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9

遇见


遇见了今天的日出 在海的一边


遇见 就是遇见了 
然后 把它占为己有

如果 你也遇见了
为什么 不把它留住


今早,在上班的路途上,驶经东海岸路,看见了红澄澄的太阳,好似看见了久违的老朋友一样,方向盘不由自主的驶进了最靠近它的地方,就只是为了跟它说声:嗨!

别说我傻乎乎,我只想留住我久别的日出,在海的那一端,自我离开中学的那扇门以后。。。



15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Unknown said...

喜欢妳文字的简短,而又能让人带入的意境里。

有些事,人,物,留也留不住,但依然住在心里,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楼 ● 小路 said...

嘿﹗嘿﹗笔心, 我又来看日出了,不好意思,早上没时间来。

楼 ● 熏衣草 said...

什么留什么走~总之是日出,总之是美咯!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不好意思,原来妳是回1草1露的~呵呵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新年快乐。我常来潜水,有时候,还是需要出来换唤气。;P

楼 ● 笔心 said...

我潜水,妳也潜水,潜水万岁!口合~

婷婷,愿妳也有个快乐的新年。

Anonymous 楼 ● said...

遇见刚好

楼 ● 小路 said...

我也来造几句

在此 遇见 你
然后 就被深深的迷住了

如果 没有来看日出
为什么 又会遇见你呢?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让我遇见妳
都是日出惹的“获”! :)

楼 ● 蝋燭の芯 said...

这一篇意境很美啊!有机会要去东海岸看日出。

遇见 就是遇见了 
然后 把它占为己有

如果 你也遇见了
为什么 不把它留住

楼 ● 笔心 said...

Hi, 蜡烛的心,

妳好。
我代表‘东海岸的日出’先欢迎妳~ ^^

并也感谢东海岸的日出把妳给留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