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8

偷偷












眼睛生病了
动了一次可大可小的手术
医生吩咐说 不能对着你看太久。。。
哈哈~发亮的营光幕啦,你不是就在里面吗?

医生也说Butsum比较特别,要比较长~~~~的时间康复。。
长~长~长~  长到几时呀???

在家里罚站,罚睡,罚吃,罚喝。。
以为小别数日就好。。可能要大别咧。。
我偷偷上网的。。偷偷的。。真刺激。。

明天。明天是公假。。又酱呢?
搞不好也是要偷偷的上来么。。。



*图片取自 Haru Art Work*

1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噢~~给我抓到liao咯。
做么偷偷上来?
医生的话要听滴。
眼睛很重要滴。
明天不要给我抓到huh!
等完全好了才上来。

楼 ● 熏衣草 said...

Butsum,我知道你想..看我....但,请你忍住...再忍住....听医生的话ok,乖呀!

楼 ● 四月 said...

笔心,你早,好好照顾你的眼睛,祝你节日愉快。

楼 ● 秋 said...

笔心,

记得听医生的话,滴眼药水…… 吃药…… 休息……

楼 ● 俳优 said...

当你在上一篇说要小别,我还以为你要乘“哈礼拉亚布瓦沙”去“或里累”,想不到是。。。

下次(不是现在)等你痊愈才给我们比较详细的报告,到底你的田鸡眼发生什么事?

楼 ● 慧慧 said...

笔心,你别回应哦!
你一回应我们就知道你不乖!

楼 ● Snowflix said...

笔心
我是偷偷的从丹尼尔那里过来的。

祝你早日康复。

楼 ● 笔心 said...

嘘~~
我很乖,
上来一下而已;
上来一下谢谢每一个的你们..

Snowflix,我也偷偷的欢迎妳。。:)

嘘~~
掰~掰~

楼 ● 羽翔妈 said...

But Sum...你的眼睛几时好?
.
.
.
.
.
.
.
.
试探一下你有没有又偷偷上来。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有啊有啊!,一天至少偷一次。。。 :)


熏衣草,
你是知道的,我有多么的想看到你。。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


四月,
"Happy 哈礼拉亚布瓦沙"
好像我来迟了很多天hor..


秋神,
这个医生很英俊,我一定听他的话。。哈~
我天天每小时都与眼药水做朋友咧~ :P



过路人,
~到底你的田鸡眼发生什么事?
Yes Sir!
我今天的‘或里累’给你打报告来咯~


阿乐叫我去休息;
阿丹也叫我去休息;
田鸡快变成肥鸡了~lol~


慧慧,
不乖的butsum来吵你了~呵呵~


Snowflix,
不好意思,没有好好招呼你,请便哦~

新怡,
2256?几时开? >.<"
谢谢你的‘林弘谕’,
不过,我没他说的那么严重。
我会特别好好照顾自己的!



各位网友,
这些时候,butsum不能跟紧大家的贴文,
敬请原谅;因为我用太多的时间在电脑前,
就会要用更多的时间恢复刚才的视线。。。
不过,不说你不知,知了就别告诉别人。。
嘘~我可是每天至少偷偷一次戴着'太阳眼镜'来你们家潜水的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