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9

结束

离开 不动声色
没有惊动天 没有惊动地
小小的安静
就这样 随风远去

也许 说得没错
结束 本来就是 开始 的最后一副底牌...

又忆起了三年前的妳
没有了陌生
因为曾经太熟悉

其实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选择了轻轻的离去
却挥不了怅怅的过去

明明仿如昨天的事
还是要留一点 让今天来回忆。。。


27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熏衣草 said...

怎么,妳辞职了吗?

把伤感摆一边,这篇,妳写得很好。。。

楼 ● 羽翔妈 said...

我后知后觉,还是熏衣草聪明,猜到是辞职。
笔心,熏衣草猜对了吗?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熏衣草,

没什么,
只是一点感触,对于阿乐这位好朋友的离去。。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一定有他的理由。。

然,也碰触了我已往一段逝去的友情~

谢谢关心~


***

慧慧,

:)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词句我做了一些小改。
酱就不会误以为我辞职了。Sorrrrry~

楼 ● Unknown said...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不告而别的离去,那种痛,难以言喻。

帽子怎么不见了哦!

楼 ● 羽翔妈 said...

不管结束的是什么,这都是一首好诗。
笔心你真的很会写诗咧。:)

楼 ● 笔心 said...

一根草一滴露,

不要误会,我是说我自己。。
当年我选择了离开,却又无时无刻的触景生情,讨厌自己的一点也不潇洒的性格。。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就随笔写写,
若称得上是诗,我会被砍头的~

阿乐!!你抓到了荷兰村老鼠,记得要回来哦~

楼 ● 笔心 said...

一根草一滴露,

帽子。。不告而别了。。呵~

楼 ● 俳优 said...

~~若称得上是诗,我会被砍头的。。。

这或许可以称为散文诗。

Anonymous 楼 ● said...

的。情重
憶記在留停是總

去過掉忘。好說
憶失愿情卻。終最

Anonymous 楼 ● said...

请问,播的是什么歌?

楼 ● 笔心 said...

过大哥,
散文诗?我献丑了~
小品点心,涮涮口。。 :)

楼 ● 笔心 said...

阿丹,

没有预约的;
这回,感觉跟着记忆走,输定了~

楼 ● 熏衣草 said...

我也是第一次在这里听到这首歌。。。在哦噜噜的坏境听,特别有感觉~

Anonymous 楼 ● said...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没听过……:p

楼 ● Unknown said...

选择安静离开
也许
只怕相对无言

留一点空间
容一点想念

别离是为了下次的重逢

楼 ● 羽翔妈 said...

~~别离是为了下次的重逢~~
对,对!阿乐,记得偶尔来潜水,偶尔也要浮出水面透透气哦。

楼 ● 小路 said...

嗨!“锅附尘”还在我家,我是偷偷跑过来看你们的。

楼 ● Unknown said...

最近
天很蓝
风很暖
阳光很灿烂
但愿
您的心情
一样开朗

再忙
不忘抬头
享受一下

:)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阿乐会听到你的说话的,我想。
没忘记他曾是我们的潜辈~ :)


小路,
谢谢妳来探我们,没茶水招待,不好意思~
那个Mr.锅附尘也常到我家做客,常常老赖着不走。。 ^^



满天星,
天空 希望常蓝。

妳也要一样O ~

楼 ● 小路 said...

笔心,Mr.锅附尘说要在我家呆到过年,我说不行因为我还要做工,真是忙死我了,一定要在这个拜六被他赶走。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