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风干

午后 风大
风大的午后 匿名的小花落了满地

风铃 不听话
我给它结上了一朵大大浅灰色的蝴蝶花
瞬间 静了
但 我依然听到风的声音 在耳边吹过
我站在阳台的中间
三千烦恼丝也在耳边偷偷的告诉我 风是从东边吹来的...

风大的午后 把一天的衣服都风干了
顺带 也把我湿了的心一起风干吧...

那天 看到妈妈老去的容颜 长期忧郁卧病颤抖的双手...
心 怎能不湿 ?







此刻 坚强 不是我的强项 伪装才是
伪装得若无其事 就不要妈妈看到我眼角里的湿...

风大的午后
我能为自己做些什么...除了一直风不干的心...

***

常常提醒自己

人说:日子难过 天天过.
我不止天天过,还要放大个胆子过.

也听说过: 顺着逆风走的人,最强了.
我想,我行的...


10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想起沈望傅沈姐姐的妈妈,想起婷婷的妈妈,想起全天下的妈妈……
在所有的孩子的记忆里,都有一个平凡却伟大的母亲

楼 ● 俳优 said...

也让我不禁转过头看我那整天坐在电视机前面的老爸,自从几年前巴金森病发作,右手不断的颤抖无法自我控制,走路也十分辛苦。。。

楼 ● 绿禾 said...

笔心,世上难免忧愁困苦,但耶稣同在就是天堂。愿主大能的手医治你的妈妈,早日康复。愿主赐你勇气、信心和喜乐,阿门!
过路人,愿主大能的手医治你的爸爸,早日康复!阿门!

楼 ● Unknown said...

顺带 也把我湿了的心一起风乾吧...

让风把你倦了的心留一点凉意,伴随你......

坚强,相信,你就能做到,因为她还在,希望在人间。

Gambateh c",)

Anonymous 楼 ● said...

你当然是行的。

因为你听到“风是从东边吹来的..”,既然连东风都不欠,那还怕什么呢?

Anonymous 楼 ● said...

我的瑜伽老师最近告诉我: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就是妈妈。
因为失去了,所以才会珍惜;我其实也不敢肯定,如何妈妈还在,我会与她越走越近吗?很难说。

笔心,只要不要有遗憾,生活还是要过。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逝去了,分外想念。。


过兄,
难怪上一回你提到别喝咖啡太多。。懂。
但,妈妈患的不是此病。
生老病死,真的,很怕。


绿禾
谢谢你。 :)


一根草一滴露,
有时,真的就是忘记了希望在人间。。
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才行;
互相勉励O ~

嗨,小鱼儿,
东风把你吹来了??
今天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游上来,呵呵~
谢谢你带来了一丝笑意。。:)

婷婷,
那天妳对妈妈的思念,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妳说的没错。。只要没有遗憾,生活还是要过。其实我做得一点也不够。。

楼 ● 熏衣草 said...

珍惜当下的每一刻,真心付出我们应该付出的。。。

~难怪上一回你提到别喝咖啡太多。。
笔心,妳可能记错了,过兄好像是说本来不喝咖啡,但后来发现有研究说咖啡对巴金森病有帮助,于是就开始喝。。

楼 ● 笔心 said...

O ? 是吗?
那时每个都咖啡来咖啡去,我头发都乱了~

熏衣草,妳的牛郎要回来了,
替妳开心~ :D

Anonymous 楼 ● said...

久病无孝子,妈妈在的时候,我也做得不够。
够不够永远没有标准,最重要的是两颗心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