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8

魔法


做假的自己,很累。

做真的自己,也是很累。

真的,假的,都很累。

有时,因为没有选择。

所以,累!累!累!


如果,我有魔法,

我就把“累”字从辞海中永远删除掉,

再也不让世人感觉到什么叫做 

“累” 

217 寸高的凳子上: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17   Newer›   Newest»
楼 ● 羽翔妈 said...

你累了吗?我们的肩膀借你靠一靠,要不要?
也许,有些时候不必理会别人的感觉,会轻松些,虽然大家比较喜欢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你。

楼 ● kaiwen said...

累了都不愿休息,把累“删除”不是更加不用休息了吗?才不干呢,休息是为了走得更远。。。。。。。

楼 ● 阿乐 said...

有时候想想,过去的很多的【累】,到今天看来,都是没必要的累,所以,尽量不去想【累】。
感恩,享受所有的顺境,逆境,顺缘,逆缘。

楼 ● 俳优 said...

我们的大姐大纵横江湖几十年也会喊【累】。。。

怎一个【累】字了得。。。

楼 ● 熏衣草 said...

~~真的,假的,都很累。

累与做人真假无关的。

做人做事,逆水而行,一定累。顺流而下,就会轻松多了。。。当然不是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能有顺水的条件。

当话说完、事做完,出来的效果不好,觉得没有意义,才会觉得累。

如果你有魔法,想要把‘累’字删除,不是从‘辞海’中删除,是要从每一个人的心中消除。如果你有魔法,我第一个排队拿号码,哈哈。

楼 ● 阿乐 said...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太阳公公没喊累,大家都不可以累!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花儿草儿没喊累,大家都不可以累!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美丽小鸟飞去无影踪★

小鸟儿没喊累,大家都不可以累!哈哈哈!!!

楼 ● kaiwen said...

“别那样唷,别那样唷”,大家唱“累”了就去睡吧!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年老的没喊累,大家都不可以累!哈哈哈!!!

楼 ● 羽翔妈 said...

丘妈妈,别这样唷,大白天的叫大家去睡?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丘妈妈:
别的哪哟哟,别的哪哟哟。。
我还没唱完你就叫大家去睡了。。:(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
你的“爱不言累”,

“太多的等待与忍耐。。
不停的给却不曾收回 。。”

这样的爱,还是会累。。。




羽翔妈,
你的肩膀,暖暖。 :)
我靠了很久。。羽翔爸会不会生气?? ^^



丘妈,
你的脚好点了吗?
对,休息的人是丘妈,酱才可以走更远的路。





阿乐,
记得吗?
“如果坚持不了,从头再坚持!”
“忍无可忍,重新再忍。”
“感恩,享受所有的顺境,逆境,顺缘,逆缘。”

收到,统统收到!orz !!





过兄,
“纵横江湖几十年。。。”

我的“江湖”老是纵横在乳乳世界,一个累字了得!^^



熏衣草,

‘累’是要从每一个人的心中消除。
 ~知道。

"如果你有魔法。。。"
~还在勤练魔咒:木瓜牛奶鸡蛋糕。。

不懂灵吗??哈~


阿乐,过兄,熏衣草,阿慧慧,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我来接下一句:

别叻啦呀哟,别叻啦呀哟,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



我哪敢不回来??
打死,硬着头皮也要回来!!^_^


这支青春舞曲把我“累”醒了。

谢谢 谢谢 ~~~~~

感恩到不行了~~~~~~!!

m(_ _)m

楼 ● kaiwen said...

哈哈哈,真是默契十足(搞笑派的)的一群,丘妈妈刚做工回来,可能太累了,不知道还在大白天就叫大家去睡觉,难怪羽翔妈要抗议了,sorry!

楼 ● 慧慧 said...

黑漆漆一片,大家向撞了还不知道,笔心还越走越远。。嗯。。她好像是跳的,要不然距离怎会那么远。。。。

楼 ● 俳优 said...

