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


有一天
如果我们懂得
单纯的飞翔

也许上帝
就会送给每一个人
一对美丽的翅膀

~ 摘自恩佐~


如果 单纯有了背面
那会是什么
所以 翅膀一直都在很遥远的地方
没有人  懂


18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删掉之前的留言。

我只想最简单的意会恩佐的写作:
即,人常把事前复杂化了,所以上天没有恩赐一对美丽的翅膀让我们飞得单纯些。。

Anonymous 楼 ● said...

满天星那里放飞
笔心这里就伸出翅膀了
呵呵
真巧
:)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
今天天空又出现了彩虹喔...
可是好像没有人察觉到
那蓝天白云下
那乌云密布间
一道彩虹
似有似无地...

微风吹过
夕阳斜照
怎么突然觉得很写意

然后
车后浓烟把满天星熏回现实

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唉!

人,总是复杂地说着简单!

楼 ● 笔心 said...

Hi,满天星,
让我的翅膀任你飞得更自由~ :)

其实昨天我已看到一道朦胧的彩虹在我厨窗前很迅速的滑过,我也逮到那一瞬间的惊喜。。
今天的,留给你来感动~ :)
可是那个浓烟。。哈,来得很不是时候~ XD


无言,

唉!一句无言已经概括了复杂里的简单,着实不简单~ :)

楼 ● 小路 said...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向彩虹,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希翻”

楼 ● 笔心 said...

哈,小路,好一个简单的‘洗翻’! =D

楼 ● 俳优 said...

‘洗翻’。。。哈哈哈,一果两果都吃太多卡张不忒。。。

Anonymous 楼 ● said...

飞得再高的鸟
也得飞回陆地寻水

想起希腊一对装上翅膀飞翔的父子
儿子因飞得太高,太接近太阳,
结果溶化了翅膀
坠落下来


不必太高
不必太低

能穿梭在白云间就

~ 刚
~ ~ 好
.
.
.

楼 ● 笔心 said...

一果两果...
过路人,你是第几果??



满天星,

有时
云深不知处...

楼 ● 熏衣草 said...

过兄,欧冬凉,什么咚咚来滴?你系不系嘴里含着卡站不跌,所以发音不准。。哈哈!

笔心,是咯!如果有一天,我懂得飞翔,我一定不单纯。。所以,上帝一定不会,赐给我一对翅膀。。

楼 ● 笔心 said...

向日葵,

谢谢来访。
请随意坐坐,不必拘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