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8

我的星空(三)

把所有的绿 一片一片的摘下

自私的 铺满了我的整个世界


让我拥抱  让我在里头翻滚

就算 再远的距离 也可以闻到你的叶香

不必 很近的视线 也可以把你看个清楚





注1:第12天了,第一次可以比较感觉到看远的视线比昨天的清晰。

注2:第17天了,从最初没有的,变成有了;然后,从有了,慢慢又变成比较没有了.

~~~ 昨夜第一次夜间驾驶,差点闯祸。今早用餐,中了三万。接下来。。无三不成理。。。?

注3:第19天,远处窝在墙上的 NYJC  已经可以75%清楚的看到。喜。

注4:第22天了,“313”已经不用集中‘火力’就可以看得到。

注5:第25天了,不是很稳定。远,近,好像物物大交换一样。。

~~~ 知道万物都没有十全十美,还是要感恩。

注6:第30天,"313"又模糊了。

注7:第32天,鱼肚白升起的第一道光线,清楚得不得了。午后,1/3送了出去。。临夜,只剩一半了。。

~~~ 第二次听到此眼诊科负面的评语。

注8:两个月多了。。NYJC如果你不争气,我的恶运就要到了。。

注9:2009的第一天。。再过5天,答案就会揭晓。谁的恶作剧?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注:3个月满。预约的 o/o ,原来也没有完美的。以为会‘修补’,一句:懒惰眼,定夺。盖棺!!

