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

勇气


羽翔妈,

谢谢您的留言。
不久以前,我收到一位朋友的email,里面讲述了一位先天性残缺人士的奋斗史。今天,我收到了您的留言分享,里头也讲述了同一个先天性残缺人士的奋斗史。是的。同一个人。一个对生命永远充满热忱的残缺人士。
依然,我激动了第二次;没有泪流,却有着一份感伤。



也许,路过的你,心里头有些哀伤;
也许,我熟悉的你,心里头放不下忧愁;
也许,因为我们的眼睛总是看不到自己.

其实我们有时并不是被困在黑暗里,
而 只是缺乏了走出来的勇气 .....


23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小路 said...

笔心&羽翔妈,谢谢你们的分享,我流泪了。
看到有些人为生存而奋斗,不向现实低头, 可敬。。。
有些人切经不起挫折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可悲。。。

楼 ● 羽翔妈 said...

这个录像的标题叫做Get Back Up。一时想不到该怎么翻译……“站起来”可以吗?
是的,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愿大家都有“站起来”的勇气。

楼 ● 绿禾 said...

不久前,我弟弟曾电邮过这录像给我。很感人,God is amazing!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别泪流哦~ Tissue用了几张?
来,hug hug~


羽翔妈,
真的谢谢妳的分享,我重复的看了无数次更多相关的画面。。
真的很感人。。相比之下,自己更显得渺小到不行了。。
妳说得对,“站起来”!可不是普通的简单0~


绿禾,
Yeah~ 同意您说的“God is amazing!”
May God bless u too  ~ :)

楼 ● 秋 said...

小路啊! 天空那里是“无声胜有声”! 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廖 耒起悒憂也空天
=)

楼 ● 笔心 said...

Hi,小路,

谢谢妳一路的陪伴着我的天空。
竹毛心我怕‘等’呐,等留言;
竹毛心也怕让人久等,久等我的回言。
所以,就。。。

如果妳有什么非吐不快的,
小小世界的大门依然为你开启着! :)


秋神,
知道你要说的是,那儿正播放的歌名叫“Sound Of Silent"。


阿丹,
竟然在“黑色星期五”的早上在这里看到你的留言?(吓~ )

小小天空都不见你的Support,忧郁是应该的~ :P



熏衣草

。。。。。。。。。。。

楼 ● 小路 said...

笔心,but I still like to look at the sky and talk talk talk... to the sky lay!

秋神,呵呵呵!tell me the answer lay!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表酱~~ 我会心软酱有没有 ..
let me think think .. ok ?  =)
(Small Road, u‘re very the cute!) 

楼 ● 向日葵啊伯 said...

年轻的时候我常埋怨长的不够高,眼睛不够大,手指太短,鼻子不够挺...

前阵子看这个影片时..心口微酸.
没哭...但流泪了.

楼 ● 俳优 said...

好几次进来想说些什么
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的确此时无声胜有声

楼 ● 笔心 said...

过大哥,

难怪...
最近总感觉到门外老是有个影子晃来晃去~:P

楼 ● 笔心 said...

向日葵,

~年轻的时候常埋怨长的不够高,眼睛不够大。。。
难怪你现在拥有了让人妒忌又羡慕的美满家庭。。呵呵,上帝真没有待薄你呢~ :)

~没哭...但流泪了.
mean..终于也是哭了 T.T

"站起来!!" hoho,我代羽翔妈对你说嘀! =)

Anonymous 楼 ● said...

~小小天空都不见你的Support~

,心筆
『跡痕留必過走凡』
?沒了看查你

中心我在
落部的性感又心我触能為認我 個三有
『空樓去人』
『空天小小』
『桶鐵假虛』

圍氛『空天』
性感
膩細
意詩
我自

境意逸飄入進如有我讓
言無口啞然頓
旁一縮瑟
?扰打敢哪

楼 ● Unknown said...

『跡痕留必過走凡』

糟!
满天星可是常打扰丹大哥的部落格,因为
那里可以一次过看到不同部落的留言,呵呵。
嗯,不知是否已将丹大哥门前的路踩烂...

『最近总感觉到门外老是有个影子晃来晃去』
有没有察觉影子不同呢?
满天星与过大哥,轮班的。
不知该说什么,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星天滿

係關沒
的痴白腦電是可我
..字個几懂看只文英

greatnew用伙大
會不我
咯欄言留眾上貼亂胡好只

裝沒也欄[跡足..]
心放心放
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哈~ 阿丹,给你救命来了~
谁叫你不用blogger的名字来留言?让他多逗留一天吧?~ :P :P

~跡痕留必過走凡
还说,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装啦,没有动静,cake sim死了,结果拆了~
小小声告诉你,我也是电脑花痴一个,不懂哪里装sa la了。。哈,拆了之后,就没再去留意谁是必留痕迹的可人儿了~

阿丹,今天你太抬举我,让我很想把你的留言用金框相起来。。。谢谢你@小小天空的足迹,虽然我看不到。。=)

**********

满天星,那影子呀~我可是与咱们的过大哥戏言的,他知道的啦~ XD

妳不必留下影子,我知道那一阵风,必是妳了~ ^^

楼 ● Unknown said...

最近我也收到朋友给的这个电邮蛮感动的,但还好没流泪。

喜欢如你写的

也许,路过的你,心里头有些哀伤;
也许,我熟悉的你,心里头放不下忧愁;
也许,因为我们的眼睛总是看不到自己.

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蒙蔽自己的心灵跨不过自己的障碍。

加油 c",)

楼 ● 笔心 said...

一根草一滴露,

是的,咱们各自加多一点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