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如果







宇宙 万物

如果 没有爱

一切都徒然




Fields Of Gold ~ Eva Cassidy



3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绿禾 said...

赞!很有意境!说得好,爱让一切变得更美好!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这弯迷你月亮是真材实料今早天没亮就给我捉到的。。嫦娥已经下凡会牛郎了,所以会比较odd 一点啦~~ ^^

秋神,
做么没给我留一点面子? lol~~

楼 ● 绿禾 said...

这弯弯的月亮,犹如画龙点睛,富有诗意!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你说:Love make the world go round
酱。。不懂慧慧要不要在她的下一集借我的月亮来用一用??

绿禾
妳喜欢蓝天白云,连月亮也逃不过妳的眼睛。。呵呵~

小路,
愿你天天都陶醉在爱里~

楼 ● 俳优 said...

我就知道都是月亮惹的祸。。。闪。。。

楼 ● 羽翔妈 said...

好怀念10几年前听过的一首圣诗——《是爱》:
它告诉了我: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全都是免费的
歌词是这样唱的:

天为什么蓝
草为什么绿
什么使太阳温暖
月亮发光
花为什么香
鸟为什么唱
什么使人活着有希望

爱使天蓝
爱使草绿
神的爱使太阳温暖
月亮发光
祂的爱使花香鸟唱
因为爱
使人活着有希望

如果有一天宇宙都变样
我们只求爱永在世上

P.S.笔心如果能找来在这里播放,那就太完美了。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给妳找到了妳10几年前的回忆了:

天韵诗歌~是爱

让我也转送给羽翔爸,让您们一起回忆当年你们俩的..爱~ :P

楼 ● 四月 said...

有个时候,这首歌常在教会举行证婚时,诗班献诗的歌。

楼 ● 羽翔妈 said...

哇,酱久的歌都给你找到,佩服佩服。
要纠正一下,应该是20多年前吧,学生时期了。

楼 ● 绿禾 said...

这首歌太好听了!我已转载,非常谢谢!

楼 ● 熏衣草 said...

爱是love,爱是amor,爱是rarc
爱是爱心,爱是love,
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
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

我们都在爱心中孕育生长
再把爱的风帆撒播到我们四方
我们要在爱心中大声的歌唱
再把爱的幸福带进每个人的身上
爱会带给你无限温暖
也会带给你快乐和健康

~翁倩玉:爱的奉献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妳的背景歌曲,让我想起当年穿着白衣蓝裙时候的心情~

楼 ● 小路 said...

笔心,我正陶醉在“尘尘”爱的怀抱里呢!呵呵呵。。。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为妳找到了妳的 ~翁倩玉:爱的奉献了。 :)

看见一个人,
听见一首歌,
都能让我们陷入回忆当中。。

因为 
爱 千古年来,就是一种感觉。

这首《Fields Of Gold》是歌手Eva Cassidy的绝唱了。我是在一个我国漫画神手 Far Far Away的博客里,经格主介绍后,觉得的确是一把动听的歌声,所以才把她上载的。。后来,才发现我早时候的一首Time after Time也是来自Eva 的歌声。。

好听的歌,
不论到那里,
就是一种感觉了,带入了回忆,
绕梁三日,久久不散…

***

后记:
FarFarAway 是我常驻的网站之一。
阿果的图与文都那么生动的刻划了他当时的心情写照。。唔。。值得捧场哦~~ :)

后后记:
在丹尼尔那儿也可以跟进他最新的画`话~
哦,对,要交代一下,
我可没有收广告费的O ~~ ^^

记得,捧场哦~

楼 ● 笔心 said...

小路,

哈~~~ 哈蚯 !!

妳的“尘尘”真是够力的爱妳了,连我也被感染到 ~ lol ~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我只是觉得“爱的奉献”歌词和爱有关,至于歌曲则是麻麻地~呵呵。

谢谢你介绍far far away。。。

楼 ● 笔心 said...

对,熏衣草, 是今早的月亮。

美美的,所以把它给摘了下来~

楼 ● 小路 said...

笔心,这两天会替“尘尘”饯行所以会比较忙,在此祝你牛年如意,顺顺又利利。

楼 ● Snowflix said...

好美哦!

祝你牛年行好运,万事顺利,阖家安康!
新年快乐!

楼 ● Unknown said...

春天是花儿的季节。
特此送来“幸福花”,
助您幸福,
愿您常乐,
新年快乐!

花儿小知识:
“格桑花”生长在高原,
传说由格桑活佛变成,可以给人们带来吉祥,
格桑花是“幸福花”的意思。

每当夏季来临的时候,它就开始在草原上盛开,
藏民们说:
看到格桑花就是看到希望,看到吉祥。
如果谁找到八个花瓣的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只要你是有心人,
就会找心中的格桑花,
找到心中的幸福。

附注:
Time After Time...
那是他为我唱的歌
当初的承诺已随风逝
歌却总在夜深人静时
回荡

楼 ● 慧慧 said...

笔心!笔心!新年到喽~~
祝你春节快乐!牛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楼 ● 秋 said...

我为这小小世界,带来了大大的新春快樂

哈哈哈!

闪~!

楼 ● 俳优 said...

笔心
祝你在牛年里
幸福快乐,青春永驻
身体健康,家庭祥和

还有,还有。。。
祝阿狗的爹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Anonymous 楼 ● said...

心筆

年厲農你祝

意筆
花生筆筆

福幸
是皆比比

楼 ● 笔心 said...

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各位挚爱网友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