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8

不懂。。

画什么?
。。我也不懂。。

28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笔心 said...

虽然“不懂”
但 是用心的画的。
看到嘛,角头有点瑕疵。。
故意的啦,人生本来就不是很完美的。。

(不好意思,其实是补不上去啦~:P)

Anonymous 楼 ● said...

当事情不需要太清楚时,“不懂”是最好的“答案”!

楼 ● 秋 said...

补好了……

http://kpotest.googlepages.com/kedou-drawing.jpg

楼 ● 羽翔妈 said...

你画的吗?好崇拜你噢,画得这么美!门牌可以自己画了。

楼 ● 阿乐 said...

进来后就不断提醒自己,
作者不懂,自己千万不可装懂。
哈哈哈!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谢谢美丽的回应。
不清楚=不懂。
"水4" !!

秋神,
可以不要酱神吗??我会吓到~!

新怡,
呆会我补上去美美的, 就有10% 不是我画的。。。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哟。 你们也来啦??

罐头我没有,
诚心捧上新鲜青葱几根。。谢谢捧场~

楼 ● 笔心 said...

羽翔妈,
千万不要酱说,我还在学习当中。
(原本是想画酸水果,后,放弃耍坏的念头)

门牌,还是坚持保留你替我画的。:)

阿乐,
做么没有说掰掰就走?
怎么可以酱?
哈~

楼 ● 羽翔妈 said...

果然是你画的,美美咧,可以收藏起来当背景用。
嗯,水果本来做成酵素是有益的。
但是放太久了就发酸变成醋了。

楼 ● 俳优 said...

对着这幅画瞪了很久,终于领悟出大姐大在画些什么。。。蝌蚪在水里看到水草。。。哈哈哈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好厉害哦!画多几幅放在家里可以增添艺术气息。请问有没有收order?

是水彩画的吗?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通常画家天马行空画了一幅没有主题的画,会取名【无题】,而你却取名【不懂】,几另类一下的喔!哈哈~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
轮到我的电脑要闹革命,读到,但不能留言。。 “缩缩地”了。
趁现可以了。。

过兄,
你的眼睛是雪亮的,但,
“草”是有了,蝌蚪呢?
蝌蚪拿去“熬”啦?^^

熏衣草,
是用电脑软件画上去的。
我是有画,画画;
没画,就乱乱画的那类型,
哈哈,你的朋友我很另类。。^^

秋神。收到DHL了。会接纳你的建议。

各位,
今天工作会比较忙,恐怕没时间上网。
再聊过。

祝大家心情愉快!

楼 ● 熏衣草 said...

笔心,不小心发现你上面的留言时间是05:41,你到底是早睡还是早起啊?你不怕黑目壳?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今早约了老板娘一起吃麦当当的早餐,
所以早起洗刷,避开"E"very "R"oad "P"ay的时限...

^_^

楼 ● kaiwen said...

干吗?玩自己跟自己对话啊!怕怕咧。。。

楼 ● 笔心 said...

对不起,对不起,
testing testing 456..789...

不要吓着,(尤其现在正是好兄弟游戏期间)
没事,没事。。对不起x1000~

下次才给你们大一点的惊喜。。

楼 ● 笔心 said...

出门一会儿。
如果没有及时回应,再次抱歉。m(_ _)m

楼 ● 慧慧 said...

笔心:
你不是要叫我”阿慧“的吗?
今天怎么改口叫NG了?。。哈哈哈。。
(平时人家叫我”阿慧“的,所以你们也叫我”阿慧“好了。。。)

楼 ● 秋 said...

阿慧, 还想叫你“零”嘞!

(因为一切从“零”开始……)
哈哈哈!

楼 ● 慧慧 said...

不要打我就好
’打零‘~~’打零‘~~
酱就不好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