~~真是默契十足(搞笑派的)的一群。。。

这里只可以让你疯死,绝对不以可让你累死。。。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各位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们,

“慧慧说黑漆漆一片,大家向撞了还不知道。。”

如果在留言版读的时候要亮一点,可以试试看以下的小动作:

1)让“老鼠”位置处在画面的右下边。(随你喜欢)
2)食指在“老鼠”上轻按,不要离开。
3)由右至左向上滑一下。。。
4)整个画面就“天亮了”

试试看?

楼 ● kaiwen said...

笔心,没有“妈妈们”(羽翔妈跟我),可以留言吗?

楼 ● 熏衣草 said...

1)让“老鼠”位置处在画面的右下边。
~~你是说把整只“老鼠”放在画面的右下边,还是指“鼠标”?

2)食指在“老鼠”上轻按,不要离开。
~~用食指在“老鼠”的左、中还是右的部位轻按?

3)由右至左向上滑一下。。。
~~不明白?

4)整个画面就“天亮了”
~~会酱神奇咩?

楼 ● 笔心 said...

哦,酱。。。
就,“各位乡亲父老”,
啦啦啦啦啦。。。

行呗?

楼 ● 熏衣草 said...

丹尼尔说明白了,那,就是我笨咯!
唉!那就继续在黑暗中找乐趣吧!
啦啦啦啦啦。。。

楼 ● 慧慧 said...

撞车的原因和黑暗没有关系啦,
天亮亮也是会发生向撞的哦~~

楼 ● 爾尼丹 said...

~用食指在“老鼠”的左,直接將老鼠拖向左到完...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要敲你的头!!骗我是吗?~

来,再来一次:
1)你家“老鼠”敢敢放上右下角。没有老鼠,就鼠标啦~ 2) 食指按老鼠的左边。left click.
3) “一直按”NO.2的动作,不要离开。由右至左向上滑一   下。
4)就是酱神奇。因为我的魔咒凑效了。
5)以上的动作就好像copy paste那样。
是我把它无意复杂化了。sorry sorry..

(秋神不在,不然,定给他笑死!)

楼 ● 熏衣草 said...

哎呀!不就是“highlight”或是“range”咯,你还分四个步骤,害我傻傻的以为会出现整页变白的神迹,哈哈哈!

楼 ● kaiwen said...

“笨”的人都会了,我----迟钝儿不知道有没有希望,我还是自动“翻”老鼠算了。。。。。

楼 ● 熏衣草 said...

托笔心的福,我的“老鼠”刚才全身左、中、右各部位都享受了主人的“轻按”,一定很舒服很感动……

楼 ● kaiwen said...

丘妈妈不会是预料中的事,不过能让你如此“高兴”,自己也很开心。。。。。

楼 ● 俳优 said...

老鼠?请问是公的还是母的?什么颜色的?。。。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过兄,
有长长的眼睫毛是母的;
翻过来看,有胸毛的,就是公的。自己check.
如果我猜得没错,
过兄现在一定是把老鼠翻过来看! (^_^)

楼 ● kaiwen said...

熏衣草,“米老鼠”向我告密,说你“非礼”他,他一点都不舒服与感动,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米老鼠”!?

丘妈妈,这里哦噜噜,可能是黑暗中按错“老鼠”。。。哈哈

楼 ● kaiwen said...

哇,占了“便宜”还狡辩,“乌漆嘛黑”打了你一巴掌,算不算,哈哈哈。。。。。

楼 ● 俳优 said...

~~翻过来看。。。?

这里哦噜噜看不到,请熏衣草过来“非礼”他,然后告诉我是公的还是母的。。。

楼 ● 熏衣草 said...

都是笔心咯,家里没开灯,又引导人家做那样的动作。。。不过不是未成年老鼠,占“便宜”罪名不成立,不怕!

楼 ● 熏衣草 said...

过兄,早点说嘛!现在不行了,有人‘恐怖灵’了,哈哈。

楼 ● kaiwen said...

