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

只限这一天

今天的太阳 不是很美
不是我要的那一轮

今天的胆大 有点包天
竟然嫌弃不施脂粉的日出

任性 有时不是不好
不过 有效日期只限这一天

***

阳台外的紫蓝色天空
妳的清淡 让我娇宠
偷偷的把妳摘下来
别让日出知道 今天我的移情别恋








3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Snowflix said...

羡慕你。
每次能拍到那么美的日出。
(^o^)V
Have a happy weekend!

楼 ● 新怡 said...

我任性365天。
每4年就只有1天不任性。

呵呵

楼 ● 熏衣草 said...

新怡,你不任性的那天,我懂是几月几号。。

笔心,今天你阳台外的紫蓝色天空,我很喜欢。还有,今天你写的,我也很喜欢。。

楼 ● 笔心 said...

雪花,

可能妳望一下妳的天空,
可能没被妳发现到。。
它也一样的美。

Have a sweet weekend too!!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妳的那一天,
我也懂。。
要等好久。。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知道妳喜欢嘀~
因为,
没有一个紫色会逃出妳的眼眸。。:)

楼 ● 俳优 said...

你是一个人看日出,还是有阿狗的爹陪你看。。。闪~~

楼 ● 笔心 said...

阿狗的爹不懂得风花雪夜,

他是我的赞助商~
提供阳台,提供照相机。。 ^_^

楼 ● 俳优 said...

~~阿狗的爹不懂得风花雪夜...

很难想象,一个不懂得风花雪夜的男人怎么把一个感性的女人骗到。。。几时介绍我认识,一定要拜他为师。。。呵呵呵

楼 ● Unknown said...

糟糕!你这样就是移情别恋,那我不就是朝三暮四的花花大少!
也难怪你会这样,这么美的黄昏,我一定‘投怀送抱’的。
谢谢分享!

楼 ● 笔心 said...

延塔,
这不是黄昏哦~
是我今早拍的天空,只是换了个方向。

看云的人,云变,人也要变,
人不变,云也是会变。。很乱啊~
哈~

楼 ● 秋 said...

“只限这一天”…… 非常好用!

我每隔一两天就会用一次…… 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只限这一天”…… 非常好用!

秋,你是口头用而已,我曾经看到市区某些商店门前挂的布条,一年到头都写着这句。。

楼 ● 羽翔妈 said...

看到你们这样恋恋云空,我却在这里不知所云。
真的,要感性的人才会写诗。我们这种俗人,只好~~快闪~~靠边站。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别闪~~
过兄原意是说我是感冒的人,有没有~

图图写写,拍拍这,拍拍那,怡情怡兴耶~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我接下一句。。
ABC~咸菜炒咯地
甲料米七七~

~闪~

楼 ● 俳优 said...

~~只限这一天。。。

妙,就这么简单一句名言就可以骗到一位感性的女人,早讲嘛。。。呵呵呵

记得某人曾经说过,阿狗的爹是读ABC的,原来某人喜欢吃咸菜炒咯地。。。闪~~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遇到对的人,算咯算咯,
不管哪一句名言,甘愿被马扁咯~ ^^

您的第四集韩国之旅又出炉了。。真是快手快脚。我这就给您捧场去!

楼 ● 俳优 said...

~~算咯算咯。。。

干嘛讲到这么无奈,好像很委屈。。。呵呵呵

既然是你的选择,接下来就要懂得“经营”你的婚姻。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好奇的问,妳和他平时是讲ABC的吗?

楼 ● 笔心 said...

我做事,您放心!
我一直都好好的经营几百年了。。呵呵

楼 ● Unknown said...

今天的彩霞好大一片,我从老远的西边也看到了!这美景给你给逮到了。
还有有一道长长的云霞,延伸到西边,你有看到吗?

楼 ● 笔心 said...

延塔,

西边的天空不在我的视线范围里,
因为被建筑物遮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