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给自己换了个名字:笔心
也给自己塗了四个字;
最喜欢 空 。

人生,到头来,
不就是以空来谢幕吗?


今天,终于病倒了。。

14 寸高的凳子上:

楼 ● 阿乐 said...

笔心:~~终于病倒了。。
『终于』就表示下次不可以太累了,母要做,engine 也要顾,好好休息,快好起来。。。

楼 ● 俳优 said...

因空见色
由色生情
传情入色
自色悟空

猜猜是谁说的。。。

楼 ● 新怡 said...

哎喲。
做么那么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快快好起來。

Anonymous 楼 ● said...

字名的美好

Anonymous 楼 ● said...

心是很脆弱的东西,你看吧,还没将心比心,你就病倒了,叫人怎么忍心不给你关心关心一下呢?请放心,有大伙的爱心,你很快又恢复信心的;笔心笔心,我给你我的真心,你要不要?

楼 ● 羽翔妈 said...

哎呀!不能再叫你小蝌蚪了吗?多可惜呀……虽然,“笔心”这个名字也不错啦。
还是自己喜欢就好。人就是很习惯的……以前秋不叫靠边站了,大家也胡乱惋惜一番,后来,不也都习惯了。

病了,要好好休息啊。

楼 ● 秋 said...

"以前秋不叫靠边站了……“

羽翔妈,

秋本来就叫”秋“,只是……有段时间暂时有另一身份叫~”靠边站“罢了! 哈哈!

楼 ● 笔心 said...

谢谢各位网友的关心。

阿乐,

小病是福。
吃了药,把engine滋润了一下~
睡它个没天没地~
好啦,生龙活虎了,
可以出来咬人了。。呵呵~

过兄,

不必说,一定是你的“最爱”说的…
曹雪芹在“红楼梦”里头的最具代表性的十六句真言, right?
但是,四大并不是指酒色财气;
佛教所講的四大,是指"地、水、火、風"..
但,我有限的头脑只懂什么都不是,就只有“空”而已。。
天空不是空,云空未必空。。
唔…最重要的,荷包不能空! =="

新怡,

还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却,自己先撑不起…


丹尼尔,

这次,应该不会再叫我"笔心兄"了吧?^0^
猜想你的字体一定是很公正的,要不,汉神不容易辨认曲折的笔画。。除非字体公正,要不,挺费时的,对吗?
你应该有部落格吧?分享一下?

羽翔妈,
唔…,叫我蝌蚪,行啊~
我会回应你的,哈哈~ 蝌蚪是我的前生嘛。。
“笔心”,可以比较认真的不搞怪,
还我一点真。。但愿如此。
虽然笔尖钝了一点。。

秋神,
聪明的人懂得何时应“靠边站”~
除了你,还能有谁?

楼 ● 笔心 said...

丘妈妈,

你那么多的心,
让我招架不住。。

谢谢你每天都有新鲜事让我们分享,
你的博爱,读过的网友都说赞啦~!

Anonymous 楼 ● said...

不瞒您说,我是喜欢心这个字,凡事从“心”出发,总会有好的惊喜!我不会多心,但却很花心(容易喜新厌旧),所以你要“小心”。

Anonymous 楼 ● said...

与你一樣開博只數個月而已但已經歷了兩次大掃除很累缺水又缺電的漆黑一片見不得人提不起勁啊~
改次吧~

楼 ● 笔心 said...

丹尼尔,
当初,
开部落格对我来说是天方夜谭的事;
现在还一直在摸索中。。。
来到这里,不得不说,幸运的我们一直都有一个没有私心的守护神给我们指点迷津;
还可以顺便问问过路人卜个卦,讨个良辰吉日好开博。。

万里长城不是一天就建好的。。
一起勉励!