哎哟,你哦,是啦,他不但成年还是一位八十来岁(阿乐说的)的“老米鼠”,这下不知谁“赚”到了,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丘妈妈,真是受不了你呀!每次把蒙胧暧昧的意境明朗化不要紧,还恶心化。。。。你的阿老有没有"恐怖灵"你不懂浪漫?。。。哈哈哈

楼 ● 四月 said...

哎呀呀!,你们怎么这样折磨这只老鼠,又按又hold的,还要拉到东再到西,别忘了现在还是是鼠年噢。。。

我用一根手指头按ctrl,同时用一只按A就开灯了。。。哈哈。。。

楼 ● kaiwen said...

熏衣草,我跟你讲,拍拖时才会浪漫滴(尽情享受你的浪漫期吧),现在阿老常叫我不要“浪费”,谁不懂得浪漫,你说?

楼 ● 羽翔妈 said...

哇,还是四月的灯亮,而且开灯指示还简明易懂,我猜就连丘妈妈也会开了这回!丘妈妈,随时可开灯,可别再“恐不灵”太暗了哦。

楼 ● kaiwen said...

这回真的是“极麻烦”一下的,这样开关开关的才真浪费电呢?

楼 ● 秋 said...

啪啪啪(开灯)

笔心早…… 嘻嘻! 可能是还没吃早餐,差点打成“点心”了……
这黑底配合那漂亮的非蓝非紫的颜色,效果非常的好!
有我们替你加油!! 放心浪费吧! 哈哈哈!

啪~啪啪(关灯)

楼 ● 俳优 said...

啪啪啪(开灯)

来这里真是很。。。。。麻烦的。。。哈哈哈

啪~啪啪(关灯)

楼 ● 熏衣草 said...

啪啪啪(开灯)

哦,没事,我只是要看一下楼上那两个人是谁而已。
Bye~

啪~啪啪(关灯)

楼 ● 慧慧 said...

啪啪啪(开灯)
大家早晨~
(你地好搞笑!。。哈哈哈)
啪~啪啪(关灯)

楼 ● 笔心 said...

啪啪啪(开灯)

还好,灯胆没有啪破。

啪~啪啪(关灯)

楼 ● 阿乐 said...

各位大哥大姐,你们这样开关开关,我担心Mr Simon顶不了多久就报销了,到时又要爬上屋顶找新灯胆。哈哈哈。

楼 ● 秋 said...

不怕……

阿乐,你没发现,这里是越夜越美丽吗?

楼 ● 羽翔妈 said...

哈哈哈哈……
But Sum ,在大家忙着开灯与关灯之间,你有没有发现你的门牌越来越美一下的说?

楼 ● 阿乐 said...

~~阿乐,你没发现,这里是越夜越美丽吗?

有有有,月亮在移动,云层在飘。

楼 ● 慧慧 said...

~~月亮在移动,云层在飘。~~

(我左看右看,看上看下),哪里啊?
我这个盲头苍蝇看不到哦~~

楼 ● 阿乐 said...

慧慧,是看到听到再加上想象aga aga 讲的。

楼 ● 慧慧 said...

噢~原来是我功力不够深厚。。哈哈哈。。

楼 ● 秋 said...

来…… 大家一起来努力……

一定很快就做得到的!!

楼 ● 秋 said...

快70楼了……

快摘到星星了…… 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慧慧,你新加入可能不知道,摘星星要到101楼哩。

楼 ● 熏衣草 said...

慧慧,如果你要成全秋,还有30楼要爬,加油!

楼 ● 慧慧 said...

笔心的屋子建在山顶区, 70楼就可登天了,不信你问过路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看!我摘到啦~~~

楼 ● 熏衣草 said...

哇,慧慧厉害!这么多,一人三颗不要争。。。

楼 ● 秋 said...

慧慧,

妳是不是敲到头了啊?? 那么多☆☆★★★★★★★★★★★★★★★★★★★★★

小小世界的屋顶比较矮啦……

数数看这则留言一共有几颗?

楼 ● 熏衣草 said...

