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8

淡淡的...










今早 同样的时间 我在窗前守候着 守候着昨天的太阳
太阳 今早不睬我 窝在天边的一角 迟迟都不肯出来
莫非 太阳 昨天 偷偷 偷看了我的留言?

湿漉漉的天空 
不懂是昨夜的雨 
还是今早的露
等了许久 都看不见小白鹭的踪迹

细细的风
透过风铃温柔轻盈的声音
渗透入远远 绵绵的云中

今天 淡淡的心情
就像云 就像风 就像慵懒的 太阳
就连握着的笔 也像小白鹭一样 飞不起来了




19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今天的天空 特地为妳而拍;
明天,ya, 会更好。

楼 ● 俳优 said...

天天一早起来看天空
傻乎乎的
等待日出

夜夜对着黑茫茫的天空
痴痴的
想念着黑鲁鲁。。。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傻乎乎的..痴痴的..是你认识的竹毛心?
呵呵呵呵~~

楼 ● 熏衣草 said...

这景色,想起一首歌~
。。。。
不知道是早晨,不知道是黄昏
看不到天上的云,见不到街边的灯
我在痴痴的等...

我猜当阿乐看到这张照片,想的应该是:
high floor, no blocking...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看到这张照片,想的应该是:

阿扁先生不知道可以看到日出吗?有没有~

呵呵~

楼 ● 阿乐 said...

阿扁在诗中有说:温煦阳光挤不进的黑牢。。。
所以应该是看不到吧。
还是平凡的我们比较幸福,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笔心,赶快把这篇格文email给阿扁,教他到底什么才是“诗”

楼 ● 笔心 said...

我哪来的豹子胆?
搞不好我圆的去,扁的回来~~

羽翔妈,
心情写照啦,不是诗句来的。
(我可以偷偷的说吗?其实,阿扁写得不错哩`)

Anonymous 楼 ● said...








.
.
.

楼 ● 慧慧 said...

我每天早上都是匆匆忙忙地赶着去上班的,你就那么的写意在等候着太阳东升啊?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雨季 
停停 
走走

走走
停停


楼 ● 笔心 said...

慧~
别酱嘛~
上天知道妳上班匆忙,就派个我来给妳,好让妳能在这儿看日出。。。
没虾,鱼也好吧? >.<

放慢妳的脚步,美丽的事物等妳来欣赏~
试试看,有时,慢慢的嘴嚼,连白饭都那么的芳香~~ :)

楼 ● 俳优 said...

喂。。。(很久没这么叫,发现你长高了。。。)

今天还没起床看天空吗?

应该是傻乎乎等待日出的时候了。。。

~~门里有人~~

楼 ● 笔心 said...

喂喂~今天没有傻呼呼嘀~ 要赶着去上班了!但是,会在车程中,傻呼呼的看云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