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9


如果你用爱与尊重去对待一條鱼


牠们也会不吝啬的




鱼是这样


人 好像也是这样






48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向日葵啊伯 said...

大家都要我以后多吃鱼。好吧。为了响应你的“善待”鱼,我以后在下筷子前好好的帮它“马杀鸡”一下。呵!呵!
啊伯开玩笑啦!我家也养鱼。

楼 ● 笔心 said...

我也养了好几次不同的鱼种。最多的一次是鲤鱼。后朋友小学校重建,就全捐给学校的新池塘了。
鱼,有灵性的~

楼 ● 熏衣草 said...

妳的鱼真美,喜欢那波浪状的四点水。。。。

楼 ● 熏衣草 said...

~鱼,有灵性的~

鱼,让我感到最有灵性的事:当拿着饲料还未行动时,牠们已经通通游过来集合在你面前。。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听说女人是水做的。。
应该没错,美丽的女人先为波浪状的四点水吸引住了~ ^^

刚刚画的,还滑不溜丢的~^^
看到阿丹@菩萨尾随的那條鱼,好让我心动..

楼 ● 俳优 said...

听说曾经放生过鱼的人不可以吃鱼,所以我只放生恐龙。

楼 ● 笔心 said...

过路兄,
放生恐龙?有吗?不是田鸡咩?呵呵~

T.h.a.l.l.
Xie xie~


小路,
做么我的鱼少了一條??

楼 ● Snowflix said...

赞成!
动物都是这样。。。
你写得鱼字,很像鱼。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记得了,偷吃鱼要抹嘴~ o.O

雪,
还好不像‘猫’~ ^^

楼 ● 笔心 said...

过路兄,
谢谢提醒,为了节俭、环保,你的格文还是留待白天才读~ ^_^

楼 ● Unknown said...

早啊!
今天的早晨
披上了润红
羞答答登场

有捕捉到吗?

:)

楼 ● 笔心 said...

Hi 满天星

应该是错过了,看到窗外的时候是灰蒙蒙的一片天,挺冷请的感觉。。

楼 ● Unknown said...

明天太阳依旧升起
今天的失望化作明天的期望
耐着性
平着心
一定有属于自己的日出。

当然
笔心已经未雨绸缪地
收集不少灿烂了

呵呵

楼 ● Unknown said...

“越南人种田,
柬埔寨人看稻米成长,
而寮国人,连看都懒,
只竖起耳朵,
听着青翠的秧苗,拔高,成穗…”

祝笔心友,
享受一杯的蓝天白云

楼 ● 笔心 said...

Hi ~ 满天星

好 Cool 的一杯云咖啡~ 让我为之惊艳!
谢谢妳,总在平淡中加了适当的调味料。。

:)

楼 ● 熏衣草 said...

心宝贝,妳这两天忙些什么,好安静哦,甚念。。

楼 ● 笔心 said...

熏贝贝,

说上一百个理由,又抹掉了一百个理由,也说不上自己在忙些什么。。

让心情沉淀一下吧。
谢谢妳的念。~hug~

楼 ● 小路 said...

笔心, 借你的鱼去我家用一用, 我抓先, 谢谢! 我跑先!

楼 ● 熏衣草 said...

心情沉淀到差不多时,又会浮上来的。。请问,沉淀到差不多了没。。。我等妳。。

Anonymous 楼 ● said...

へ~..沉淀到差不多了没。。~~


....呃
耒上不浮還..如
了好圈浮你借就..那..那


~~閃

楼 ● 秋 said...

阿丹,她不需要浮圈的……

一旦她手脚长出来,自然就会上岸的!

楼 ● 笔心 said...

最近脑子严重缺氧 ...
等供应商送煤气来,会继续熬汤~

**********


熏衣草
钓到大虾,别忘了伊妹儿两只给我,
我会等妳~ :p


阿丹,
还好没叫我"是时候减肥了"~ oO"


秋神
我都已经上天空了... :)

楼 ● 绿禾 said...

笔心,大瓶O2 送到!快点打开氧气筒吸气!
然后去吹吹海风,晒晒太阳,看看白云蓝天,吃个大雪糕,喝杯冰冻的果汁,回复充满能量的笔心!O2。。 O2。。 O2。。 O2。。 O2。。 O2 。。。。。。。Breathe in! Feel goooood!!!

楼 ● 笔心 said...

谢谢妳绿禾,

我会吃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冰淇淋来醒脑醒脑~ ^^

楼 ● 俳优 said...

以形补形,补脑就多吃猪脑。

不会游泳就多吃鱼。

不会飞就多吃鸟。。。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过路兄,

为何吃了硬邦邦的建筑屋,能够吐出文绉绉的中国文学?

以形补形在者里是不成立嘀! ^^

楼 ● 绿禾 said...

过路人,为什么阿扁吃这么多钱却不会变成财神爷?

Anonymous 楼 ● said...

过路人,为什么过路人没有吃过路,会成为过路人?

Anonymous 楼 ● said...

过路人
为什么阿秋吃饭没有变成饭桶,却变成神?
为什么薰衣草吃虾会变成草?
为什么小路每次走大路,却变成小路?
为什么笔心常用电脑,却变成笔?
为什么我没有吃为什么却有这么多为什么?

楼 ● 俳优 said...

绿禾,阿扁吃这么多钱所以变成“钱人”,穷到只剩下钱的人。。。

Anonymous,今天放过你,以后不报上名来就不跟你玩了。。。呵呵呵

过路人一天到晚都在过路嘛。。。

阿秋吃饭吃到入神就变成神啦

薰衣草吃虾,但是虾吃草,她就变成草啰

小路每次走大路,但是要买马票还是得走小路,所以就变成小路啦

笔心整天用笔写了才“洗更”入电脑,所以变成笔啰

你说这么多为什么,还敢骗人说没有偷吃为什么,谁会相信你。。。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Anonymous,
过大哥给你的答案,满意了吗?哈哈~ 我差点笑弯了腰。。
记得改次要出更难的为什么才能问为什么,ok? XD


过路兄,
感觉你今天走过的路真是有风~~ =D

楼 ● 笔心 said...

绿禾。
差点忘了回应您,阿扁叔真的是穷到只剩下钱的人了,你说是不是?^^

过路兄,
小小声问一下,不要给Anonymous知道。。
什么是“洗更”?哈哈。。我不懂咧~:P

楼 ● 羽翔妈 said...

过路人每次huat音不准,他是要说你用笔写了scan进电脑啦。

楼 ● 俳优 said...

~~过路人每次huat音不准。。。

没帮化,口区不清,讲话漏风,还好那个羽翔妈还听得懂。。。呵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我那里敢说满意不满意,过路人说如果我不报上名来,他就不跟我玩了,可是我的passport 也是写Anonymous的,怎么办呢?呜呜呜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这位过大哥真是好样嘀,的确是几够力的huat音不准一下,看了我8只眼~ @@

**********

还有这位Anonymous仁兄,
你要的passport我者里给你,简称你anon好了;就等过大哥要不要给你permit玩‘为什么’了,哈~



~ 闪~

Anonymous 楼 ● said...

哈哈,笔心你真好!

楼 ● 俳优 said...

我们这里只有应许一位没有来申的小孩玩为什么,他最近神神密密。。。其他的一概不接受。。。呵呵呵

楼 ● 小叶子 said...

哈哈哈。。。真有趣。
小叶子没有吃树叶,
为什么会变成小叶子?

楼 ● 笔心 said...

Anon,
你懂过大哥说啥吗?
这回,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呵呵



小叶子,
这个。。呃。。这个问题让过校长来回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