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8

时间的河



     虽说

       来有时,去有时,耕耘有时,收割也有时;
       吃有时,睡有时,快乐有时,悲伤也有时。

         
     但愿
       时间的河,请你 有时 也慢慢的流。。。

101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新怡 said...

2008年, 对我来说过的太快了。 期待2009。

楼 ● 笔心 said...

新怡,
2008年还在过,你就期待2009?
我还希望把脚步暂时停留一下。。

楼 ● 俳优 said...

望穿秋水,左盼右望。

痴痴的等,寻寻觅觅。

迎来的只是一碟乳菜。。。不知道要摆在大胃的那个角落?

等下我会去“演说者角落”示威抗议。。。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请你口下留情,要不。。。
我会在特别给你盛上的好“汤”里加点"特效药"。。。
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过路人那里餐餐都是满汉全席,其他地方来点乳菜,才不会消化不良嘛。乳菜好,乳菜好啊!!:)

楼 ● 笔心 said...

“过路人那里餐餐都是满汉全席。。”
过兄啊过兄,记得打嗝哦!!! 哈哈~~

羽翔妈,
乳菜好啊?
那,您就多吃点。。^0^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我收录了蔡琴的 《时间的河》的歌词:

~最初的结局
我们都可以预料
但是那故事
后来怎么样
没有什么发生
也没有发生什么
我们的故事在从前
早已画上句点
时间的河啊 慢慢地流 x4

(music)
自你走后
我便数着时间
时间又回来
回来数我
没有什么发生
也没有发生什么
我们的故事在从前
早已画上句点
时间的河啊 慢慢地流 x4

蔡琴的歌,沉厚的声音,似又细水流长。
她用时间开始,用时间结束。
真美真简单的歌词来叙述没有发生的故事。真赞哦!

楼 ● 笔心 said...

有时就是还有呼吸,如果在对的时候,才是好事。。。
阿乐,不知我酱子说对不对?

楼 ● 阿乐 said...

如果能以欣赏的眼光来看所有的事物,事事皆好事。

楼 ● 阿乐 said...

丹兄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怕得,为什么每一碟都带有幻影?

楼 ● 爾尼丹 said...

(哦╴~居然忘了秋家也得上菜)

................(噓)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自煮自拍?
你就别再吊我们的瘾了,把你的大门打开吧!!

楼 ● 爾尼丹 said...

~~...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怕得...~~

樂兄~

我是用photoStudio 5.軟件里的其中一功能(吧?)弄的,還能
這樣...

楼 ● 阿乐 said...

哦,这样就好,我起初还以为是昨晚拍的,哈哈哈!

楼 ● 秋 said...

那…… 你会不会用这方法,将你的老婆也变成很多个?? 哈哈哈!

楼 ● 爾尼丹 said...

呼~剛弄好

這個

行嗎?
先走開一下下,吃宴7:30pm,回耒再鈙...

楼 ● 熏衣草 said...

~~平日自煮自拍的...

丹尼尔,几厉害一下的喔!那是煮给一家几口的菜?看起来每样菜的分量都挺多的。。。。

丹尼尔,快快把门儿开开,让我们进来!呵呵!

楼 ● 羽翔妈 said...

哇,前阵子阿乐上菜,现在阿丹也会上菜。
两个妈妈却不太会煮。妈妈们,全部要靠到边边去站了。嘻嘻。

楼 ● 爾尼丹 said...

只是家常小菜罷了~

曾經有人看了一鍋炒飯照片,問是不是我煮的;我曾答不是(哈哈哈哈哈..),
因那一大鍋的分里太多了~

楼 ● 熏衣草 said...

妈之一,你还好意思讲,哈哈哈!

丹尼尔,不如博客取名Dan can cook,每日上一家常小菜如何?

笔心,刚才你的守卫替你报仇了,把我的第一个留言踢出去,我这是第二次写的咯!不懂下场怎样....

楼 ● 阿乐 said...

昨天我也被踢了两次,不过不是红毛干的,是greatnews。
(我是在greatnews里写评论)
当有新update时,greatnews 会为了刷新左边那些东西,不管写到一半的评论,直接跳到另一页。
你的情况不知是否一样。

楼 ● 阿乐 said...

