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8

无题


看了一场本地制作电影:钱不够用(2)
完场后
整个人不能够抽离;
心情楸成一团 。。
是不能够回到现实?
 还是现实到不能够自己?

79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kaiwen said...

有“闲”钱看戏,钱是够用的,为什么心情还会揪成一团呢?

楼 ● 阿乐 said...

笔心,那个被推倒的ERP是电脑特技,别难过。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就是被推倒的ERP是电脑特技,才难过。 :)

楼 ● kaiwen said...

哈哈哈,明白了,痛恨的ERP为什么只是“电脑特技”而不是真的。丘妈妈很久没进戏院了,你也不“请”我看一下。。。

楼 ● 笔心 said...

今天陪老爸老妈看的。他们再呕气,我做和事老。。
和到自己。。。哈哈,不能自己。
笨的我。

今晚看奥运,把心情扭转回来。没事没事!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孝顺女?不敢。
回到电影,就不论梁导演的一贯拍戏作风。。
其内容题材的确发人深思,特别是亲子关系引发的老人社会问题。。牵动人心。

楼 ● kaiwen said...

你是爱国(看国产片)又爱家(做父母的和事佬),你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虽然自己已经很矮小了)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别酱说。是刚巧今天碰到酱的问题,有点小感触罢了。
丘妈妈, 快!奥运开幕了~~~~!!

楼 ● kaiwen said...

你去看吧,我不打挠了。(没有运动细胞。)

楼 ● 慧慧 said...

奥运会开幕很非常好看,非常震撼!值得一看~~~

楼 ● 俳优 said...

奥运会开幕,张艺谋和他的团队使出绝招,叹为观止,英国人正在飙冷汗。。。

楼 ● 阿乐 said...

英国人正在飙冷汗。。。
还好当初那位外国名导演知难而退,要不然孔子就得遭殃了

楼 ● 阿乐 said...

英国人正在飙冷汗。。。
还好当初那位外国名导演(美国好莱坞)知难而退,要不然孔子就得遭殃了,他(外国导演)肯定无法将儒家的思想诠释得这么好。
(sorry笔心,刚才没讲完,觉得有点怪怪的)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可以问多你一次吗?今天天气好猛哦~
国庆地点的人潮一定被醺焦了。。
那边有没有烘灰灰的帽子赠送??
快回答啦。。。

楼 ● 阿乐 said...

哦笔心,
礼包里头有一顶会发亮的帽子,椅子底下的那一朵花也可以拿来当扇子,没人至少会分到两包饮料和一瓶水。
别担心,不会很晒,哪里有海风,很舒服的。
最好3点半前到cityhall地铁站,太迟的话,坏处很多。
玩得开心点,掰掰!

楼 ● 笔心 said...

"没人"至少会分到两包饮料和一瓶水。..

那,我有没有?? 哈哈…

谢谢 !!!

