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8

随笔

金融风暴
富了律师
穷了富人
穷了更穷的人

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原来世界最高的建筑就在这里。。。

~~穷了更穷的人。。。

对一个一无所有的人,不可能更穷

记得一位律师朋友讲过的律师笑话:

我会相信我的当事人是无辜的,只要他还有能力付得起我的律师费。。。

律师就如点唱机,你放钱进去他就会呱呱叫,一旦停止喂钱,他会静悄悄坐在一边。。。

楼 ● 笔心 said...

今早读到一则新闻,
百余名雷曼苦主考虑采取集体诉讼。
律师说他会“先”向每个加入的投资者征收1000元费用。
Wow... 那100个加入,
那不就100000了吗。。

随笔感言而已。。
(后悔没有报读法律系,哈哈~)

25.10.08

楼 ● 俳优 said...

~~后悔没有报读法律系...

我想都不敢想,自己清楚自己的英文讲得地都打地都,怎么跟人家辩论。。。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地都打地都..你也懂?

那是我一个客户简称他老婆大人的名字。。。
真是的~ 哈哈~

笔心报读法律系..又见白日梦!:P 

楼 ● 秋 said...

"笔心报读法律系..又见白日梦!:P "

笔心,绝对不是梦…… 不必花时间,不必考试……

100000元就行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