~~~ 有唬人么?最后,互相紧握双手,一个口里在说:恭喜。一个心里在喊:喜个鬼! 各自脸带笑容。

~~~心里不致以沾血,还不是那么严重,倒也是要感恩啦~ 世界轻松了一半。一半!没虾,鱼也好;没听过么?傻乎乎的。

~~ 完结篇 ~~



33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你这张照片挺适合我这个垃圾眼。。。

看了心旷神怡

但是。。。呃。。。

还是在想。。。

那个。。。呃。。。

什么续。。。什么的。。。

无法渡。。。还是要税税念。。。

楼 ● 羽翔妈 said...

过路人,在想风韵犹存的CEO啊?酱也不用结结巴巴,口吃口吃的啦,不是赶紧去医你的垃圾眼就好咯。哈哈哈……

楼 ● 秋 said...

羽翔妈, 过路人只要到了那里…… 他垃圾眼就马上变成『累积爱』了!哈哈哈!

过兄,想换掉十三姨太,小心黄肥鸿找你算账哦!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看了心旷神怡~
那就多来这走动走动。。
不过,肯定的是者里没有'大咖'的咯~
~阿乐都叫你别客气,
~连羽翔妈都难得替你献议了,
~现在你的司机甚至连‘累积爱’怎么美的形容词都出笼了。。
我就成人之美。。
去收DHL吧!电话就在里面!
哈哈哈~~

过兄,
说句认真的,自从告别镜框的日子后,
做起事来都得心应手,精神奕奕。
不过,由于我lazy eye的关系,在近距离方面就达不到perfect 了.(因人而异)
垃圾眼、lazy eye、累积爱.. 唉~~ :)

楼 ● 慧慧 said...

~视线比昨天的清晰~

看得清晰就好啦!别再乱乱签合约啦~小心被人千哦~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我也做过激光,第二天起身视线清晰让我禁不住想要痛哭流泪。那时左眼950度,右眼650,而且度数不断上升,再加上干眼不能带隐性眼睛,为了一个瑜伽老师的形象,唯有去矫正。
你的复原还好了吗?我目前在夜间视力还不是很清晰,不过偶尔进行眼部运动,情况有改善。
祝你早日康复。

楼 ● 熏衣草 said...

lazy eye....累积爱~

秋,你老板是不是一只眼用来看东西,另一只“累积爱”是当看到姨太太人选时,放电用的。。。。难怪。。。。

楼 ● 秋 said...

熏衣草, 这个不能讲…… 老板交代的!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嗨!婷婷,
你的“痛哭流泪”我很能 feel 到!
多久的事了? 也是13楼的吗?
我的复原比较慢,可能是慢工出细货啦~ :P
目前不能做任何眼部运动,
只能与眼药水为伍。。

我祝妳眉目动人!

楼 ● 俳优 said...

刁蛮司机又到处散播谣言。。。把不能讲那句也都讲了出来。。。

楼 ● Unknown said...

听来的...

有个友人因突然失明而痛苦万分。

从小就失明的朋友知道后,去探望她时,问:“在失明前,你曾看过这世界的灿烂,
请告诉我,

风是什么颜色的?”



先卖个关子,想听听大家的答案,呵呵。

楼 ● 俳优 said...

风是什么颜色的?

风和快乐的颜色一样,请你告诉我快乐是什么颜色的?

Anonymous 楼 ● said...

风,也有低落的时候...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风是什么颜色的~

您答得很妙;
风和快乐的颜色是一样的。

快乐又是什么颜色的?

快乐与你的世界是一样的颜色,

你的世界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风,也有低落的时候

风,低落的时候,是平静的。。

风,是一种感觉。。

楼 ● 熏衣草 said...

想起一首很好听的歌,赵咏华唱的~歌名就是风的颜色。。。。

楼 ● 俳优 said...

风,也有低落的时候...

那风跟情绪的颜色应该一样了吧,情绪也有低落的时候...狡辩。。。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你回来了,真高兴。:)
赵咏华的风的颜色是向往自由的。。
你的风,什么颜色?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什么风把你吹到雪地?
留下了好大的一双。。
一双巨人的脚印。。呵呵~

楼 ● 笔心 said...

Snowflix,
谢谢。
越看越清楚,还是看不到风的颜色;
你看到吗?^^

楼 ● 熏衣草 said...

~~熏衣草,你回来了

我,没有离开过,只是很忙,经济不景气,有多几分就赚多几分。。。。

我的风,无拘无束,是自由色~

楼 ● 俳优 said...

~~留下了好大的一双脚印。。。

有人恐怖怜说我的版面一直没有换,可我又懒得换,只好假假换一个小版面敷衍敷衍啰。。。哈哈哈

楼 ● 秋 said...

哇! 过兄,

的确是过了很多“年“了都没换……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趁还没有En Blog之前,您就送给咱们过大哥一个最‘值钱’的豪宅,待大大财集团看中后,爱屋及鸟也把我们一起 En 去。。:P

楼 ● 秋 said...

豪宅!!

过兄…… 十三房一厅够吗? 还需要cater for future expension 吗?

楼 ● 熏衣草 said...

~~十三房一厅够吗?

秋,十三房刚好十三姨太一人一间,那里够,如果某一晚过兄想独处静一下,那不是要睡客厅?

楼 ● 爾尼丹 said...

~风是什么颜色的?~

我正閉目想像....

我...捕提捉不到

我....瞧不清楚

.....腦海浮上----[白色]~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 熏衣草,
如果毫宅建竣,我一定送 过翁 一个大红灯笼高高挂。。呵呵~

丹尼尔,
.....腦海浮上----[白色]~

~那是你深深呼吸时的颜色。。我想。

楼 ● 俳优 said...

~~我一定送...一个大红灯笼高高挂。。。

真是皇恩浩荡,请老佛爷再赏给小的一片菊花台。。。呵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朋友听了,一惊,始终想不出答案。

“风,
飘过汪洋大海时,是沧桑的古蓝色;
飘过稻田丰收时,是耀眼的金黄色;
飘过雨后花草时,是清新的嫩绿色。”

Helen Keller这么说,平淡地。

好久、好久以前,读过的短文…

有些事情,
用眼睛看,反而看不到。

看见的,不一定就是真的,也非永恒不变;
看不见的,有时更真实、更耐人寻味…

楼 ● 笔心 said...

原来。。
风,每到一个地方,就是一个不同的颜色。。

~看见的,不一定就是真的~
但,有时真的假不了,假的亦是真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