丹兄,你那锅饭分量酱多,不容易炒呀,如果让我来炒,可能有一半会掉在地上。

楼 ● 爾尼丹 said...

樂兄,

對~對的~

剛開始時真是一團糟,后耒我將佐料配肴分開炒,最后才耒個大匯炒;就行了~

哈哈哈...亂亂炒啊~

楼 ● 熏衣草 said...

阿乐,我也是在greatnews里写评论,我想是一样。。

楼 ● 慧慧 said...

我两天没出现,过来看看你有没有想念我。。哈哈哈。。

Anonymous 楼 ● said...

“人从桥上过,桥流水不流”
怎知,快的不是时间,而是我们?

楼 ● 秋 said...

熏衣草,阿乐,笔心……

在《多事の秋》、《多事@秋》,还有《预约幸福》等似乎不会发生你们上面所提的事……

楼 ● 阿乐 said...

是的秋神,如果是用原来的留言窗口,电脑会问要不要离开,用这个就直接跳过去。

楼 ● 秋 said...

我的电脑比较懒惰,连问都没问…… 哈哈!

楼 ● 阿乐 said...

秋神,你没用greatnews而是用brief的是吗?

楼 ● 阿乐 said...

秋神,有什么办法解决这问题吗,教教我们好吗?818?哈哈!

楼 ● 秋 said...

阿乐, 我两样都有用,但主要是用brief,而greatnews是用在较少用来阅读博客的电脑……

答案早就有了啊! 你也知道的。
(总要把事情搞得机密一点哦! 哈哈哈! 你会不会猜到连雪人都不见了……)

楼 ● 阿乐 said...

答案早就有了啊! 你也知道的。
哈哈哈,我没留意到太阳出来了,所以雪人都不见了……)
paiseh .
谢谢

楼 ● 笔心 said...

阿丹? Dan Can Cook ?? Where ? Where ???

羽翔妈,
现代的妈妈不必太会煮的,因为2000年了,新好男人都出笼了。。哈哈~

熏衣草,阿乐,
我家没有请红毛guard的喔,
门开到大大,几时都可以进来的。。
如果妳们先前进不来。。不懂水电费是不是我忘了给?>.<

秋神,
“总要把事情搞得机密一点哦” 两个男人搞机密。。??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Hi !! 41楼的满天星 !! 我看到你了!!
星星,别跑太快,要不然我会跟不上妳… ^^

楼 ● 笔心 said...

啥?
罚你重读32 & 34 楼的格言十次!!^^

楼 ● 慧慧 said...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谢谢!我看到了!哈哈

楼 ● 秋 said...

~~ 难道…… 右手边的女孩就是丹妮尔??

楼 ● 爾尼丹 said...

這..是昨夜的吃宴....呵呵呃...什么問題耒的?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右手边的女孩就是丹妮尔?where where ??

楼 ● 笔心 said...

阿乐。。是唯一没变的吗?哈哈~
这次机密失灵了…

楼 ● 阿乐 said...

我也不太清楚,上次丹妮尔只开放半小时,很匆忙。

楼 ● 笔心 said...

因为有点疑问。。。好, 明天才烦秋神去!

大家,晚安了!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Dan = Daniel。

哇,昨晚是什么好日子,出去一下下,发生这么多事....慧慧敢敢出千、雪人敢敢不见、丹家敢敢开门....还有你们家家户户的留言敢敢留这么多,跟进不了功课赶不上了啦。。。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是咯,我已经赶不上很久了。
丹家有开门咩?是不是又开开关关吊我们胃口啊?

楼 ● 羽翔妈 said...

哦,丹尼尔,我看到了耶,可是好像还没开放留言,对吗?
看到你家到处是我们在别家的留言,才意识到自己喷了那么多口水,paiseh 到要命。
几时house warming?

楼 ● 爾尼丹 said...

羽翔媽~

暫不未能開放留言,确實掃興。(至少踏出第一步..)

部落尚在改進中....

楼 ● 爾尼丹 said...

咦?A筆心啊,,怎我看不到.....

