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8

快乐

总是觉得
有快乐的人,一定也有不快乐的人
尤其在节日步伐渐渐近了或远走的时候。。

不是很确定 
O而觉得 我是个快乐里不快乐的人
很多时候 我却是不快乐里快乐的人
所以 在快乐与不快乐里 我都是人 ^^
快乐 就是酱的自给自足 就是喜欢酱的一个自己

今年酱子过,明年也一样酱子过。。
步伐没有改变过;就像白色曼佗罗的蜗牛一样。。

还好 我的字典里面没有永远两个字。。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许愿。。
因为 现在 就是我的永远。








还是要捎一声祝福给大家,
~你们的快乐 就是我的快乐!~


Happy 2009!

3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绿禾 said...

哈!哈!你的白色曼佗罗的蜗牛好cool,好淡定,happy new year at 12 midnight sharp!^-^

楼 ● 笔心 said...

绿禾,
12 sharp 的 midnight happy。。
希望个个都拥有~ :)

楼 ● 笔心 said...

秋神,
托你的福气,天空散花了,谢谢你。
也祝你新年快乐!

楼 ● 笔心 said...

熏衣草,
我也好喜欢,这个屋顶,我可不能怠慢,
是秋神的杰作。
你熬汤了吗?我口渴了。。。
祝你 新年快乐 快高长大 ^0^

楼 ● Snowflix said...

笔心
祝你在2009年里,身体健康,天天笑口常开!!
万事随心所欲!

楼 ● Unknown said...

笔心
能在这个浩瀚的网络里认识你是我的快乐。与你分享云也是一种快乐。快乐可以很多,因为知足常乐。新的一年,愿你拥有很多的快乐!Cheers!

楼 ● 笔心 said...

雪,
谢谢妳的祝福,
笑口,对, 一定要常开!:D

楼 ● 笔心 said...

延塔,

从你那儿,我才找回从前云的感觉,发现日出的美丽。。谢谢你。
也祝你 新年快乐 事事顺意。

Anonymous 楼 ● said...

将一秒


~

~

~

~

拉长,就成永恒...

记住了,你的微笑:)

楼 ● Unknown said...

你喜欢的句子是一位“顾城”诗人的。
满天星没修过文学,不懂怎么欣赏诗,但他的,却不同。有空,就google他喝茶吟诗吧。

现在刚好,过了时限吧?

...

楼 ● 俳优 said...

竹毛心,我刚从微波炉里爬出来。。。呵呵呵

一连七八天在那天寒地冻的地方,满脑子就只有三个字,你猜猜是什么?。。。就知道你猜不到啦。。。让我告诉你,第一个字就是冷,第二个字也是冷,第三个字还是冷。。。呵呵呵。。。TMD的鬼天气,不是人去的地方。。。

怎样,看到我这样被冻到死去活来,肯定会让你发出会心的微笑。。。好了,祝你未来的一年里这样开开心心的过。

楼 ● 笔心 said...

满天星。谢谢妳介绍的诗人:顾城

他的网页,的确是一块保藏之地。。很喜欢.
第一时间把他save 在favorites里头了~
谢谢妳~

楼 ● 羽翔妈 said...

哇~~~烟花在小小世界噢鲁鲁的夜空绽放!!!好美哦!!
~~祝你新年快乐~~

楼 ● Unknown said...

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去无心以有泪,吞下口去海无声,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连,东风带走一点点.

送给你,猜猜看

楼 ● 笔心 said...

不好意思,一些事情耽搁了昨天应给您的回应

***

一根草一滴露,
妳出了一个那么容易的难题让我来猜,这,一定要我们的空军一号~秋神~ 出马才行。。没有这位军师,我是够力的几马鲁一下的,有没有? 因为我真的一个也不会耶~ ^0^

谢谢妳,一根草一滴露,
我会很快乐滴~
妳也要一样。。



(秋神,也谢谢你,哈,幸亏没让我飙了一身冷汗 ! ^^ )

楼 ● Unknown said...

再来一题,接招:-

天鹅飞去不复回
良字去头双人陪
两目非林心相莲
你若无心各自飞

c",) c",) c",)

楼 ● 笔心 said...

没心就是尔了。。
所以,我的已经是包括心在里面了。。

楼 ● 秋 said...

~~ 没心就是尔了。。

原来“你”字是“忄”字旁的哦!

你得将心压着才行啊!

楼 ● Unknown said...

wow 进步咯!c",)


╔══╦══╦══╦══╗
  ╚═╗║╔╗║╔╗║╔╗║
  ╔═╝║║║║║║║╚╝║
  ║╔═╣║║║║║╠═╗║
  ║╚═╣╚╝║╚╝╠═╝║
  ╚══╩══╩══╩══╝
¤ø„¸¨°º¤ø„¸ ¸„ø¤º°¨¸„ø¤º°¨
¨°º¤ø„¸ HaPpY ¸„ø¤º°¨
¸„ø¤º°¨ NeW yEaR``°º¤ø„¸
¸„ø¤º ``°º¤ø„¸ ¤ø„¸¨°º¤ø„¸¸„

☆╭┐┌╮☆°.﹒ 
╭┘└┘└╮∴°☆° 
└┐..┌┘───╮∴°
╭┴──┤HAPPY ├╮ 
│o o│New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Wish U A Prosperous Year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