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8

手机。脉搏












换了一个方式起床 
发现手机原来是有生命的。。

***

手机的胸前,微弱的灯光
在黑暗中,一闪一闪。。 

我的脉搏,加上心跳的体温 
在睡梦中,一起一落。。

***

分不清
到底是手机的心跳像脉搏
还是脉搏的跳动像手机。。

16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早上好!

~换了一个方式起床 

好奇~之前是怎样起床,现在又换成什么方式起床呢?嘻嘻~

楼 ● 俳优 said...

~~之前是怎样起床。。。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阿狗的爹叫你起床的?

楼 ● 秋 said...

哇! 就快十点了……

原来放了手机一天的假…… 原来这么爽的…… :p

不过,还是被台湾的新闻主播叫醒了…… 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前年的一个教训,如今让我是机不离手。一年前,爸爸在中风之前,他觉得头部非常的疼痛,所以想我载他去医院,因此打了很多个电话给我,但是我却没接到。两个多小时之后当我发现爸爸找我时,他已经是昏迷在厕所很久了,我的耽误后果竟然如此的严重。手机接不通很可能会让我们的至亲脉搏停止。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过兄,

昨夜星辰,被手机的脉搏感动到就起床了。。
感动到之前是如何起床的都不记得了,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你的手机放假,
我的手机昨天第一天上班. ^^
今天你跟扁叔叔有约还是九哥哥?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你深切的领会,让我感同身受;
现在最不想接听的就是半夜的电话铃声。。

楼 ● 羽翔妈 said...

手机也是我的闹钟。
夜里熄了灯,捧着它到床前,这时候它就变成手电筒。
~~手机的胸前,微弱的灯光
在黑暗中,一闪一闪。。 ~~
哇,真的很形象咧。:)

楼 ● 阿乐 said...

~~在黑暗中,一闪一闪

真自在,我就不行,
每晚最迟十一点就得关机,不然半夜两三点都可能会有莫名其妙的询问电话。不然就是屋主或房客吵架。。。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早!
~捧着它到床前

酱子不好,手机辐射日后会造成后遗症。。
我们都放远一点比较好,ok? ^^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嗨,你好吗??好久“不见”!呵呵~

~不然半夜两三点都可能会被吵醒
希望吵醒你的是一宗大大好康的房屋买卖!!

楼 ● 慧慧 said...

慧慧call竹毛心心,竹毛心心在家吗?
over~ over~

楼 ● 慧慧 said...

竹毛心心,你在边度啊?我無喇喇一个人走去撩“事”斗非啊,你无在度帮着我,激恼他点算啊?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对不起呀,鹅沉曼好走狗狗猪,
唔几豆嚟一个人無喇喇去撩“事”斗非。。
嚟胆生毛啊?哈哈~

楼 ● 慧慧 said...

无事! 无事!他都费事睬我。
喂!你又过去过度撩人啊,小心你的肋骨,分分钟少减条哦。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鹅好怕~
鹅可能分分钟都会肋头肋骨~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