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8

一瞬间





日出日落 依然故我




王菲:天空

19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俳优 said...

笔心。。。原来那么痴。
雪花。。。原来那么真。

早上好!

楼 ● 羽翔妈 said...

哇,这么多天空。有没有王菲的《天空》? ;)

楼 ● 新怡 said...

天空,放晴。
但,早上的我卻聽到了一個將我推到谷底的壞消息。

楼 ● 笔心 said...

Snowflix,
Hi,morning good,雪花!
去了妳的城堡好几回,感觉妳好忙O~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谢谢您的捧场。
其实,住了这么多年,最近才发现这个每天做早点的角落原来是看日出最美的地方。。
真是辜负了晨曦那么多年。。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唔,珍珠。
今天的珍珠可以晾干阿乐的衣服~ :P

楼 ● 笔心 said...

怡妹妹,
谷底?
加了十四,还加另一个十四 ??

楼 ● 阿乐 said...

~~每天做早点的角落原来是看日出最美的地方。。

好羡慕,我家就没这么好的方向了,看不到太阳。。。
只好有时候煎一煎荷包蛋代替咯,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的单纯看云,想起一首文艺歌曲,忘了歌名,歌词描述云的变化,依稀记得:
一个小姑娘呀赶着一群羊,在草原上的。。。
一会儿羊群忽然不见了。。。

楼 ● 四月 said...

我会哼那个中间的调:
~5~i6i653532123523216啦,一忽儿羊群,5ii65,忽然不见了,歌声就好象是飞向天上,原来羊群变成了天边一朵云,草原上(我又忘了歌词)~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四月
什么歌?看了歌词,好像懂一点点,
男高音的对吗??哈哈,很song的咧,好像是我老爸在bombom的时候唱的~~ 哈哈~~~
In 一点的,有没有?=D

楼 ● 秋 said...

这首歌好像是叫【白云】

一个小姑娘赶着一群羊
到沼池那边的草地上去牧放
她手上挥动着长长的羊鞭
她从来就不肯落在羊儿的身上

银白色的羊群越放越远
小姑娘的歌声清脆响亮
歌声跟随着风儿的翅膀
在草原上到处欢乐地飞翔

一忽而羊群忽然不见了
歌声也好像是飞到了天上
原来羊群变成了天边一朵云
白云上正走动着放羊的小姑娘

一忽而羊群忽然不见了
歌声也好像是飞到了天上
原来羊群变成了天边一朵云
白云上正走动着放羊的小姑娘
放羊的小姑娘

楼 ● 羽翔妈 said...

对对对,就是《白云》,我中学时口琴团有演奏过的。可以替四月伴奏了:雷索咪雷 啦豆啦索咪喇 雷索咪雷 多雷咪喇……

楼 ● 四月 said...

这首歌我在小学时就学会唱了,那时我也有学口琴,每首歌都要先学会唱调子,节拍,然后唱歌词,中间就唱Do Ra Mi就像这首歌那样,,so do(7) la do la so mi so mi ra do re mi so ra mi ra do la la(6)一忽儿羊群,5ii65(So Do Do La So),忽然不见了。。。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Hi, 一呼十应,妳的“白云”出来咯~
这朵白云,真的也是老爸的“白云”耶~ ^^

羽翔妈+四月=DoRiMeFaSoLaDi最佳拍档!

秋神,封你为歌神,找歌最佳的神! =D

楼 ● 笔心 said...

~~一个小姑娘呀赶着一群羊♥ ♫ ♥ ♪ 羊群忽然不见了♥ ♫ ♥ ♪变成了天边一朵云♥ ♫ ♥ ♪放羊的小姑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