請教我那又..又出錯了?=D

楼 ● 羽翔妈 said...

阿丹,你家壁纸很花,又用口水当油漆,正文反而字灰灰看不见,浪费了你的好文笔咧。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我留在阿丹的:二胡二泉映月 -里。100%有留到!!

阿丹,酱快就出尔反尔了??红毛guard收了留言?

楼 ● 阿乐 said...

笔心 说...
芝麻开了大门。。
进来瞧一瞧。。好宽大呀~
还有红毛guard…

2008年9月1日 下午9:06


阿乐 说...
对呀!还是笔心厉害,
啊丹兄,你还故作神秘,嘿嘿!!!

2008年9月1日 下午10:14

楼 ● 笔心 said...

哈哈~
机密先生,害我吓到,以为七月还没过!

楼 ● 阿乐 said...

喂喂喂笔心,机密??你要我被中央情报局干掉呀?

楼 ● 爾尼丹 said...

羽翔媽~
我的本意就是不去強調文字,正設法想弄個"隱藏在各個圖片點擊后出現的短文"的東東;[=/-]功能給了我啟發,我正不斷嘗試

筆心姐姐~
電腦我是白痴(無他意),我再弄看看,信你就是啦~

楼 ● 笔心 said...

阿乐。。。我在吃饭,很多掉在地上了啦~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阿丹,随你意,毕竟那是你的家。
我们只是提提小小的意见。别介意。

楼 ● 俳优 said...

~~亂亂炒啊~

丹兄,你是不是做股票的。。。?

楼 ● 爾尼丹 said...

其實我已不大"想"博文了(只想搞著玩)

當時寫時,老是沉溺傷感里(用整顆心在寫),郁郁寡歡的,走不出自已,現還保留著,但敏感字眼經已刪除...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不是乱乱炒,我是给机密先生被中央情报局干掉的事喷饭到一地都是。。

丹尼尔,
如果是情伤,请你快点走出它的阴霾。。
不是可以不可以,是你愿意不愿意。。

楼 ● 爾尼丹 said...

過大哥~
呵呵呵..鳴
心情好比度計較多點...

筆心~
謝謝..

楼 ● 熏衣草 said...

~~正設法想弄個"隱藏在各個圖片點擊后出現的短文"的東東....

丹尼尔,千万不要弄到机关重重,我武功还没练好耶!

楼 ● 羽翔妈 said...

是啊,不要弄机关好不好?最多,我同意口水给你当油漆。

楼 ● kaiwen said...

呵呵。。。我连“马步”都没站稳,看来我又是要在门外徘徊的人了!

楼 ● 爾尼丹 said...

呼~
照片剛篇排好...

草妹、羽翔媽、丘媽~媽~~=D

你們都好~~~~

楼 ● kaiwen said...

丹尼尔,下午进入你家留言很顺利,现在又不可以了,你是改了些什么吗?你知道丘妈妈这方面是奇差无比的,不要怪我不上你家哦!

楼 ● 爾尼丹 said...

丘媽~

剛才嘗試改大字体;不行~(?)
明天抽空試試
現應沒問題了吧(?)

Anonymous 楼 ● said...

笔心,
我从小开始涂鸦,
作品有登报几次,不过是填补空位啦!呵呵!
这种程度出书,也只会杀害无辜的树木。

十分抱歉,我暂时没有更清楚的样本给您看,
不过你可以给我你的电邮,我有空时再将原作“电”给你。
不过,还是去图书馆找大师的原作最好啦!

我的电邮:babybreathkoh2@msn.com

楼 ● 羽翔妈 said...

丹尼尔,你的文笔很好。加油!
开放留言吧,我们尽量不倒垃圾,多给你鼓励。
你的童年很沉重……
纵然不能左右你的过去的命运,仍希望你能掌控自己的未来。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
给你我的电邮了.谢谢.
希望有空没空都给你"电"到~~ ^^

羽翔妈,
阿丹刚把心打开,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调适..
我们就等他的心开得大大时才冲进去~~
阿丹,放心,饼干我不会跟你抢的.. .^^

楼 ● 慧慧 said...

笔心早安~~
留下笔迹让你知道我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