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9

Oh Man~




今早 做了一件挺"伟大"的事

烧开了水
熟悉的步骤
拿起了红茶包
顺手洒下了两茶匙的"幼幼糖"....

一阵子 有个傢伙突然拉开了嗓门:
“ Oh Man~~~ !! 做么酱醎~~~的??? "
嘿嘿~ 那个傢伙不是谁,是我啦~~!!



伟大~ 就算是把世界倒反了也不在意.
顶多 Oh Man~~ 一句,然后重新来过!
我的快乐 有时就是酱子来的... ^^V

世界 不会因此少了糖 多了盐 而苦涩...




23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喂,以后小心一点,还我被羽翔妈笑到无地自容。。。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谢谢秋神。搞定料~ ^^

阿丹,
你开心啦,轮到笔心我大头虾了~ 哈~
现在 扭转乾坤咯!

过兄,
沙发,乖乖,被你坐上了~ =D

羽翔妈,
上回我也试过,还想跑去多事@秋问诊。。还好。及时煞住,是自己乌龙了。。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一杯,妳会不够;
就给妳来一套乌龙茶 吧?! ^^

Anonymous 楼 ● said...

嗯,好久不见,
一见就请喝咸的茶
果然别具一格

不过
已忙得有点
食而不知其味
...

楼 ● Snowflix said...

有时无心插柳,柳成荫。
可能让你感受到另一种风味。
(^-^)VV

楼 ● 绿禾 said...

哈!哈!笔心,你是不是为了环保而没开灯?
把盐和糖分开放是最稳妥的方法。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
恭祝你牛年快来,诗绪不绝。
身体健康,合家欢喜。

Anonymous 楼 ● said...

多了盐, 不会苦涩,会咸湿。 哈哈!

楼 ● 小路 said...

笔心,改用蔗糖就不会再搞错了,因为蔗糖是褐色的。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食而不知其味?
那,糖盐都可以省起来了~ ^^

要你记得,快乐悲伤都一天,
忙,也要选择快乐的忙一天吧,ok?


雪,
对哟,
常常都会有无心插柳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
嘿嘿,只要不是乌龙事就好~

绿禾
是呀,为了环保,连心也忘记插电了。。哈~

婷婷
谢谢~妳也一样!!


小鱼儿
咸湿茶?好,敬你一杯!!哈~
小鱼儿,牛年,愿你年年有鱼!

小路,
嘻嘻。。妳是不是觉得我会一直乌龙下去?
放心,我是一时失了魂而已。。=D

楼 ● Unknown said...

喜见留言 :)

嗯,
日子、生活、态度
今年也许有点改变

平淡
想用心再尝一次

Anonymous 楼 ● said...

今天是人日,
改写古诗,祝福大家。
请所有满腹墨水的文人雅士,能忍则忍。


人日题诗寄草堂,遥怜故人思故乡。
(得知亲人全安好,千里之外倍温馨。)

柳条弄色不忍见,梅花满枝空断肠!
(春去春来本如此,放下执着喜面对。)

身在南蕃无所预,心怀百忧复千虑。
(事事难料无绝对,释怀大笑解千愁。)

今年人日空相忆,明年人日知何处?
(今年人日莫虚度,来年人日来年说。)

一卧东山三十春,岂知书剑老风尘,
(岁月匆匆眨眼过,经验全由青春换,)

龙钟还忝二千石,愧尔东西南北人!
(胡言乱语终告毕,祝福东南西北人!)

别打我,下次不敢了,呵呵...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还好,我没有忍,
因为我不是文人雅士嘛~ :)

难得妳酱有雅兴,
继续继续,给你鼓掌!!

楼 ● 绿禾 said...

笔心,下午两点多没法进入你的小小世界,觉得有点失落呢!
现在的我,能看到你的博,好开心!
前天去滨海广场吃饭,看到‘满天星红豆冰’,本想拍照,但人太多,不好意思,只好作罢。满天星的博,我也没办法留言,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楼 ● 秋 said...

笔心在小小世界里玩“撞墙”跟“摔跤”! 哈哈!

~ ~ ~ ~ ~ ……闪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
感谢您的包容,呵呵
(本想删除的,但忘了自己不是用google account)

喜欢满天星
喜欢红豆冰
这滨海广场
去~定~了!

绿禾姐
抱歉我那管得很严
只有msn户口才可留言
有格友特此申请
(感动、感动、超感动!)
大姐进不了
满天星只好
自动送上门

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绿禾,
谢谢妳想念我..(窝心~)

昨天把门关了一下,是要抓老鼠啦,还5只那么多,结果一只也抓不到,还碰一nose的灰。。哈哈~
今天,借妳那首老鼠的歌听一听,还几不错好听的一下~ :)


秋神,
你又知道我撞墙又摔跤?老鼠是你放的吧? ^^

满天星,
为妳开户口,值得!:P

Anonymous 楼 ● said...

早~~
:)

有你这一句,
开心一整天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