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8

狠生气

我家有三架电脑:-
一架已经瘫痪,还在排队等待解剖的电脑.我叫它做"狠狠".
一架没有汉语软件,不属于本版主的电脑.我叫它做"生生".
一架就是我正在使用,时而可以留言,时而可以没有预告,不留痕迹的完全把所有文字心血被删除掉的电脑,让我非常非常的泄气,所以我叫它做"气气".
因为"狠生气",所以没有拜访街坊.
因为"狠生气",所以让自己没有动静.

今天不被同等待遇的从工作回来,又无中生有的被诬赖,
心情除了生气,还是生气.
告诉自己:
"人生百态,不如意事常八九;
我从来处来,我从去处去,不带来什么,什么也不会带去;"
所以,我为什么要生气??

慧慧说,试试看中医吧?
好,我就此刻念经拜佛,希望能把这篇差点冒烟又不成文的格文小心翼翼的Save 在 我的 Email Draft 里...然后,去"生生" 那里挖出来, Copy & paste 的放进乳乳世界里...

狠狠呀狠狠,你几时回来??
你呀,果真的好~狠~!!

12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羽翔妈 said...

~~沙发~~
这是你用“气气”写的啊?Bingo!
“人家气我我不气,我若生气中它计”哈哈!笑一个!
期待“狠狠”早日出院……

楼 ● 阿乐 said...

人家说,生气是拿对方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懂对吗hor?

楼 ● 俳优 said...

如果中药还不行,到庙里拿一张符,烧了倒入电脑,包你符到病除。。。说笑的啦。。。哈哈!笑一个!
期待“狠狠”早日出院……

楼 ● kaiwen said...

真的是佛都有火,急不来啦!“有病的人”,要放宽心,笑笑。。。。

楼 ● 熏衣草 said...

还好有“生生”让你发发牢骚……

祝“狠狠”早日康复回家!

楼 ● 新怡 said...

看到羽翔妈在我那说“狠狠”,原来是这样哦!

我的苹果没事了,希望你的“狠2、生2、气2”都没事。

啊门。

楼 ● 慧慧 said...

~~慧慧说,试试看中医吧? 好,我就此刻念经拜佛。。

笔心:病向钱中医。。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人家说,生气是拿对方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懂对吗hor?"
对一半,错也一半,感情才不会散!^^

过兄,
到庙里拿一张符,烧了倒入电脑,包你符到病除...
这一招用在我身上,咦,行得通哦。。才怪! 哈哈~

丘妈妈,
"有病的人"”现在已经痊愈咯~
用了一天才把心放宽。谢谢你。

丹尼尔,
一天就不"答汗"了,还49天?

熏衣草,
感觉到butsum 时常发牢骚hor?
butsum 真不是好东西! 呵呵~

新怡,
你的苹果没事了!
'兵来将挡'你的本事嘢!

慧慧,
病向钱中医。。
就是免费的,才拖到酱久才好。。。(你一个人知道就好~ ^^)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你还坐着沙发吗?

"人家气我我不气,我若生气中它计"”
我的"气"功还没到出神入化的境地。。。
可能以后还有机会再气..哈哈~

忍 忍 忍~

楼 ● 羽翔妈 said...

有啊有啊,坐在两张沙发上听你们聊天。还有,看你的羽毛有没有给过路人借走。

楼 ● 笔心 said...

刚才看见有个身影"竖"一声飞过。。羽毛好像少了一条。。。
现在又听见有人在后花园模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