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9

报销

昨夜临睡前,喝了一碗燕窝。
胃子升起了夜歌。

绞痛。就如有只燕子在胃壁里头玩着游戏一样。。
彻夜难眠。小燕子陪着翻来滚去。。
夜深,痛得死去活来,找不到解药。。
看来,是我做恶多端,罪该万死,燕子的口水都敢喝~

卷起了虾米的身躯,一直到天明。
跟自己说了,发誓今天不动电脑、今早不拍日出。。
终归,败下阵来。
把自己供在电脑前,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并也留住了日出的一畝晨晖










目送了心爱的人步出大门,
风吹来了,滚烫的身子,冷不防打了几个冷颤。。

身子,该是时候拿去报销了。。

3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秋 said...

惨了!! 昨晚我喝了牛奶! 还好肚子里的牛忙着吃草…… 不然早上就要“放牛”了…… 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秋,你不要吓我,我昨晚喝了一碗鱼汤,它会不会还在我的肚子里游泳。。。呵呵呵

奇怪,你的肚子那来的草?。。。闪~~

楼 ● 新怡 said...

幸好我只是喝白開水。
要是我喝酒,不懂會怎樣。

楼 ● 羽翔妈 said...

燕窝变燕子,牛奶就变牛,鱼汤会变鱼……chim ah, chim ah!!!你们的肚子是小叮当的时光包巾咩?
新怡倒不用担心,酒最多是变回葡萄而已嘛。

楼 ● 新怡 said...

葡萄,那更加不好。
等下不小心喝了瓶1994年的紅酒,現在2009年了。。。那么會怎樣呢?

楼 ● 笔心 said...

过大哥,

只要鱼只没有闹革命,就让它们游个够吧~

你闪得酱快,干啥 ? 哈~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要是妳喝酒。。。

羽翔妈说的对,变成葡萄。
1964-2009。。。就陈年葡萄了~

楼 ● 秋 said...

~~ 幸好我只是喝白開水。

惨了~ 新怡,
快去看看,是不是再生水啊~!

Anonymous 楼 ● said...

好点吗?

(担心)

...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谢谢问候。
虚虚脱脱了一天,避不了,最终还是要服药。
希望今晚会好点。

你也要好好哦~ :)

楼 ● 绿禾 said...

笔心,好点了吗?没去看医生吗?祝你快快康复!

楼 ● 爾尼丹 said...

,心筆

~重保

[的己自說像也,呵呵]
[痰黃+涕鼻流+嗽咳干]

楼 ● 新怡 said...

再生水?

是"死了"咯~;都不懂有没有你们的米田共。

楼 ● 笔心 said...

绿禾,丹尼尔,慧慧,新怡,

现在我好好了,生龙活虎上班去!

谢谢大伙儿的问候,让大家操心了.下不为例!!绝对!:)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

你的病,是不是要心药医才可以的呢?呵呵
Take care ok ? !

楼 ● 羽翔妈 said...

病的起因是——燕窝,算不算是一种“富贵病”?呵呵……

楼 ● 俳优 said...

没听过吃燕窝会生病。。。吃亏一点,下次有燕窝我替你吃。。。闪~~

楼 ● 熏衣草 said...

哇,妳有临睡前喝一碗燕哦的习惯呀,那妳的皮乎一定很漂亮咯~呵呵。

楼 ● 羽翔妈 said...

很久没出欠扁问答题了:
1. Happy 是男的还是女的?
2. Happy 姓什么?
3. Happy 的职业是什么?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我写这篇格文,真是欠扁极了~
燕窝,哪里是病的起因。。
怪就怪在它太好吃了,让我吃个不停~呵呵~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吃亏一点,下次有燕窝我替你吃..

好!一言为定,
咱们九月九日...双九重阳见!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临睡前喝一碗燕哦的习惯

如果是,我不只欠扁,还欠揍咧~ 呵呵
个个生活得水深火热,我哪敢如此奢侈?

小小声说,那天喝不到秋介绍的美容果汁,就拿了几片燕燕来漱口。。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咦,羽翔妈,
作么酱巧的?我想到欠扁,妳就刚出欠扁题了~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Happy 是新怡;

欠扁的happy。。.
我囖~ :P

楼 ● Unknown said...

今天我也拿了罐装燕窝补一补,人老啦! 需要保养一下。

最近我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时间溶入各位的故事里悠闲,尽请原谅。

楼 ● 笔心 said...

一根草一滴露,

妳好!“见”到妳真高兴~

忙里,就记得偷偷闲。。^^

楼 ● Snowflix said...

笔心
你肚子好了没有?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楼 ● 笔心 said...

Snowflix,

那是我2009年的第一分贺礼。。呵呵~
没事没事了~ ^^

楼 ● Unknown said...

我的问候是不是迟了?
我刚从大阪回来,今天才来看一看这几天我错过的日出,谢谢你保留了那一轮大太阳。还好你肚子没事,期待你更多的日出。
我在大阪也没有忘记追云,我会将它登载。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