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最近 老是忘不了一个忘不了的问题。。


别人问我:写部落格做什么?

我还没有回答 。。

别人继续的问我:心里的话?

我也还没有回答 。。

别人还在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我眨了一眨眼睛。。

别人好奇的追问:妳有部落格吗?




我看 我还是不回答的好。。。



1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慧慧 said...

问:写部落格做什么?
答: 让我有机会可以认识你嘛。。

问:心里的话?
答:妈妈说--> 用手写我心..

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答:写我心..心会飞 。。

问:妳有部落格吗?
答:....

笔心,明天是三八节,你就借个位给我胡言乱语三八一下啦....

楼 ● 俳优 said...

问:写部落格做什么?
答: 你问做什么?

问:心里的话?
答:难道是肺里的。。。

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答:不写出来难道要“大”出来 。。

问:妳有部落格吗?
答:你问做什么?

问:妳可以不要用一个问题回答我的问题吗?
答:为什么不可以?

楼 ● 秋 said...

问:写部落格做什么?
答: 多事咯!

问:心里的话?
答:没这回事……

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答:没事找事

问:你有部落格吗?
答:关你屁事!

楼 ● 熏衣草 said...

问:写部落格做什么?
答: 不写部落格,难道出书给海峡客拿来当笑话?

问:心里的话?
答:想写就写的东西,算不算心里的话?

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答:心房已满,已经塞不进东西了。。

问:你有部落格吗?
答:有啊!嗱!这是我的格址,是你问的hah,不是我硬塞的喔,你可不要扔掉,我可是有自尊的哟!

楼 ● 小路 said...

问:写部落格做什么?
答:老了好回忆

问:心里的话?
答:想说的话,总之不是肺话

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答:撇住很辛苦啦!

问:你有部落格吗?
答:只限"笔友"

楼 ● 笔心 said...

慧~
记得, 轱辘轱辘~


过兄
何以一读了你的留言,
就算我坐上龙椅,也会嘘一声的滑下来咧?


秋神,
看得出是你的心里话吧?
愿上天保佑你,小心,出门记得不要走小巷~ ^^


熏衣草,
想写就写。。
我可没妳这般潇洒了~


小路,
我帮妳说出来好了。
“废“话是憋不住的?对吗?呵呵~
(表客气嘛,就不用谢了。)
小路,笑一个! 

楼 ● Unknown said...

写部落格做什么?
为了不理问这些话的人。

妇女节咯

活出妇女的本性

~善变~

呵呵

...

楼 ● 小叶子 said...

问:写部落格做什么?
答: 记忆难忘的情愫

问:心里的话?
答:当然,是真心的话

问:既然心里的话 为什么要写出来?
答:写出来才能作为回忆录

问:妳有部落格吗?
答:有好几个,只限有缘人阅读

楼 ● 小路 said...

哈哈哈。。。哟!又尿急了,这次真的憋不住啦,快闪。。。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所以,眨眨眼睛是我最好的回答了。。 :)


小叶子,
谢谢妳的真性情:"记忆难忘的情愫"
~妳的部落格有好几个,只待有缘人。。
唔,就是说,还是有某个角落的心里话不能‘写’出来咯?。。呵呵~

小路,
妳的路要修宽大一点吗?酱会跑得比较快~!
^_^

楼 ● 小叶子 said...

笔心说:还是有某个角落的心里话不能‘写’出来咯?。。呵呵~

小叶子说:哈哈!好厉害的竹毛心~ 佩服佩服。

楼 ● 笔心 said...

小叶子

改次妳多加几个部落格。。小小声说就好哦。。我这里给妳保密。。。:P


满天星,
谢谢妳~

Anonymous 楼 ●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