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我的星空(一)









人生的一大抉择 ~
给自己的眼睛做了激光镭射手术以调整视度。
成绩不是预期的理想。康复的速度也不尽人意。

当时,进去手术室前要签的合约,就好像在签‘生死状’一样,
根本没有时间可以重新思考。。
重新思考这个决定。。
~ 到底是特别的爱自己还是不爱自己?
~~ 自己也没有了答案。。
~~ 敢敢给自己豁出去了!!

* * *

只记得在手术台上,精神是紧绷的。
潜意识中一直在脑海里粹粹唸:乾什么嘛?找死啊?
就一直重复唸了好几遍。。。
耳边就听到那英俊的医生说:OK,My Dear, Done! Perfect!

* * *

第二天的复诊
医生说有些患者的康复速度好像子弹火车,马上可以“重见天日”
有些则是普通火车,须要较长的日子复原。
而我,‘帅帅的’是属于后者。
护士在我临走之前重复的说:记得避免亮光。放心,两个月后一定看到成绩!
吓!! 两个月后??
心里顿时没有了太阳;就算是有月亮,也是椭圆形的呗~
前面有没有路?喔~我只能够看到脚跟前。。。

* * *

一个星期过了。
视线不是很明显的有进步;
但至少能在近距离看书读报不会容易感到疲倦,
那已经很感恩了。。
远景。。就如医生说的。。我是普通火车嘛~急什么??
不怕~~ 生活难不到我的!
放心~~ 狗狗的爹是我另一双眼睛!

* * *

还有,医生说每天要三大笑,烦恼来不了。

笑话?有有有~

~就读某高中的男孩,半夜想打电话给女友谈情说爱,
~不幸地被女孩的母亲接到……
~女孩母亲不悦的问:“你姓什么?”
~男生:“我姓魏。”
~女孩母亲又问:“魏什么?”
~男生紧张的回答:“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爸爸也姓魏!”

* * *

请问,你姓魏吗? 呵呵呵~

* * *

28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沙发~~
噢,原来跟羽翔小姨一样,想回到perfect eyesight。那你一定也是很喜欢摄影或游泳?
帅医生说你属于恢复得慢的啊?那就不要戴着太阳眼镜潜水啦。我们会等你完全好。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楼 ● 俳优 said...

平安就好,看好就好
管它子弹还是普通火车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你的小姨目前已经完全康复了吗?
去镭射也逼不得已,五年来一直用着同一只眼睛看东西,照成负荷太重,度数迅速加深。。
放心,我会有分寸的。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13楼?再明显一点暗示。。
护士都是美女的??
对对对!! Bingo !! :)

你是他的顾客之一?
别告诉我他们才是你的顾客???
(若是的话,我跟你讨债去!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还好他没说我像三轮车就好~

楼 ● 俳优 said...

~~五年来一直用着同一只眼睛看东西,照成负荷太重。。。

lazy eye。。。哈哈哈,我也是一样。。。

楼 ● 俳优 said...

~~别告诉我他们才是你的顾客?

下次去复症记得问他的电脑的脚有没有无缘无故断掉。。。

楼 ● 羽翔妈 said...

笔心,羽翔的小姨就是我小妹。
她几年前去镭射的,完全恢复了。我不晓得她那时是子弹火车还是普通的,但现在她更爱惜自己的眼睛了,也有买太阳眼镜保护眼睛。

Anonymous 楼 ● said...

短暂的失而复得,
让我们学会珍惜。

很高兴见你回来,
多照顾自己哦!

楼 ● 阿乐 said...

~~若是的话,我跟你讨债去.

笔心,以后的复诊费就告诉他们说:Contra kpochew.com 好了 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以后的复诊费就告诉他们说:Contra kpochew.com 好了...

是时候我们一窝疯都去“修理”眼睛。。。

楼 ● 秋 said...

那家…… 可是超级吝啬!

电脑主机都不舍得买,宁愿用每月300元来像我租借我用$250元买来的二手主机。 而租金也拖了近一年…… 直到我找借口说软件的License到期了,到时就不能操作,他们才”被逼“买自己的主机跟软件。 (当初只是要借给他们应急而已…… 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可能吗?
医了几十千粒的眼睛竟然酱的吝啬法?
喂喂喂,搞不好我的普通火车是用你借给他们的二手主机验证出来的果效。。。
Hello,friend,做么酱的??

明天我去第二次复诊,故意在他大厅外的共用电脑打开 kpochew.com 的网站。。
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谢谢你hah,秋神!!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一有好消息,至少可以如阿乐说的contra account...第一个报告给那个一样有lazy eye的好兄弟。。 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原来你是想彻底告别田鸡~~眼。。。。

13楼,是指拜立贡13楼吗?

楼 ● 笔心 said...

是呀,拜了才可以贡,13楼!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的?
新加坡只有这一间吗?

楼 ● 熏衣草 said...

新加坡,当然不只这家。这家,比较传奇,老板和老板娘都不是眼科这行的专家,医生们都是打工的,只需专心为顾客做手术,不必操心顾客来源和金钱周转。。。。

楼 ● 笔心 said...

对呀对,熏衣草说的一点也没错。。
说到那里,你懂到那里。。
歹‘石’嚟一胆!

楼 ● 熏衣草 said...

~~放心~~ 狗狗的爹是我另一双眼睛!

请问,在非常时期的那几天,是不是狗狗的爹念我们的留言给你听的hah?……

楼 ● 熏衣草 said...

~~歹‘石’嚟一胆!

哈哈,写到咁,真系读死人囖!

好心“石”多一胆啦,唔balance好辛苦个喔!

楼 ● 笔心 said...

~在非常时期的那几天...
狗狗的爹也跟我一样进了手术室!
他是子弹火车,第二天就驾车一起复诊去。。

部落格,他只负责替我开心,没有阅读,英校生,看懂50%而已。

楼 ● 笔心 said...

好心“石”多一胆啦,唔balance好辛苦个喔!
哈哈~ 我就系甘意‘巨’嚟一胆就好啦~

楼 ● 俳优 said...

没提到狗狗的爹还不要紧,提到我就一把火。。。你的续集到底几时发表。。。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提到狗狗的爹你就一把火。。。
~~看到你催我写续集我就火滚。。。

~哈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看到你催我写续集我就火滚。。。

火滚就冲茶,喝完茶就回去写续集。。。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冲茶?先冲茶淋息你的那一把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