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8

我的星空(二)


谢谢阿丹的这一幅青青竹蔗叶
医生也说多接触绿色植物会对眼睛的复原有很大的帮助
感谢您~ 阿丹!

1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呃。。。想请问。。。对我这个垃圾眼的有没有帮助嗄。。。?

楼 ● 新怡 said...

也就證明了,筆心半夜都還沒休息 (帖子時間是1159PM)。

晚上1107,還到處逛!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您的所谓‘垃圾眼’,网罗了诸葛亮、范仲淹、文天祥、黄花岗72烈士,秋瑾等等的顶天立地人物,还有钟爱的红楼梦。。。
这个‘垃圾眼’还有吗? 我要!^^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午间的阳光刺眼,休息多了,
就‘网’上也跟着迟睡了;
而且视线在夜间也可以很好的控制。。。

总是有100个理由说服自己曾经做过的事。。。 :P

楼 ● 新怡 said...

赢了咯~~
怎么都好,自己知道自己就好。

楼 ● Snowflix said...

璧信,要好好休息哦。
别累坏眼睛。

哇!垃圾眼!我也要!呵呵。

楼 ● 笔心 said...

Snowflix,
你要左边的,还是右边的? 哈~

过兄,我在这里。但,我~闪! XD

楼 ● 阿乐 said...

过兄,您所谓的垃圾眼是什么来的?
英文是不是叫lazy eye ?

楼 ● 慧慧 said...

阿乐,你对过路人所讲的垃圾眼也未免太认真了吧!。。我想他并不是说懒惰眼啦。。。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垃圾眼就是lazy eye

在上一篇七楼已经提到。

~~你要左边的,还是右边的?

垃圾眼只有一只,如果两眼一起休息。。。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