慧慧,是真的星星呵?我很山龟的哟!不会是马来人过年挂在屋外用的那种灯饰吧?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 ° ∴ °‧°∴°

借点灯泡看清楚一点。。。

楼 ● 熏衣草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几好玩一下,挂一排看看。。。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你看,你的屋顶几Christmas mood一下的喔!

楼 ● 慧慧 said...

雪花飘飘了~~

@.@有点晕了~~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还没遇见月亮公公。。。我继续往上爬。。爬呀爬~~

楼 ● 慧慧 said...

秋神:
是啊!是敲到头了啊!昨天去你家拿楼牌时,撞到你家大门啊!现在头还痛的很呢,如果你有仙药就快快DHL给我啦!。。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But Sum,又看了一下,你的小小世界和那根羽毛笔的倒影,真的是倒在黑色上比较白色来的出色。。。

所以,各位,我们继续麻烦一点,开关开关。。。

慧慧,黑麻麻看不到,你有在继续登楼吗?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你们的月亮,云层,星星,倒影,非常的漂亮。。。
让小小世界生色了很多,很多。。
我那颗心,窝到~~~~ 贝零处!

掰掰~
啪~啪啪(关灯) 哎哟~~ 撞到自己的门牌!! (#^_^#)

楼 ● 四月 said...

~不知道四月今天有没有上班呢?~
报告:一点放工,两点到家,三点小睡,四点send孩子去student followship,五点去图书馆,七点吃饭,现在才到家。

你是不是要找我一起去set头发,定旗袍,买最ing的服装等丹尼尔开张是吗?喔!别忘乐买鞋子。

楼 ● 熏衣草 said...

四月,你的生活很充实哦。最精彩的部分是:三点小睡。哈。

是呀,找你和but sum一起order旗袍可以杀价……哈哈。

楼 ● 四月 said...

是啊,我长得高,布要多一点,和你们一起,刚好拉长补短。。。嘻嘻

楼 ● 俳优 said...

啪啪啪(开灯)

脱鞋

。。。。。。。?。。。。。。

穿鞋

啪~啪啪(关灯)

楼 ● 慧慧 said...

啪啪啪(开灯)
奇怪!今早过路人怎么没有路过这里?
啪~啪啪(关灯)

楼 ● 俳优 said...

啪啪啪(开灯)

要爬这么高,很累的。。。

啪~啪啪(关灯)

楼 ● 阿乐 said...

哇!●93●了,过兄不提醒我还不知道,
不过笔心看来胸有成竹的样子,应该是粮仓里有足够的存货了。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啪啪啪(开灯)

哇!!●94●了,阿乐不提醒我还不知道,
不过笔心看来胸有成竹的样子,应该是粮仓里有足够的存货了。哈哈!


啪~啪啪(关灯)

楼 ● 熏衣草 said...

咦!原来笔心在每一层楼都安装了一粒●灯泡,以后不必开灯关灯了...

楼 ● 阿乐 said...

笔心,打扰了,我只是来看看开关有没有坏,还好好,没事。

楼 ● 阿乐 said...

paiseh ,家私头忘了拿,不好意思……歌很好听。。。。

楼 ● 笔心 said...

放心,
我家的开关是Super Powder的,
任君开关。^^

楼 ● 阿乐 said...

~过路人:
啪啪啪(开灯)
要爬这么高,很累的。。。
啪~啪啪(关灯)

《小小声讲》过大哥每次来都开3次,关3次,关的时候还很大力,我有听到~回音嘞。
还是定期检查一下比较好。
哈哈哈

楼 ● 阿乐 said...



忘记写句号。

(101就看谁有福气了,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but sum,没菜就去买菜咯!阿乐刚上菜,你没得龙邦,哈哈。

楼 ● 阿乐 said...

没事,走走看看,你忙你的,外面还有人在等,哦。

楼 ● 熏衣草 said...

啊~有灵感了!but sum,不如你就上 dim sum 吧!

没事,走走看看,你忙你的。哇!有这么多人在屋顶等吃……

楼 ● 阿乐 said...

