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云且留住


云 会说话


云 有时又默默无语


云 竟也可以藏在水中




这层层美丽的云

摘自 云且留住 的博客

他的眼睛

能够透视云在说话

他也能够知道云什么时候是安静的

云 在他的手中

任何时候都可以留住


***

就是那么单纯的喜欢上他手中的云

以上图片取自: yun-staywithme.blogspot.com

******************************




~ 自己的云 ~


路途中的掌上明珠


回家的路上 看见的天外有天

去年年尾的云顶

罕见的海市蜃楼

(点击图片以取得更清晰的画面)

******

连回家的路 都那么的忙碌
  还不都是 云 美丽的缘故? 




3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心似明月挂空中
想到,看到。

。。。抓到。

楼 ● 俳优 said...

云,留不住

留住的,只是云背后禅意

心,也留不住。。。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冥冥之中,似乎一切的都留不住。。

所以,请云 稍做片刻的停留。。

楼 ● 熏衣草 said...

看到了,就看到了!
拥有了,就拥有了!
留在心中,长长久久~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妳看到了吗?
每片云都有一个不同的名字。
云,真善变。

留与不留,只看妳愿不愿意。。。 :)

楼 ● 秋 said...

云……真善变??

有变咩?? 是不是你的心在变!

云,自古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楼 ● 笔心 said...

~云,自古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是吗?

秋神,你的文学底子比我还高深,怎么可以问我这个问题?哈哈,打鞭!!:P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看到了~

云,美丽飘逸,
一朵云,一个名字,一个故事。

云,自由自在,
她,不必为我留住,
因为,我也喜欢自由。

楼 ● 笔心 said...

月亮有园有缺,难道看的人心也在变吗?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向往自由,云一样可以给你自由的感觉;
妳看到什么,就是什么,这就是自由。。

楼 ● 熏衣草 said...

月圆了又缺,缺了又圆,自古就是那个样子~

心情不美,明月高挂,又能如何?
心情很美,月儿虽缺,关我何事!

楼 ● 熏衣草 said...

琼瑶阿姨的“云且留住”歌词:

我曾仰望天空
问白云来自何处
我曾仰望天空
羡白云飘然自如

云儿啊云儿啊
我几番细诉几番细诉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呼唤
云且留住云且留住
伴我同行伴我同住

楼 ● 羽翔妈 said...

哇,那里真的留住许多云咧,惊叹ing....很少看到这样的云痴wor。

喜欢“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看过琼瑶的“云且留住”,忘了故事内容。。
看看有空能找到她的歌吗?谁唱的?

羽翔妈,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好美的词哟~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找到! 但imeem只有许如云唱的,
音色不是很完美。。。

楼 ● 熏衣草 said...

原唱歌手就是唱过路人的路曼曼其修远兮主题歌的那位咯~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路曼曼其修远兮主题歌的那位..
好像很久已经度假 Holiday 去了。。:)

秋神,
收到你的私藏,大家获益!!
谢谢你!

Anonymous 楼 ● said...

有时
就喜欢
停下脚步
静下来




被风
吹着走
慢~慢~地
以为一直不变
其实却一直在变
一不留神
飘走了
...

楼 ● Unknown said...

有些东西要守也守不住,一霎那美丽的感觉永恒地留在{心底},那不是更完美。

永远珍惜当下和想象美好事物,或许也是对自己的仁慈。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以为一直不变;其实却一直在变~

大地真是奥妙。
没有风,不懂云会不会变。。
原来,一切就是一种。。
正如妳曾说的,一来一去,缘起缘灭。。

楼 ● 笔心 said...

嗨,一根草一滴露,
妳说得也对。

听过吗?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

Anonymous 楼 ● said...

就算无风,

云依然会变,

因心一直在动...

楼 ● Snowflix said...

我有空也会到他的blog看看,真的拍得很美。

楼 ● 笔心 said...

Snowflix,
美丽的事物,大家一起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