。

楼 ● 笔心 said...

nonono....
三个,Mr.过,Mr.秋,还有 Mr.JL !!

四月,妳别吓我…

楼 ● 秋 said...

蝌蚪....

“所以。。。蝌蚪我。。。决定了,要升格了,变成 “人”, 好不好?”

妳的新名字是……什么人? 蝌蚪人??

楼 ● 四月 said...

蝌蚪,听歌:男人和女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_2ueOgGU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