楼 ● 阿乐 said...

~~~应该是【每人】至少会分到两包饮料和一瓶水。

楼 ● 笔心 said...

阿乐。谢谢你!:)

过兄,
昨天的奥运开幕典礼有满满黄金甲的架势,
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张艺谋,赞!!

楼 ● 笔心 said...

昨天“在雨中”就知道有人会在这里唱这首歌给我。。。

无法度,贵人出门就是酱的啦。。

楼 ● 秋 said...

笔心,看完现场的国庆庆典,心情如何?

会不会像的下过雨的午后…… 混混欲睡……
(可能是奥运的盛宴,吃得太饱了……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混混"欲睡的人是你吧?
不过。。keep promise。。不要告诉别人。。
我的确有段时间处在"昏昏"欲睡里面。。哈哈~
后来“小雨打在我的身上”,精神马上又抖擞起来,
那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

Anonymous 楼 ● said...

一窝蜂的成员大家好!
由于我也有去看国庆庆典···
我也有同感···有一段时间觉得很烦····
其实我是很爱国的!!哈哈!!
---我是烦---

楼 ● 笔心 said...

Anon,你好!
你说得没错,其实我们都很爱国的啦!

咦,你是烦??
烦什么呀??^^

楼 ● 阿乐 said...

笔心,你在准备晚餐是吗?

借问一下,(因为我没看这电影),为什么停车固本有酱多洞?

楼 ● 笔心 said...

阿乐,我在准备明天的早餐。。哈~

喂喂喂,阿乐,你在骗我吗?你看了吧??

楼 ● 阿乐 said...

没,我没看,是人家看了来欺负我,故意不告诉我,所以只好向你求救咯。

楼 ● 俳优 said...

~~为什么停车固本有酱多洞?

我也还没看这部电影,我猜是越多洞越容易让人犯错,我就撕错好多次,当作是捐给政府。。。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真的??

很多洞,是故意混淆撕洞的人;
撕错了,在撕。撕。撕。。。
穿白衣的,就赚了咯~~ 哈~这是我说的啦~
整个剧里,我就记得“吃饱了没有,吃饱了没有…”
你去看吧,值得。

楼 ● 阿乐 said...

很有可能,有人告诉我说必须是拿奖学金的人才想得到,莫非过兄您……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对,里面就是有酱的一句台词:必须是拿奖学金的人才想得到。。。

撕破洞。。。很难啦,只有过兄故意才撕破洞的,他头顶上的慈悲光环一直都绕着他。。只是用另一种方式捐钱吧了~

楼 ● 阿乐 said...

我严重怀疑咱们这位过兄是奖学金得主。

楼 ● 秋 said...

阿乐,你去问他家的洗衣机喝的漂白水多不多就知道了……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秋神,
酱。。下次讲话要特别乳心一点了。。哈哈~

楼 ● 阿乐 said...

秋神,他家的洗衣机不像雷达,灯管,没马上回话,可能还要等一等。

笔心,standby地对空导弹,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哗!阿乐,你不要害我,
我还要与过兄抬杆的~

~ 闪~

楼 ● kaiwen said...

我们有“马拉松”的杆要抬,所以大家都要为彼此保重,对吗?

楼 ● 阿乐 said...

笔心,我要你用地对空导弹来防雷达空袭,没要你对准过路人,你怕什么?

等一下过兄一来,你才知道什么叫【喷饭】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我严重怀疑咱们这位过兄是奖学金得主。。。

不必怀疑,我的确是 PM 奖学金得主...

PM :papa mama scholar

我的学费多数是父母亲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少数是补习赚来的),到今天我还在还这个人情。。。

~~等一下过兄一来,你才知道什么叫【喷饭】

抱歉,这次要你们【喷泪】。。。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哇!好彩呀!
笔心,下次别这样吓我,哈哈哈!

楼 ● 秋 said...

阿乐,

诶! 你在50楼了啊! 噢!别爬太快,过路人需要去拉……

楼 ● 阿乐 said...

哇!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福建大戏喊的:救人哦!!!
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秋神,
刚才笔心有说她在准备早餐,笔心手脚很快,说不定今晚就捧出来了。

楼 ● 俳优 said...

~~别爬太快,过路人需要去拉……

自从阿乐发现了升降机,现在不必拉电线了。。。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你做蜜底?
我的早餐。。呵呵。。
不要酱啦。。。你先做“霄夜”先,ok?

我还没打好嗝咧~

过兄,
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现在?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楼 ● 俳优 said...

~~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现在?

白衣。。。。


深蓝裤,哎呀,你一定非常失望啦。。。
原来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哈哈哈

楼 ● 秋 said...

哇! 原来是“微服”下凡……

阿乐,嘘~…… 记得别乱讲哦!

楼 ● kaiwen said...

省电啊!还是你的灯管也给秋神给砸了,抑或受慧姐的影响,“乌漆嘛黑”的才够“神秘”,你们都要成为神秘女郎啊!

楼 ● 羽翔妈 said...

好漂亮哦~~~
等你的关灯仪式很久了。
一级棒!!

楼 ● 羽翔妈 said...

黑背景融合四周,让空间无限伸展。
今后po上的图片将会更亮眼了!!
字体配色配得好舒服;门牌更是没得挑剔。

楼 ● 笔心 said...

黑色小小世界,全靠咱们的“神”“显灵”。。
他的精心杰作让我无发抗拒。
非常的让我非要征服这块黑色地带不可!
我告诉秋神,我只要贡上帖文就好,其他的,我就坐享其成好了。。!好一个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笔心!
(放心啦,我还是会自己试试偶尔闭门造车的。)

再一次,谢谢你,秋神!

楼 ● 爾尼丹 said...

yeah~多一黑人朋友了~~

請問你家拜什么神....=D,醬靈的~

我的是自已一行一行(html)慢慢試才能達成這境界的...
(吃醋ing)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
怎么了?你的也是黑色地带吗?

丘妈妈,
偶尔“噢噜噜”一下,我还在想念着它。。

羽翔妈,
深得你的欢喜,我也很开心;
那个门牌。..一半也是你的功劳,
秋神知道我要留下你的“字迹”,所以就留下来了。
谢谢你们!! ^^

楼 ● 笔心 said...

Oops 。。漏了咱们的阿慧慧..

慧啊,你是墨来我是黑!^^

楼 ● 爾尼丹 said...

哈哈哈哈哈...

都曾講沒燈沒電了...

喜該小小世界倒影,"妙~"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总有一天等到你开门大吉!
内个倒影哟,我也觉得非常妙!!^^

楼 ● 俳优 said...

又有一家黑点开张,大姐大加上慧姐,可以组成“黑帮”了。。。但非常有环保意识。。。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秋神:
你老早做间“示范屋”出来,那么我装修那天就不用那么费神了嘛~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大姐大最是重情重义的啦,那个小小世界的字体本来就是她自己选的,但就是要把功劳算在别人头上。
“黑帮”份子都酱讲义气的吗?;)

楼 ● 阿乐 said...

哇!笔心,刚回到就看到你这美丽的黑色。

秋神,连模板都换掉了,大装修,不简单哦!
(字体的颜色很好,看了眼睛不会累)

楼 ● 秋 said...

慧慧,能具体一点吗?哪个是『一点就“亮”』??
有技术问题,请到【多事@秋】提问…… 不方便在这里讨论。

楼 ● 羽翔妈 said...

秋,慧慧的“一点就亮”,形容得极佳啊!就是我跟你说的:mouse over - high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