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不必。释怀

“你可以不必介意。”
“是酱的吗?”
“当然。”
“那,会不会。。”
“不会的啦,放心。”
“我还以为,原来是可以这样子的。。”
“当然。”
“不过,不是很好。。”
“大家也是一样的。。”

~“谢谢妳。”忘了当面告诉她。
~“释怀的感觉真好。”

1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放下的感觉真好!”
对对,过兄,放下就是释怀。

不容易喔,但,不小心遇到了,就一定要做得到!! :)

楼 ● 羽翔妈 said...

Oops, 过老板忘记打广告,我来帮他:
释怀=放下

笔心,有什么东西放不下捏?pass给羽翔妈。口可口可口可……

楼 ● 熏衣草 said...

哇!过老板,你的前“苏伯拜色”多么好,还替你打广告咧~

笔心,又释怀又放下,那你不是轻了很多,口可口可~

楼 ● 羽翔妈 said...

熏衣草,我是看他在秋那边打过一次广告就给你抓包,一定很想打又不好意思再打咯,口人一口口人一口……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还好,没事。窝心的谢谢。 :)

如果过兄来这打广告,那是我的荣幸;
最多广告费一律打十折!>.<"

熏衣草,
又释怀又放下。。暂时此刻身轻如燕~ :P

楼 ● 俳优 said...

~~你的前“苏伯拜色”...

我没有所谓的前“苏伯拜色”...中国有句古训,一次为“苏伯拜色”就终生为“苏伯拜色”...

~~广告费一律打十折。。。

哇,这不是要杀人放火。。。我要到消费人协会告你。。。口人一口口人一口……

楼 ● 俳优 said...

I lost my horse at geylang

cow demon king can or not ...

楼 ● 笔心 said...

Can can can,u said can it's mean can la...^^

But hor, "I lost my horse at geylang cow demon king"
虾米碗糕????

楼 ● 笔心 said...

哈,原来如此。。

sorry la, 今天一早“交通失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