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8

寂寞。公路











听这首歌
想起三年前那个爱遥望夜空的女子,妳还好吗?

时隔三年。。
不晓得 月亮会不会因为妳而仍然更加的靠近?
不晓得 那只小鸟是否也因为妳而又忘了回家的路?

隔着时空

很想告诉妳 其实 妳也很早就懂的
喜欢这首歌 不是因为寂寞
而是 在万籁俱寂的夜里
心 显得更辽阔。。

如果 妳不小心的走了进来
我只要妳 静静的听
三年前 三年后的我们是否仍然 依旧

这里 因为 寂寞公路 我有我的故事
也许 因为 寂寞公路 你也有你的故事。。

~ 希望 路的那一端 就是尽头~


寂寞公路
---------
说好和你一起流浪
失约的我独自飞翔
窗外景物不断的变换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说好不让你再流泪
迷惑的我不知是错是对
下雪街头独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温热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等候
流逝的梦
寂寞公路每寸都伤痛
-----
sunrise moom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激情
点烟的手
寂寞公路哪里是尽头
------



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我不是三年前那个女孩,不过我也喜欢这首歌;喜欢,不是因为寂寞,虽然有时的确有点寂寞。。

楼 ● 俳优 said...

相当沧桑的一首歌。。。I like it

学阿狗的爹说几句英文。。。口合口合口合

楼 ● Unknown said...

这首歌是在我十多年前听伍思凯唱过的,夜深人静时听,思念就越深。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不是因为寂寞,虽然有时的确有点寂寞。。

寂寞总在心事旁?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情歌。

(最近发现您老人家三句不离“阿狗的爹”,哈哈~思念为何会在这个时候?:P )

楼 ● 笔心 said...

一根草一滴露,

思念有时不分黑夜与白昼,侵入妳的心。。

楼 ● 熏衣草 said...

~寂寞总在心事旁?

想起一首歌~
。。。。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