笔心,怎么你没关门的,你是在妞妞那里煮好之后运来是吗?

楼 ● 笔心 said...

哇!阿乐,你很厉害,妞妞货栈你也知?还改名换姓。哈哈~

楼 ● 阿乐 said...

别误会,是有一次你的妞误闯阿乐家,我是清白的。
别吓着。

楼 ● 羽翔妈 said...

110!
阿乐是网游高手,有时还潜水,然后时不时跳出来吓人一下。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天外飞仙何须立足之地?你们都会飞天蹲地,
~ 竖 ~ 一声就让我们雾煞煞。。

楼 ● 熏衣草 said...

~~天外飞仙何须立足之地?你们都会飞天蹲地……

笔心,飞来飞去很累的,他们喜欢找屋顶歇脚!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是啊,知道你是清白的。
我呀,忘了"走过,必留下痕迹~"
那是妞妞乱的世界。哈~里面是罗甲来的。哈~

去,熏衣草那儿好像有得“滑”!去看个究竟?

楼 ● 俳优 said...

啪啪啪(开灯)

看看阿乐是不是又家私头忘了拿。。。

啪~啪啪(关灯)

楼 ● 慧慧 said...

啪啪啪(开灯)

看看笔心在不在。。。
(咦~怎么不见人影啊?)。。。

啪~啪啪(关灯)

楼 ● 羽翔妈 said...

在120楼有惧高症所以写了很多错字。
虽然有Starry Starry Night听,可是很贪心还想尝新菜。:)
不过你要做“母”所以不要有压力。你慢慢煮啦。

楼 ● 爾尼丹 said...

啪~啪啪(开灯)

試下開關,湊個熱鬧而已

啪~啪啪(开灯)~擗擗~
..........(慘了坏了~)

沒人知道,快閃~~~~~~~~~~~~~~~~~~~~

楼 ● 熏衣草 said...

啪~啪啪(开灯)

报告过兄,这里除“摇摇欲醉”之外,连灯都坏了!

啪~啪啪(灯虽坏,制还是要关)

楼 ● 俳优 said...

现在不流行台北101

听说阿拉伯国家就快要有162层高楼。。。

呼吁“一窝疯”的兄弟姐妹们继续努力吧。。。

楼 ● 熏衣草 said...

哇!谢谢过路人给我们的最新资讯!

酱,这里现在只还是125,还很稳喔!

楼 ● 熏衣草 said...

But Sum,你很幸运哟,你的地基是第一批可起162层楼的,一定会引起轰动,来参观的人一定很多……

楼 ● 爾尼丹 said...

(弄坏開關,幸好沒人知..)

呃...呃~

怎...怎么兩醬暗leh~

楼 ● kaiwen said...

过兄叫到,我们一定是两肋插刀的,要162楼是吗?没问题,一窝蜂族上啊,大家要口。。。。。吃。。。。着。。。说。。。才。。。。有。。。可。。。能。。。到。。。达。。。知。。。道。。。吗。。。

楼 ● 慧慧 said...

你们干嘛要爬楼梯上来那么累啊?没有看见右边有电梯吗?
只要按"请选择下一个目的地"就上来了。。。

Anonymous 楼 ● said...

i am at your left hand side la

Anonymous 楼 ● said...

i am at your left hand side la

楼 ● 爾尼丹 said...

~Lift said...
i am at your left hand side la~

嘩~恐佈咧~

..電..電..梯...會...會.......說話...話?...?..?

楼 ● 熏衣草 said...

慢慢聊!

丹尼尔,你不要搞破坏咧!害我的电梯在142停顿了一下!

楼 ● 熏衣草 said...

看来,今晚就可以在162顶楼开party了!

四月,你放工回家就可以开始准备饮料上顶楼了!

今晚162屋顶见!

楼 ● 慧慧 said...

喂~不要手多多每一楼都去按啦~~
唉~电梯迟早又会被丹尼尔弄坏的了。。。

楼 ● kaiwen said...

