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8

笑一个


“狠狠”回来了!
。。 可是 。。
怎么好像有点陌生酱?
竟然没有给我穿衣服就回来!!
还“伤”了一身“风”
什么都没有
还好什么都看不见
回来就好,
等一回给你一件一件打扮打扮一下~




还是要给大家“笑一个”
谢谢大家对“狠狠”的关心。

我知道啦,
。。生气是不对的。。


头发已经乱到酱了,有没有?
酱的惩罚还不够咩?

3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真开心,你回来了。
……我说到哪里了。。。。?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阿乐,
真开心,可以跟你们说话了...

楼 ● 熏衣草 said...

butsum,你回来啦!

看一下,heng啊~门口羽毛还在,哦是这样滴,过兄想要借你的羽毛用一用,以向站在他门口两天两夜,颈项望到很长的群众,交待花园后面的事……

你回了,真好!

楼 ● 俳优 said...

我正要送鲜花水果到医院探“狠狠”,“狠狠”就回来了。。。我那张“符”还廷有效的,不必七七四十九天。。。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就算'狠狠'出院了,
"鲜花水果"定了就定了,不能省,我还要请大伙们吃的!哈哈~

楼 ● 慧慧 said...

你不要再生病了,你生病我们会很寂寞。。。

楼 ● 笔心 said...

真的吗?熏衣草,你的吴刚在哪里?我去楸他回来!

慧慧,把番薯丢了,借我来用一用就不寂寞了,对不对?哈哈~

楼 ● 慧慧 said...

你生气,大家都保持沉默。你回来,大家都有了生气。

楼 ● 笔心 said...

吴刚在秋神那边吃月饼,魅力应该是无法挡。。嫦娥打着排球,
我想看008一下也看不到~

楼 ● 笔心 said...

慧慧,
懂了,以后我就躲起来生气! 呵呵~

楼 ● 新怡 said...

你...你們說....說....說到哪里了?
我..我...我什么我都接不上了。

繼續忙碌去。

楼 ● 慧慧 said...

你生气时不必躲起来啦~
憋在心里的话要想办法说出来啊~哈哈哈。。。

楼 ● kaiwen said...

小别胜新婚,来,抱一个。。。。想念非常,非常想念!

楼 ● 秋 said...

笔心, 记得别再宠坏“狠狠”了……

喂多了,以后就跑不动了……
能不给就别给hor…… 吃太多,以后的并发症跟后遗症就一萝萝咯……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抱太紧了,不能呼吸~~ :D

秋神,
喂多了?我喂了什么?
能不给就别给?给了什么?
吃太多?吃什么太多??
秋神,不要酱考我咧,我不会回答。。会打鞭吗? 

楼 ● 秋 said...

狠狠是吃软件的咯……

而且是装的越多,越是累赘,越是跑不动咯!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Statcounter 不打算装; 雷达还不敢装;
酱够苗条了吧?吃一个月饼行吗? 呵呵~

其实"狠狠"还呈现不稳定状态,去到你那儿,还ask for permission才可以进入,天外飞仙屏幕却白色一片;
我的"生生"却可以大摇大摆的,清清楚楚看到008。
It show 明天start 了,是吗?

楼 ● 秋 said...

看好你的千元大钞哦! 哈哈哈!

什么都不吃怎么行!……
我指的是多余的“零食”…… 啦!

(帮你改造了上面的鼻涕虫…… 看email!)

楼 ● 笔心 said...

说得也奇怪,
鼻涕虫在狠狠里是干净的,在生生里是一塌糊涂嘀~~
乱啊~
好,去看伊妹儿。

楼 ● kaiwen said...

我以为你是“红毛派”的,喜欢这样的拥抱,狠狠不抱紧一点,怕它又“作怪”!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原来宜中宜西的人是你nor! ^^

楼 ● 熏衣草 said...

没事,只是来看看你的“续篇”要出炉了没有。。。。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早啊早!““续篇”要出炉了没有。。。。

为了内个“炉”,昨天忙了一天,因为butsum很‘爱国’,所以买了一个爱国牌子,回来要点火,才发现货不对办,今天还要倒回去换炉。
草妹呀草妹,butsum恐怕今天陪不了你。。

你的壁纸。。好美喔~~!!

慧慧,
看来,你今天还是要继续“想”我了,哈哈~


秋神,
肚子饿啦?竟把留言给吃回去了。
记得,能不吃就别吃,零食吃太多会跑不动的,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不知道你天有没有午餐。。。你的汤熬出来了没?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早餐午餐一起吃可以吗?
时间不够,二和一,先来碟小菜。。。^_^

你是我的主角之一,我不能怠慢。。
给我心情,给我时间。。好汤自然上桌!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