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8



送给妳 我心目中的。。她! 







剪了的头发的。。她 !
哈哈

2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Hi,熏衣草,
是啊,一边画,一边笑。。
谢谢妳的赞!

不知那个“她”可意会到?

楼 ● 俳优 said...

我猜她刚上中学,有一颗爱美的心。。。

还会画老虎。。。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哇,酱讲就呼之欲出咯,还真有几分像喔。
butsum画得真好。

楼 ● 笔心 said...

你们说的是不是那个她说她100%不是naughty girl 的那一个?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最重要是“她”喜欢。
希望她像画中的女孩一样快快乐乐~

楼 ● 羽翔妈 said...

哇~~画玩儿的,都这么好,如果认认真真地画,不是可以出绘本liao?
“她”几时会发现呢?可以快快把这张放在部落格回忆的长廊里,映衬那段留辫子、绿蓝校裙的美好回忆。

楼 ● 慧慧 said...

你...你们是在说我吗?
(假假的啦!图片都换上了..哈哈)
好窝心哦~感动ing~(傻笑中)

楼 ● 慧慧 said...

刚才得意忘形。。太冲动没看清楚..
不放心...再回来仔细读清楚你们的留言..
嗯..99.9999% 是说我..应该不会搞错..

笔心,不能说不是我哦!要不然,我会把你家给拆掉哦! (恐吓中)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请问 0.0001% 跑去哪里了?? 哈哈~

要把我家给。。等久就有~~! =D

楼 ● 慧慧 said...

那条是后路来的,不对劲时往那儿跑。。。0.000..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画了“她”,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画“他”?

楼 ● 笔心 said...

那个他?哈哈~
还在等待明显一点“华哥哥”的轮廓..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我知道过兄非常想看妳画那个送风铃的英校生,妳就日行一善,成全他咯。。。

楼 ● 笔心 said...

~慧慧的“华哥哥”做么与朦胧扯上关系呢?“华哥哥”又做么那么快就读社会大学了?那,我怎么画呀?? 哈哈~

熏衣草,
妳好厉害声东击西,过兄与妳默契十足哩~

过大哥,
你是不是梦见狗爹爹?告诉我什么模样的,让我来与你核对。。看看有没有默契十足??
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你是不是梦见狗爹爹?告诉我什么模样的,让我来与你核对。。。

周闰法的眼睛,六得花的鼻子,两炒尾的嘴巴,周兴吃的耳朵。。。还有还有。。。冬哭死的高度。。。呵呵呵。。。门里有人。。。

楼 ● 笔心 said...

"............"
(为了避免风铃被充公的风险,我把留言给留白了,不安其所不安也。。)

Bro Guo,can not be so naughty boy,ok ?
~呵呵呵。。。门里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