熏衣草,早去早回,我们等你。。。。162楼了,我们做到了

Anonymous 楼 ● said...





























Anonymous 楼 ● said...

顶顶

楼楼

欢欢

迎迎

你你

!!

楼 ● 慧慧 said...

过路人:我们超出你的预算,更上一层楼了!

楼 ● kaiwen said...

哈哈哈,过兄还可以吧,我们准时“交货”。。。简直就是电脑版的搞笑行动!

Anonymous 楼 ● said...

你们起楼的时间也未免太快了吧!很喘!

Anonymous 楼 ● said...

这位好奇的小姐,

来路不明和闲杂人士是不发楼牌滴!!

Admin dept

楼 ● 羽翔妈 said...

恐不灵,恐不灵!!!你们违规建楼!!
危楼呀~~~

楼 ● 阿乐 said...

哇!好恐怖,
从客厅按turbo都要等很久才到这里,
如果是酒店的话,check in后本来是要住一天,结果,走到房间刚好到check out 时间到。

笔心,Please do something,please……

楼 ● 笔心 said...

我还能说什么呢??? 

(#^_^#)

真的吓晕了~~~

楼 ● 羽翔妈 said...

room service —— 叫阿乐煮的耗油小辣椒蒜蓉炒鲍鱼菇

楼 ● 新怡 said...

哇! 好幸苦的上来(没有坐Lift,有点怕怕)。

楼 ● 阿乐 said...

羽翔妈:耗油小辣椒蒜蓉炒鲍鱼菇。
哈哈哈,这道好,可以做成素食。

楼 ● 笔心 said...

(吃了三罐惊风散压惊,定下神来。。)

谢谢所有策划人,导演,编辑,统筹,制片人,男主角,女主角,赞助商。。。

还有我的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_^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请阿乐煮耗油小辣椒蒜蓉炒鲍鱼菇给大伙吃吗??
谢谢 谢谢 谢谢

还是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阿乐 你叫我Please do something,please……
我已经 do  了, 酱可以吗?
i dunno what to do already ...

楼 ● 阿乐 said...

没有啦,笔心,开玩笑的,不要有压力,有时候写不出东西来是没有办法的,等灵感到了,嘿嘿,由不得你不写。

不然你就写一些有关---你吃饱了吗?……吃饱了吗?……
也可以呀。哈哈哈!

开心就好,不要有压力,楼层高没关系,我可以从great news进来,shortcut很快的,哈哈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看到了。Ohbin的厨房应有尽有。。

如果不要放小辣椒也好吃,boy boy gal gal 也可以吃。。

楼 ● 四月 said...

哎哟,坐电梯上183楼,惊嘞~~~

电梯到了182楼,先抢一片鲍鱼菇再说。。。

楼 ● 笔心 said...

阿乐,
我明了, 明了。。
我要点很多很久才明!!
哎哟。。。吃吃吃。。。懂懂懂!!!

四月,你慢慢吃。。^^

楼 ● 阿乐 said...

哈哈哈,你明我不明,我是听王雷一直讲这句话,又不肯告诉我典故,要我自己去看,我偏不看,呵呵。

楼 ● kaiwen said...

哈罗,你们order的“直升机”来了,请签收。。。。。

楼 ● 秋 said...

“来路不明和闲杂人士是不发楼牌滴!!”

有咩??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那两为来路不明和闲杂人士应该是同染黄头发的。。
还是会卜卦的??

不是咩??

楼 ● 笔心 said...

工头,顶顶,顶楼168,Admin dept,lift...

问神一下,是谁hah ??

楼 ● kaiwen said...

都叫你don't play play 咯,姜还是老的辣,不错吧!

楼 ● 秋 said...

笔心,172楼的工头应该是阿乐……

你注意到他会有用错词的习惯了吗?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172楼的工头应该是阿乐……

哈哈哈,你懂我不懂,我是注意到他会有用错词的习惯,可他又不肯告诉我为什么老是用错词的典故,要我自己去懂,我就偏不懂,呵呵~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17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